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2周年表彰大會暨“婦女法律知識”培訓班

3月2日下午,開發區(惠民街道)召開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2周年表彰大會暨“婦女法律知識”培訓班。縣婦聯副主席芮紅衛,區(街道)黨委副書記陳一微等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議表彰了2011年度“平安家庭”13戶、“十佳巾幗建功標兵”及“十佳好婆媳”。區(街道)婦聯主席郭根珍回顧了2011年全區(街道)婦女工作,一年來,各婦女組織緊緊圍繞區(街道)黨委、街道辦事處工作重心,創新工作思路、豐富活動載體,發揮婦女同胞的主體作用,團結帶領廣大婦女積極參與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建設。針對如何開展好2012年的婦女工作,街道婦聯要求各基層婦女組織要圍繞“激情幹事創新業、創先爭優作示範”主題實踐活動,努力適應新形勢和新任務的要求,以融入中心、服務大局為目標,以反映婦女訴求、代表婦女權益為內容,以開發婦女人力資源、弘揚先進文化、促進兩性和諧為任務,發揮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工作優勢以及民眾優勢,做好新時期婦女工作,為區(街道)的經濟社會全面轉型建功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廣大婦女民眾要充分發揚“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巾幗精神,在家庭、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拼搏中實現自我的價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