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季總決賽

《我是歌手第二季總決賽》是2014年發行的一張專輯,節選有曹格、譚維維、周筆暢等歌手演唱的歌曲。

專輯背景,專輯曲目,專輯賞析,

專輯背景

表演者:曹格 Gary/譚維維 sitartan/周筆暢 BiBi Chou/信 Shin/張傑 Jason/林俊傑 JJ Lin/韓磊 Lei.Han/張嘉譯/胡彥斌 Anson Hu/張宇 Phil Chang/陳志朋 Banny/茜拉/黃綺珊 SUSAN HUANG/鄧紫棋 G.E.M./方大同
冠軍韓磊 亞軍鄧紫棋 季軍茜拉

流派:流行
專輯類型:視頻
介質:數字(Digital)
發行時間:2014-04-04
出版者:湖南衛視
唱片數:1

專輯曲目

曹格 《what's up》
【嘉賓:譚維維】
周筆暢 《一樣的月光》
【嘉賓:信】
張傑 《最美的太陽》
【嘉賓:林俊傑】
韓磊 《掀起你的蓋頭來》
【嘉賓:張嘉譯、胡彥斌】
張宇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嘉賓:陳志朋】
茜拉 《when you believe》
【嘉賓:黃綺珊】
鄧紫棋 《春天裡》
【嘉賓:方大同】

專輯賞析

《我是歌手》第二季總決賽採取“幫幫唱”+“獨唱”的比賽方式。幫幫唱環節中,曹格+譚維維組合演唱《What´s Up》國際范十足;周筆暢+信組合重新演繹《一樣的月光》,場面十足;張傑+林俊傑雙傑組合演唱《最美的太陽+翅膀》,默契十足;韓磊+胡彥斌+張嘉譯的組合讓人驚喜,演唱的《掀起了你的蓋頭來》,玩氣十足;張宇+陳志朋組合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 舞娘》,意外性十足;茜拉+黃綺珊組合演唱《When You Believe》,天籟十足;鄧紫棋+方大同組合演唱《春天裡》,完美搭檔!幫幫唱前五名鄧紫棋、韓磊、張傑、茜拉、曹格:進入最終決戰。
張傑一曲《回到拉薩》,將現場觀眾熱情再度點燃;曹格重唱自己的經典之作《寂寞先生》,撕心裂肺實力全顯;茜拉演唱《MAMA》,台上御姐范壓倒全場;鄧紫棋串燒演唱《We Will Rock You+一無所有+We Are The Champions》無與倫比;韓磊演唱《鴻雁+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霸氣外露!綜合半決賽+幫幫唱+獨唱成績,最終萌叔韓磊奪下第二季《我是歌手》歌王稱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