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樂高營養型離子鈣

慧樂高營養型離子鈣

慧樂高營養型離子鈣,它是由中國保健協會鈣學研究會理事長中國鈣學權威孫素元教授多年精心研發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慧樂高營養型離子鈣
  • 研發:孫素元
  • 性質:是世界上含鈣量最高的補鈣品之一
  • 成就:國際上最高水平的補鈣產品
慧樂高營養型離子鈣簡介,全營養離子鈣的兩大意義,全營養型離子鈣的特點,原料獨特,含鈣量高,離子鈣,吸收快,營養離子鈣,既營養又補鈣,純天然無污染無任何毒副作用,補鈣方式的革命——全民補鈣生活化,平衡酸鹼度,符合國際推薦補鈣劑標準,

慧樂高營養型離子鈣簡介

慧樂高營養型離子鈣——是世界上含鈣量最高的補鈣品之一,,是國際上最高水平的補鈣產品,被全民補鈣工程選定為唯一指定產品向全國人民推薦。

全營養離子鈣的兩大意義

1、補鈣生活化,走進廚房的鈣,讓家庭補鈣更簡單。
2、環繞以鈣為核心的營養軍團(微量元素群),超越了單一補鈣的意義,讓千千萬萬的家庭成為全營養健康家庭!

全營養型離子鈣的特點

原料獨特,含鈣量高

以太平洋深海無污染的牡蠣殼(牡蠣是中藥,性溫,滋陰補腎、清肝明目)為原料與山西食用醋(醋有殺菌、消炎、開胃、美容、抗癌的功效)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高科技產品。

離子鈣,吸收快

人體每日攝入的鈣質在腸道轉化成離子形式才能被吸收,慧樂高營養離子鈣一進入到人體腸道,不用再次轉化就直接吸收,吸收率高達99.5%,而市場上的其他碳酸鈣轉化成離子鈣的幾率很小,所以吸收率最高才達30%。

營養離子鈣,既營養又補鈣

含有多種微量元素:
P 磷——是骨骼組成的重要部分,如骨骼中鈣磷比例失調則不能使鈣有效被吸收;
Mg鎂——作用是可以清除血管內壁的鈣物質,避免發生動脈硬化;
Fe鐵——補血;
Si鍶——抗癌;
維生素B1、B2——提高免疫力,防止神經萎縮,提高肌肉彈性;
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嬰幼兒、兒童,不飽和脂肪酸具有健腦益智,保護視力的作用,對於老人,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預防老年痴呆和明目的功效;
骨膠原蛋白——骨膠原蛋白具有連線骨骼的功效,還具有美容的作用;
牛黃酸——提高人體免疫力;
人體所必需的胺基酸有二十多種,而慧樂高營養離子鈣含有十六種。最重要的是,所有營養成分均為離子狀態,我們在補鈣的同時,兼補了其他營養,真可謂是一舉多得。

純天然無污染無任何毒副作用

慧樂高營養離子鈣——不含任何添加劑、色素、甜味劑。鈣質離子化可被腸道直接吸收,無需添加維生素D。市面上大多數補鈣劑都重金屬超標,而慧樂高營養離子鈣重金屬含量僅是國際規定標準的二十五分之一。

補鈣方式的革命——全民補鈣生活化

慧樂高營養離子鈣在400度高溫以下不影響本身營養成份,與米飯、湯羹同煮不但不影響其原味,反而使之更香甜。還可以加入果汁、蜂蜜中沖服。
注意:不要將慧樂高營養離子鈣加入牛奶、豆漿和碳酸飲料中服用。

平衡酸鹼度

正常人的PH值應在7.35-----7.45之間,很多亞健康的人PH值在7.0以下,呈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恰好是細菌、癌細胞滋生的環境。日常人們飲用的純淨水、礦物質水90%呈酸性,慧樂高營養離子鈣能使飲用水酸鹼平衡,將慧樂高營養離子鈣加入水中可以改善水的酸鹼度,使水的PH值達到7.35——7.45,改善人體酸性體質。

符合國際推薦補鈣劑標準

1.鈣含量高,吸收好,人體利用率高。
2.酸鹼適中無副作用,方便服用和攜帶。
3.除鈣外還含有胺基酸等多種營養素,維生素及微量元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