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幼真

成幼真

成幼真,女,The SeeYa組合成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成幼真
  • 國籍:韓國
  • 代表作品:《我的心在死去》
  • 出道日期:2012年11月12日
組合簡介,基本資料,專輯,《Good To Seeya》,《LOVE U》,《LOVE IS》,合作單曲,《眼淚》,《止痛藥》,《Tear Up》,《越來越》,《Miss Me Or Diss Me》,

組合簡介

The SeeYa,韓國新人女子組合,是由 Core Contents Media 所打造的全新4人實力女子團體。出道曲:《我的心在死去
代表作品:《我的心在死去》(Be With You)《毒藥》《Tell Me》
成員:宋玟京許英珠、成幼真、吳妍景
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
CORE CONTENTS MEDIA金光洙代表在The SeeYa出道前夕表現出強烈的自信心。
金光洙代表12日表示“The SeeYa可以成為尹相,諾英心,曹成模, SG WANNABE,davichi等的實力派歌手行列”過去金代表挖掘了尹相,諾英心,曹成模, SG WANNABE,davichi等人。
金代表挖掘並親自策劃了The SeeYa。組合中有參加brown eyed soul專輯的實力派吳妍景, 音樂劇‘Like rain Like Music’的女主角宋玟京, 擁有演唱水平和演技等多才多藝的許英珠, 唱歌有爆發性的成幼真四人組成。
The SeeYa出道曲《我的心在死去》的音源和MV在12日中午十二點同時公開。劇情版MV由演員朱相旭和林正恩熱演,舞蹈版MV在11月14日公開。

基本資料

韓文名:성유진
英文名:Song Yoo Jin
生日:1992年10月27日
組合職務:主唱、高音擔當
身高:161CM
體重:48Kg
血型:A型
學校: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 就讀
經歷:是組合中最後一個公開的成員
曾在青少年歌謠節中獲獎,出道之前已經是一位歌唱教練。
還曾在白智英, IU,T-ara, secret 的歌曲中擔當和音,聲音具有爆發性。

專輯

《Good To Seeya》

歌手:THE SEEYA
流派:Dance
發行時間:2012-11-12
唱片公司:Loen Entertainment
曲目
01.我的心在死去(Be With You)(Feat.Speed)
02.我的心在死去(Be With You)(Female Ver.)

《LOVE U》

歌手:THE SEEYA
流派:Pop
發行時間:2012-12-06
曲目
01.독약(毒藥)(feat. 해리 Of Davichi)
02.독약 (Only The See Ya)
03.이별만찬
04.너의 결혼식
05.그 겨울
06.내 맘은 죽어가요 (Female ver.)
07.내 맘은 죽어가요 (feat. Speed)

《LOVE IS》

歌手:THE SEEYA
流派:Pop
發行時間:2014-01-21
曲目
01.Tell me
02.Tell me (Piano ver.)

合作單曲

《眼淚》

2013.01.25 leessang(faet.幼真)-眼淚

《止痛藥》

2013.06.10 T-ara & The Seeya & 5Dolls & Speed - 止痛藥

《Tear Up》

2013.11.15Gavy NJ & The SeeYa - Tear Up

《越來越》

2014.01.03The Seeya & 孫浩俊 - 越來越

《Miss Me Or Diss Me》

2014.11.03 MC 夢 & 成幼真 - My Love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