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鵬威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成都鵬威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成都鵬威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中國西南地區經濟、科技中心——“芙蓉城”,作為科技創新型服務企業,依託著“天府之國”的繁榮商貿而欣欣向榮。公司創辦以來,本著“開拓創新、求真務實”的進取精神,堅持“誠實經營,品質第一”的企業宗旨,以及“以人為本”的企業理念。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成都鵬威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成都
  • 成立時間:2015年3月23日 
  • 經營範圍:機電業務、電氣工程、安防工程 
企業理念,主營業務,服務理念,展望未來,

企業理念

公司以客戶為依託,以技術為後盾,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不斷拓展業務範圍,為廣大客戶提供自動化控制設備、電氣設備、安防設備、機電產品、電子產品、的銷售、安裝及維護;計算機系統集成;辦公設備、辦公用品等服務。

主營業務

自成立以來,鵬威自動化致力於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節能改造、安裝、維修、調試,各種變頻器、PLC、伺服控制器、軟啟動、直流調速器、觸控螢幕、工控機等服務。

服務理念

用產品塑造企業文化,用服務詮釋企業文化。

展望未來

挾多年深厚的管理與技術沉澱,以高起點的技術,準確的產品和市場定位,鵬威自動化從成立伊始即堅持把工作做深、做細、做強,與客戶持續、健康、穩定、和諧發展,在工業自動化的道路上不斷開創新的輝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