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郝聰明第二季

我叫郝聰明第二季

三十五集樂視自製網劇《我叫郝聰明》第二季,由吳昊澤劉美含領銜主演,講述了一個懸疑愛情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我叫郝聰明第二季
  • 其它譯名:我叫郝聰明2
  • 拍攝地點:北京
  • 導演:明焱
  • 主演:劉美含,吳昊澤,馮靜恩
  • 集數:35集
  • 製片人:宮明月
  • 線上播放平台:樂視網
2015年8月12日,歷時兩年之久,由樂視網出品的時尚偶像懸疑網路劇《我叫郝聰明》第二季終於在北京開機。這一季啟用了全新創作班底,由知名青年導演明焱執導,劉美含、吳昊澤、馮靜恩、趙謹儼等青年偶像領銜主演。郝聰明這次化身每克拉美珠寶設計師,在晉升道路上卻遭雙重人格男主阻礙,愛情道路上又遭遇“史上最強女二號”橫刀奪愛。且看郝聰明如何腦洞大開,在“2並贏”(雖然很2,卻是人生贏家)女神經的路上一路狂奔。
“小魔仙”劉美含拼顏值“小鮮肉”吳昊澤拼演技
在《我叫郝聰明》第二季中,為了跟角色更為貼近,幾位主演可謂是“拼”盡了全力。曾在《巴拉拉小魔仙》和《心花路放》等影視作品中都有過精彩表現的劉美含,這次飾演總是因為自作聰明而捅出一堆爛攤子的“郝聰明”,而漂亮的女孩子無論做錯什麼事都能被人原諒;吳昊澤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一會兒是冰山臉心事重重總裁,一會兒是邪魅狂狷紈絝公子哥,對此吳昊澤笑稱“自從接到這個角色,我的精神分裂好多了”。此次韓毅的扮演者為趙謹儼,曾經在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節目中獲得亞軍,潮范十足的外表將會帶來一個全新的“男閨蜜”形象。在劇中對郝聰明橫刀奪愛的“鄭寶珠”是新增角色,這個角色被稱為“史上最強女二號”,不僅使出渾身解數將前男友追回,更是用鈔票趕走了圍繞在男友身邊所有的鶯鶯燕燕,有錢,有相貌,有學歷,有地位。該角色由新晉人氣女神馮靜恩飾演,據悉,馮靜恩是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因此飾演這樣一位“有錢任性”的白富美,可謂是手到擒來。
《郝聰明》開啟“反韓劇”風格誓將“2並贏”堅持到底
在大家已經能夠熟練背誦韓劇各種“撞車梗”“失憶梗”之時,該劇獨特的“反韓劇”風格一定會令人耳目一新,令觀眾重新找回觀影樂趣。《我叫郝聰明》第二季由明焱擔綱執導,在之前作品中,明焱熟練使用各種手繪與實拍相結合的風格,有著不俗的視覺品味,同時也通過網劇《九個GAY》系列和《一屋贊客》系列收穫不少冬粉。此次在《我叫郝聰明》第二季中,明焱將繼續使用自己獨特的影像風格來實現郝聰明隨時開啟的腦洞。腦洞女孩郝聰明雖然喜歡自作聰明,看起來大大咧咧很傻很2,但每次都能化險為夷成為最後的人生贏家。這也是該劇傳達的一種正能量和價值觀:2並贏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