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2.0第二季

我愛我家2.0第二季

《我愛我家2.0第二季》是由任海保導演,徐紀周監製,白博、姜春奇 、唐煦坤、張博、唐亦靜、代嬌陽、於子婷等一批青年新秀演員擔任主演的網路情景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我愛我家
  • 別名:幸福一家
  • 國家/地區:中國
  • 類型:電視劇
  • 每集長度:40
第一集 【一百零三片兒彩色的記憶】
幸福里公寓的元老們搬進了一所舒適的別墅里來。與SELENA失散多日的大熊接了一個外國客戶,每日顛倒時差工作,菸酒度日,腦海里全部都是對SELENA的思念。突然一個叫LISA的合租女闖入了大熊頹廢不堪的生活。一日,LISA正在客廳為大熊熨衣服,突然SELENA登門而入……看到大熊與LISA類似小夫妻般的生活,SELENA心灰意冷,決定搬走。大熊則拚命的挽回SELENA,讓其留住。拉扯間,扯開了大熊臥室里的大窗簾,也掀開了幾個月來大熊一直隱藏在臥室內的秘密……
第二集 【我的爸爸叫李剛】
大熊聽到了司徒家房內傳來色情電影的聲音。於是大熊,SELENA,響響三人商議一番決定幫司徒家解決單身的問題。突然一個自稱是司徒家網友的時尚女來找司徒家……一番折騰後,發現原來所謂的網友是司徒家的一個網路客戶張小姐。張小姐遇到了正在做瑜伽的LISA。塞給了LISA一個紙條……LISA明白了張小姐原來是個同性戀看上了自己。一心想傍大款卻又不是同性戀的LISA陷入了矛盾。張小姐送了LISA一堆貴重的禮物,並告訴LISA她的爸爸叫李剛。此時去西藏三個月的莊無邪剛好進門,兩人深情的對視一番,似乎二人之間有著一段過去…突然,又一個影子閃過……
第三集 【一個人的城市】
剛剛步入職場的響響,不小心弄壞了女上司閻倩的LV包。閻倩讓響響賠個新的,卻要花費12000元。終於湊夠了錢的響響買了個新LV包賠給了閻倩。卻意外從LISA口中得知,原來弄壞的閻倩的LV包竟是山寨貨。崩潰之下的響響決定和閻倩斗個你死我活……最終響響在眾多老總面前讓閻倩啞口無言,而自己卻不得不選擇辭職。同事男孩陪著響響一同下班,試圖安慰響響。響響稱自己沒事,轉身離開。男孩卻對著響響的背影大喊:“響響,我喜歡你”……
第四集 【我配不上你】
大熊做了一桌飯菜請大家一起聚餐。突然大熊端上來一個生日蛋糕……此時丹萍款款的入席。原來今天是丹萍的生日。司徒家一直聯繫不上丹萍,以為丹萍離開了海州。此時看到丹萍,各種複雜的心情交織在一起說不出話來……第二天,司徒家陪同大熊和SELENA去丹萍的門店看房子,丹萍嘴上介紹著房子,言外之意卻是在一直諷刺著司徒家。木納的司徒家只好選擇離開。大熊追了出去。突然傳來一聲剎車聲。丹萍和SELENA跑了出去,看到司徒家竟然躺在了車底下。情急之下,丹萍哭著將司徒家搬了出來。此時司徒家睜開眼睛,對丹萍說了一句擠壓在心裡很長時間的話……
第五集 【拒絕流產】
莊無邪接了一個女性健康公益廣告,要做一些關於女性健康的調查問卷。大熊和SELENA首先幫莊無邪做了一份問卷後,LISA剛好喝完酒回家,自願加入莊無邪的性調查中……莊無邪的廣告創意最終被斃掉。遭遇挫敗感的莊無邪戴著面具滿屋子跑,響響向莊無邪說出了LISA的故事。由此也揭開了莊無邪與LISA的關係之謎……莊無邪通過LISA的故事,終於了解了一個男人,一個廣告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在大夥的配合下,終於做出了一個好的公益廣告……
第六集 【陌路狂奔】
司徒家早晨去上班,區域經理來找司徒家談話。分配給了司徒家一個任務,開除新來的員工羅玉龍。司徒家卻在開除這名員工之前答應他幫他保守一個秘密……經歷了一天的波折,司徒家的心情十分複雜。夜幕下,醉酒在一棵樹下,給丹萍撥通了電話。此時又碰上了一個酒鬼,上前調戲丹萍並辱罵司徒家。借著酒勁,司徒家揮拳和酒鬼廝打在了一起,不巧又碰上酒鬼的同夥。情急之下,司徒家帶著丹萍一路狂奔……
第七集 【賜我一個男人】
這段時間,響響正在籌劃著名某件事情。先是向SELENA借大熊當男朋友,又去找司徒家和莊無邪,一番波折後,響響決定找同事男孩來充當自己的男朋友……原來響響的父母快到結婚紀念日了,感情空白的響響想找個男朋友好讓父母放心。同事男孩與響響父母的見面非常的愉快。一切都非常的順利。送走父母后,沉醉在幸福感中的響響突然又接到了母親的電話,原來母親落下了一個包沒有帶走。響響在包中發現了一張父母的離婚證……
第八集 【養生大師】
LISA來找莊無邪,兩人發生了關係。莊無邪卻突然發現自己性功能衰退。無奈只得打電話求助,請一位大師來家裡給自己看看。來了一位大師,以電腦的比喻來講述人應該去注重養生,並向莊無邪傳達了一個樸素的養生價值觀。在聽信了這位大師的言論之後,莊無邪果然恢復了往日的狀態。後來和大熊的聊天當中,才發現這位所謂的大師是大熊找來修電腦的,而莊無邪起先要找的那位大師已經被人抓了起來……莊無邪和LISA如魚得水後,LISA對莊無邪說出了心裡的話,原來LISA的身世竟是……
第九集 【裸生門】
司徒家在廚房裡發現一張報價表。是一張關於賣孩子的報價單。司徒家懷疑是LISA想要賣孩子,莊無邪始終不信。這天來了一個鬍鬚男來找LISA,稱自己是個有錢人,並且交代了LISA家裡遭到了強拆,所以需要一筆錢急用。莊無邪看到此幕,對鬍鬚男大打出手,此時LISA出現制止了莊無邪……LISA走了,來了一個農村小伙張寶才自稱是LISA的弟弟,張寶才交給了莊無邪一封信,是LISA寫給莊無邪的。仿受洗禮般的莊無邪決定要去找LISA……
第十集 【有愛才有家】
大熊和SELENA終於買到了一套稱心如意的房子。而此時大熊由於工作原因要出國一段時間。兩人決定等大熊一回來就搬到新房子去住。SELENA每日都沉醉在對未來生活的憧憬當中。突然一個女人,拿著一個骨灰盒來找SELENA……受到恐嚇的SELENA情緒失控,而大熊卻又不再身邊。是司徒家最終幫助SELENA解決了所有問題。大熊和SELENA搬進了新房。丹萍搬了進來與司徒家住在了一起。這時,響響突然出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