我的心機面膜

我的心機面膜是台灣網路熱銷第一品牌,產品已有四十多種,月銷數十萬片。

簡介,品牌故事,防偽信息,

簡介

我的心機面膜[1],目前為台灣網路熱銷第一品牌。目前產品已有四十多種,月銷數十萬片,秉持著精益求精的態度,為消費者持續開發各種類膜類。商品通過S.IS嚴格把關檢測,更於1996年榮獲金峰獎殊榮!

品牌故事

我的心機由捷司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開發與研發,受到許多消費者鼎力支持,目前已與全台各大通路合作,更跨足國外馬來西亞屈臣氏、香港知名連鎖通路, 與各大知名通路及網路平台進行異業結盟、策略聯盟。2007年完成與港澳獨家代理契約,2008年完成與馬來西亞獨家代理契約,沿著高評價高質量的產品評價,我們正在 積極往全球性品牌邁進,2011年與麗人途女性網合作推廣。台灣8年專業面膜研發廠家生產,台灣最暢銷面膜品牌之一; 台灣、香港、馬來西亞600多家專業店直銷,月銷量數百萬片。

防偽信息

為維護我的心機商品品質以及良好信譽,我的心機系列商品包裝全面貼上『防偽雷射標籤』。購買商品之客戶,請刮除雷射標籤薄膜,會出現8碼序號(內包含大小寫英文、數字),請填入下列空格,並輸入進行商品驗證確認商品真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