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鈴木君(池山田剛作漫畫)

我喜歡你鈴木君(池山田剛作漫畫)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我喜歡你鈴木君》是池山田剛的最新漫畫連載!兩個人的“鈴木君·”:陽光少年鈴木輝,可愛任性的鈴木忍和他們彼此相戀的女孩子。星野爽歌是個樸實的孩子,不過她對喜歡的東西的持久性是別人的一倍。星野害羞,笨笨的,普普通通的,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追求幸福。裡面還有女二號千尋,一位堅強到不行的女孩子。嚮往美好結局,所以加油吧!勇敢的追求各自的幸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我喜歡你鈴木君
  • 作者:池山田剛
  • 單行本冊數:18卷(,共88話,已完結)
  • 動畫:OVA2話
作者介紹,故事簡介,主要角色,鈴木輝,星野爽歌,鈴木忍,伊藤千尋,次要角色,章節列表,

作者介紹

作者:池山田剛(いけやまだごう)
地區:日本
誕生日:5月25日
出身地:宮城縣
血液型:A
出道作品:
平成14年少女コミック15號「GET GOAL!!」 (戀愛得分
我喜歡你鈴木君目前連載完畢,最新收錄:番外篇5
其餘的作品:
萌男友》(又名《純愛男友》)(萌えカレ!!)全7卷
戀愛得分》(足球王子)全7卷
傳說中的翠君》(又名《好逑少女》)
《少年x灰姑娘》
《擔心FULL Moon》
《小林可愛到爆》(新連載)

故事簡介

星野爽歌(女一號)是一個想當演員女孩子,外表雖然看起來貌不驚人,但是她超群的演技卻深深地映在了小個子鈴木輝(男一號)的腦海中。一個美妙的邂逅,使兩個國中學生相識到相愛。但是,輝的青梅竹馬,完美女生伊藤千尋(女二號)卻也默默地喜歡著輝。國中生活還沒結束,千尋卻得知少爺鈴木忍(男二號)喜歡他,雖然千尋跟他約定到一個高中,但是因為爽歌跟著父母離開,輝始終提不起精神,千尋為了輝,跟輝一起到了一個高中,和心受傷的忍分道揚鑣。
兩年過去了,輝從一個小個子變成了帥氣的籃球少年。這期間,爽歌一直沒有來訊息。可是當輝終於找到爽歌的時候,她失憶了!而此時,千尋也和一直沒忘記她的忍相見了。輝終於下定決心幫助她找回記憶時,他卻得知,爽歌改名叫成瀨爽歌了,成為了明星的她,和經紀人相戀了……
兩個鈴木君,兩個女孩,一部漫畫,兩個故事。他們,能成功嗎?

主要角色

鈴木輝

男一號。紅色頭髮。初一時身高147cm,初二時身高為157cm,初三時身高為162cm。與伊藤千尋青梅竹馬。喜歡的人是星野爽歌。個性開朗樂觀,樂於助人、待人溫柔。經常給星野鼓勵。因星野父母調工作到九州,與星野兩年沒見,一直喜歡輝的千尋見輝還是非常喜歡爽歌,便沒有表白,選擇在他身邊默默支持他。高二再次相遇。現知道千尋喜歡自己,因為千尋的支持而努力去追求爽歌。是個可愛元氣十足的男生。高二時身高為180cm。
參加去台灣的修學旅行回來,為千尋等人帶來大量禮物,並與失憶後爽歌關係更進一步,成為朋友。與八王子老師聯繫後準備去墓地拜訪爽歌父母。並在看到爽歌的新聞發布會後,買了《戀愛得分》漫畫,在家看到第五卷,並發簡訊予爽歌.,學園祭上表演籃球,超帥!看到爽歌便裝成國中的樣子時驚呆了,之後和爽歌一起參與了學園祭。學園祭過後,輝去了籃球社的合宿,和爽歌在海上過了一天。他向爽歌表白了愛意。在校籃球賽中,打贏忍,和爽歌重修舊好。經常去看爽歌表演。已與爽歌結婚,有一男一女(鈴木直生和鈴木萬生)

星野爽歌

女一號。粉色頭髮。開始個性較為膽小,羞澀,被鈴木忍稱為“眼鏡女”,平常戴著眼鏡相貌平平,但不戴眼鏡是個美人。
喜歡的人是鈴木輝。後來轉學到九州,但在去的過程發生車禍,父母為保護星野而死。現在被媽媽妹妹家收留,已改姓成瀨。失去記憶,性格也變的不同,如果說原來的星野像溫順的小兔子,那么現在的星野就像是孤單的貓。夢想是當演員。
失憶後與巧交往,並把自己的“全部”交給了巧,休學旅行回來,收到輝的禮物,有些回憶起過去,準備飾演《戀愛得分~球場上的王子殿下~》中女主角,並對巧開始有了牴觸,後在新聞發布會上山中涼二很看不起爽歌,但在拍攝現場,緊張的爽歌受到輝的鼓勵——“你演戲時開心的樣子是我最期待的!”振作起來,發揮出其本色的演技,製片指出能與之一較高下的只有葵繪里香,不過爽歌卻被編劇大石老師討厭了……上演後成為超人氣女性,演員和大石老師被她所吸引,在學園祭上和輝發展迅速,又有了心動的感覺,並不小心在輝的手機中看到自己過去似乎很幸福的照片,在醫務室和輝kiss。在新宿拍戲時,遇難和輝在海上呆了一夜。在準備回去的時候,想起了記憶。恢復了記憶之後想起跟巧做過的那些事情,覺得對不起輝,所以決定要和他分開......但是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輝了。因為千尋的原因,在校籃球賽中再次向輝告白,兩人和好,目前成功幫助忍和千尋完成四人約會。後來因為演《鶴姬傳》而將長發剪短了,23歲時和鈴木輝結婚,有一男一女~~
星野爽歌(國中時期)星野爽歌(國中時期)
星野爽歌(高中時期)星野爽歌(高中時期)

星野爽歌短髮時期星野爽歌短髮時期

鈴木忍

男二號。出場時身高147cm。家裡非常富裕的大少爺,國中時期囂張霸道(很可愛~),高中時期很冷酷,寡言少語(因為覺得自己被千尋傷害的很深……)非常喜歡千尋。曾和千尋決定一起讀開城高中。但千尋看見爽歌走後的輝很沮喪,不放心,想在輝身邊照顧他,違背了承諾,一直很不安知道千尋喜歡輝的忍受到了傷害,便離開了千尋,並決定以後不再戀愛。在兩年後開始不停更換女朋友,隨隨便便就可以交往。但還是非常愛千尋。高二時身高180cm。
目前:在聯誼中誤會了千尋,並中傷她,得知聯誼的真相後,卻沒有為傷害到千尋高興起來。在學園祭前了解到爽歌回來了,說出千尋是笨蛋?!合宿中,和千尋感情升溫!!漫畫62中對千尋說“要你”,準備再次告白!在校籃球賽中輸給了輝,但還是被千尋告白了,在四人約會中,和千尋感情再次升溫。23歲時與千尋結婚,有一子鈴木廣。

伊藤千尋

女二號。善良,美麗堅強的女孩,比身為女一號的爽歌在學校更受歡迎。千尋從小一直喜歡輝,可是輝卻喜歡星野。千尋擱下自己的感情祝福著輝和爽歌。在爽歌遇到危險和困難時挺身而出,是個很善良溫柔的女孩。一開始不知道忍喜歡她。後來知道了,因為忍的真心感動了千尋,與忍交往過一段時間。後來看見爽歌走後輝失落的樣子,很不放心,就取消了和忍上同一所高中的約定,一氣之下忍便與千尋分了手。兩年後看見被知道爽歌有男友的輝的沮喪的樣子,為了鼓勵輝,就向輝告白了,但輝覺得這樣對千尋不公平,便沒有與千尋交往。然後真誠地對一直默默陪著自己的千尋說謝謝。因為覺得應該告別過去剪斷了頭髮。
目前:在聯誼中受到忍的侮辱,笑著接受並堅強的跑開,心中卻十分痛苦。學園祭時再遇爽歌,重新開始了她們之間的友誼。在新的店打工時遇到正在和別的女孩約會的忍?!忍為了千尋受傷,千尋幫忍治傷,發生了高中時期的第一個吻,籃球比賽後,向忍告白,兩人感情目前在不斷升溫中.,23歲時和忍結婚~~並生下一子,名為鈴木廣

次要角色

城田巧城田巧
城田巧:任演藝事務所掌事經紀人兼學生,女主爽歌失憶後的戀人(關係維持至63話為止)。身為家族企業繼承人,從小接受嚴格的精英教育,一切以事業優先。喜歡爽歌也是她的影迷(他自己說的)但卻不能為她付出全部。63話尾時,爽朗的鼓勵男主並祝福男女主幸福。
葵春佳葵春佳
葵春佳:葵繪里香的弟弟,因為太可愛常常被誤認為女孩,也有人誤以為是葵繪里香。對不將自己看作女孩的千尋很有好感。很受男女生的歡迎。
葵繪里香葵繪里香
葵繪里香:很受歡迎的國中(之後高中)女演員,春佳的姐姐。視爽歌為對手,貌似對輝有興趣噢!
我喜歡你鈴木君(池山田剛作漫畫)
本田千莎:輝與爽歌高中時代的後輩,熱愛唱歌的開朗天然的女孩子,崇拜爽歌,與三輪禮央青梅竹馬,喜歡禮央。後成為了響徹樂壇的名歌手,並與禮央訂婚。
我喜歡你鈴木君(池山田剛作漫畫)
三輪禮央:輝與爽歌的後輩,籃球社的新晉成員,雖然個子不高,但實力很強,起初是為了千莎才加入籃球社的,後愛上了打籃球。與千莎青梅竹馬,喜歡千莎。後與千莎訂婚。

章節列表

更多章節>>>
第一話(45P)
第二話(33P)
第三話(30P)
第四至五話(58P)
第六話(32P)
第七話(32P)
第八話(16P)
第九話(32P)
第十話(32P)
第十一話(33P)
第十二至十三話(78P)
第十四至十五話(67P)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