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之旅

糾結之旅

《糾結之旅》是由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喜劇電影。該片由安妮·弗萊徹執導,塞斯·羅根芭芭拉·史翠珊伊馮娜·斯特拉霍夫斯基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母親喬伊斯·布魯斯特和兒子安迪·布魯斯特的一次橫穿美國大陸,長達3000英里的公路之旅。該片於2012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芭芭拉·史翠珊獲得2013年第33屆金酸莓獎最差女主角提名。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獲獎記錄,製作發行,主創公司,上映信息,影片評價,正面評價,負面評價,

劇情簡介

身為發明家的兒子安迪·布魯斯特塞斯·羅根飾)邀請母親喬伊斯·布魯斯特芭芭拉·史翠珊飾)一起自駕車旅行穿越沙漠,目的是忽悠著媽媽幫自己賣掉新產品。老媽護航雖然有不少好處,但兒子也必須忍受媽媽的嘮叨、以及不合時宜表現出來的溺愛等。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安迪·布魯斯特塞斯·羅根----
喬伊斯·布魯斯特芭芭拉·史翠珊----
Jessica伊馮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Andrew Margolis Jr.亞當·斯科特----
Rob科林·漢克斯----
Sanjay丹尼·普迪----
Tammy黛爾·迪奇----
Fake Andy麥可·卡西迪----
Ben布萊特·卡倫----
Suitor克瑞德·布拉頓----
GayleNora Dunn----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
大衛·埃利森 丹·弗格曼 達娜·哥德伯格 埃文·戈登伯格安妮·弗萊徹Craig Conolly David Kelley Darrin Prescott丹·弗格曼Oliver Stapleton克里斯托弗·貝克達納·E·格勞伯曼 Priscilla Nedd-FriendlyJorina King Cathy Sandrich尼爾森·寇茲David LazanDanny GlickerJamie Dixon
[以上信息來自]

角色演員介紹

  • 糾結之旅
    安迪·布魯斯特
    在UCLA念全國最好的有機化學專業,然後花費數年時間研製名字繞口的科學清潔劑,四處推銷卻幾經碰壁,最要命的是還有個嘮叨不停的媽媽。
  • 糾結之旅
    喬伊斯·布魯斯特
    守寡多年,兒子雖然長大了,仍然百般不放心,經常嘮叨,被兒子討厭,在和兒子的旅行中慢慢獲得兒子的理解。
  • 糾結之旅
    Gayle
    演員:Nora Dunn
    喬伊斯·布魯斯特的新朋友,慧麗輕體公司老闆,老公去世後絲毫不難過傷心,希望拉著喬伊斯一起去單身派對。
[以上信息來自]

幕後花絮

  • 該片是芭芭拉·史翠珊在1996年的《雙面鏡》之後第一次在電影中擔任主演。
  • 該片的原名叫做《我媽媽的詛咒(My Mother's Curse),後來在2011年的年底,因為考慮上映時的聖誕氣氛才改成了《糾結之旅》(The Guilt Trip)
  • 1982年出生的塞斯·羅根和1942年出生的芭芭拉·史翠珊年齡相差40歲,一開始這對組合併不被看好。
  • 芭芭拉·史翠珊在片場幾乎沒有什麼架子,雖然年齡很大了,但每天都會非常精神。
[以上信息來自]

獲獎記錄

時間屆次獎項獲獎方結果
2013
第33屆
金酸莓獎最差女主角獎
芭芭拉·史翠珊
提名

製作發行

主創公司

製作公司
Michaels-Goldwyn
派拉蒙影業公司(美國)
Skydance Productions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公司[美國] (2012) (theatrical)
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 (2013) (Netherlands) (theatrical)
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UIP) [阿根廷] (2013) (theatrical)

上映信息

上映時間國家/地區
2012年12月19日
美國
2013年1月24日
紐西蘭、澳大利亞、捷克
2013年1月31日
德國
2013年2月20日
法國
2013年2月22日
愛爾蘭、英國、墨西哥
2013年2月28日
阿根廷
2013年3月1日
土耳其
2013年3月7日
新加坡、匈牙利
2013年4月5日
瑞典、挪威
2013年4月10日
比利時
2013年4月11日
丹麥
2013年4月12日
保加利亞
2013年4月13日
巴西
2013年4月18日
荷蘭
[以上信息來自]

影片評價

正面評價

70多歲的芭芭拉·史翠珊演繹50多歲的媽媽,毫無違和感。她具有深厚的表演功底以及天生的幽默天賦(新浪娛樂評)。該片是一部曲水流觴的親情片,適合獨自一人靜靜觀看,自斟自飲,自會自知。一個個小故事被女導演安妮·弗萊徹處理得精細而深刻,以扇面緩緩掃過心靈,讓觀眾補入自己的悲歡。(大眾日報評)

負面評價

該片是一部表現中庸的爆米花式影片,其實該片中有諸多劇情點可以挖掘,然而不論是導演還是主演都將其忽略了。該片戲劇衝突不夠激烈,除了男女主角之間的些許化學反應,其他部分索然無味(新浪娛樂評。該片以塞斯·羅根和芭芭拉·史翠珊的年齡差做噱頭,但部分觀眾並不接受(時光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