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克(中國)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愛迪克公司(ADIKERS)始創於1990年,今天已經發展成為擁有約860多名員工,在全球設有25家子公司及代表處的規模;以生產用於冶金、機械、能源、化工、農業、食品及科研開發領域的各種分析測試儀器和設備為主營方向。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聖約瑟市(芝加哥以東60公里的密執安湖東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愛迪克(中國)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 外文名稱:ADIKERS
  • 成立時間:1990年
  • 員工數:860多名
企業簡介,產品與服務,企業文化,管理團隊,其它相關,

企業簡介

愛迪克公司自從1993年向市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商品化的金相切割鋸,開創了工業分析的快速分析技術開始,就一直保持著在該領域的國際領先地位。至今,經二十多年在各種分析技術和設備方面的不斷投入、發展和提高,目前,愛迪克公司的主要產品為用於金屬材料、煤炭工業、石油化工、有機材料及食品工業等行業中元素分析的金相組織分析儀、各種硬度檢測設備和全套制樣設備(包括試樣精密切割、鑲嵌和拋磨設備);在二十世紀末愛迪克公司的產品中又新添了雷射粒度分析儀系列等新成員。愛迪克公司在國際市場占有率達到85%,在歐洲及美洲等地區占有率接近100%,至今,在國內已銷售了4500多台各種分析設備,各行各業用戶已有3000多家,占國內金相分析儀器市場的35%。
愛迪克(中國)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產品與服務

l 切割機
l 鑲嵌機
l 預磨/拋光機
l 金相顯微鏡: 正置式, 倒置式,體視顯微鏡
l 顯微硬度計系列: 維氏, 努式
l 全自動顯微硬度計
l 洛氏硬度計
l 巨觀維氏硬度計
金相分析,切割機,精密切割機,拋光機械,鑲嵌機,金相顯微鏡, 金相製備及分析設備

企業文化

最快速、最精確、使用成本低是愛迪克儀器的一慣特點。
以市場為導向,技術先進,套用創新為公司研發主旨,為越來越多的行業用戶提供更快更準確的結果。

管理團隊

在中國地區,ADIKERS公司機構有愛迪克儀器(香港)有限公司,愛迪克公司北京辦事處、二十多年來以儀器為紐帶,通過用戶和我司員工共同努力,愛迪克同用戶之間已建立了深厚友誼和密切關係。同時我們還定期發行“愛迪克通訊”,以此加強愛迪克公司與用戶之間,愛迪克儀器的用戶與用戶之間的聯繫,成為同行用戶之間溝通的橋樑。

其它相關

愛迪克公司不僅很早就通過ISO國際標準認證,同時公司在專業技術上始終保持著領先的優勢,並擁有多項技術專利,成為世界上分析儀器知名廠商。愛迪克公司十分重視國際市場的發展和潛力,為廣大用戶提供優質、快捷的信息及服務,確保愛迪克儀器在用戶手中發揮應有的作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