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夢想一起流浪

《我和我的夢想一起流浪》是貓沉魚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小說閱讀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我和我的夢想一起流浪
  • 作者:貓沉魚
  • 類型:網路小說
  • 連載平台:小說閱讀網
作品簡介
艾同映是一個青春可愛的女孩。十七歲之前,她相信所有。一直認為這個世界是充滿童話的,因為上天從不吝嗇把幸福給予她。那個十七歲有她最溫暖的父母,最死黨的朋友,還有最愛的男孩,司聖。十七歲的生日,生命在這一天開始出現轉折。她的命運由天堂地獄。司聖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她提出分手遠赴重洋。小映傷心之下,叫來了一直喜歡她的混混,遲少葵。那一天,她學會了吸菸,喝酒,也學會了流淚。家庭出現了巨大的變故。媽媽跟著其他的男人離開了,曾經親切溫柔的爸爸也變得不像以前。一切都變了。小映無法忍受家庭的烏煙瘴氣。於是從家裡搬了出來,和遲少葵住在一起。小映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作家。她在網上有連載作品,也有自己的冬粉,更幸運的是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那些朋友都是真實的,她喜歡把什麼話都告訴她們。只有這樣,才不會那么空虛。如果有一天她什麼都沒有了,她只想和自己的夢想一起流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