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自殺再問供養

愛的自殺再問供養

愛的自殺再問供養,網路流行詞,原句是“愛的供養,再問自殺”,是視頻網站常見的彈幕評論語,作為對別人詢問“bgm是什麼時”的敷衍回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愛的自殺再問供養
  • 性質:網路流行詞
詞語來源,發展經過,

詞語來源

《愛的供養》是宮鎖心玉主題曲,由演員楊冪演唱,由於跑調嚴重而被傳為笑談。不過也有人覺得挺好聽的。
愛的自殺再問供養
“再問自殺”出自抗壓吧的某個帖子,在2013年OGN春季決賽第五場賽後的討論帖,“再問我上吊”一詞隨後被網民簡化為了“再問自殺”。

發展經過

該詞最早源自於b站,彈幕里經常會有人問bgm是什麼,一開始大家還會耐心的解答問題,後來也不知道有人是不是故意釣魚問的都是熟經常會用到的那些bgm,問的多了聽的人就嫌煩了,然後就口胡謅,敷衍他們說:bgm是愛的供養(可能是在埋汰這首歌),再問就自殺。後來就演變成:bgm愛的自殺,再問供養,為了更加極致的體現這種不耐煩敷衍的狀態就成了如今常見的“愛的自殺再問供養”的句式了。
愛的自殺再問供養
後來慢慢延伸到電子競技,一些遊戲主播在直播遊戲的時候也會遇到求bgm的問題,因此“愛的自殺再問供養”也開始在遊戲圈子裡流行起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