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未滿——我的明星妹妹

戀人未滿——我的明星妹妹

《戀人未滿——我的明星妹妹》是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小說,作者是飛羽葬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戀人未滿——我的明星妹妹
  • 作者:飛羽葬花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起點中文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都市小說

內容簡介

杜明宇一個平凡的少年。雖然相貌英俊。但是確沒有任何特別之處。自幼被寄養在叔叔家裡。叔叔從來沒有和自己提起過父母是誰。他也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誰。可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少年。在他16歲生日時他的命運竟然完全改變了。他的親生父親竟然是被稱為演藝天王的杜天華。更離譜的就是他的母親竟然是!在娛樂圈火了20餘年的,偶象派玉女天后藝名為雨萱的紀雨熏。更離譜的就是新生代玉女明星林月柔竟然是他的親妹妹。本名杜思思。一幕幕叫人啼笑皆非的遭遇之後。他加入了娛樂圈之後。竟然發現自己竟然愛上了自己的親妹妹.為了迴避對妹妹的感情。他先後對娛樂圈幾大美女發起了追求。並且邂逅了同學的妹妹,自己的的聲樂老師,天真少女,就在這一幕幕之後,終於在他與同學的妹妹韓曉小結婚的前一天,確意外的知道了杜思思竟然不是自己的親妹妹。究竟主角的感情何去何從那?本片為都市搞笑愛情劇。故事情節純屬胡扯。如有相似全是做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