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智慧

愛的智慧

作者利奧·巴斯卡利亞博士是世界著名的演說家和作家,曾任美國南加州大學特殊教育系教授,率先在大學正式開設了“愛”的課程,受到了學生和社會各界人士的歡迎。作者有感於人與人關係中的冷漠、脆弱和傷害,找到了改善關係的信心與相愛的智慧:彼此溝通、真誠相待、互相寬容、超越妒忌、歡笑與共……他將這些發現與世人傾情分享,引導人們成功建立相親相愛的關係,贏得美滿和幸福。這本書就是他的關於對“愛”的理解和認知的作品之一。

基本介紹

  • 書名:愛的智慧
  • 作者利奧·巴斯卡利亞
  • ISBN:9787544242158
  • 頁數:183 頁
  • 定價:20.00元
  •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 出版時間:2008年
  • 開本:32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編輯推薦,目錄,序言,

內容簡介

巴斯卡利亞博士有感於人與人關係中的冷漠、脆弱和傷害,找到了改善關係的信心與相愛的智慧:彼此溝通、真誠相待、互相寬容、超越妒忌、歡笑與共……他將這些發現與世人傾情分享,引導人們成功建立相親相愛的關係,贏得美滿和幸福。
愛的智慧
巴斯卡利亞博士一生致力於推行“愛”,他的演講幾乎變成愛的傳道,他的書幾乎變成愛的聖經。在25年的寫作生涯中,他曾有5本書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他的作品已被譯成17種語言,發行量超過1800萬冊。
在《一片葉子落下來》中,他講述了生命的意義;這一次,他展開了心靈的求索,為我們解開生命中愛的智慧。

作者簡介

利奧·巴斯卡利亞,博士,利奧·巴斯卡利亞博士是世界著名的演說家和作家,曾任美國南加州大學特殊教育系教授,率先在大學正式開設了“愛”的課程,受到了學生和社會各界人士的歡迎。他一生致力於推行廣義的“愛”,美國的大眾傳播界稱他為“擁抱博士”。他的書幾乎變成愛的聖經,他的演講幾乎變成愛的傳道。

編輯推薦

生命是一段旅程,在這段旅程中我們遇到一個又一個人。生命也是一個網路,在這個網路里交織著人與人的一種又一種關係。在每一種關係的開始、繼續、惡化、破裂的時候,我們想了什麼?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又承受什麼或得到什麼?
《一片葉子落下來》作者經典代表作,《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1名,連續上榜55周。

目錄

前方
愛的神話
研究緣起
1親密關愛的關係
2通過溝通而彼此相愛
3在誠實中彼此相愛
4在寬容中彼此相愛
5在快樂中彼此相愛
6擺脫忌妒彼此相愛
7親近地彼此相愛
8彼此相愛:徵集來的一些忠告
9人與人關係的挑戰
10人與人的關係是活的東西
……

序言

為什麼我們不敢放手去彼此相愛?
本書談的就是愛、親切待人、富有同情心、彼此關懷、同甘共苦和建立關係。這是人類行為中最最重要的一些品質。若是沒有這些品質,即使我們體壯如牛,享受最舒適的住房,擁有極可觀的收入,我們的生命也依然是空虛的。可是明知如此,人們還是很少為養成這些品質下功夫。我們如今生活的社會中,愛和奉獻這樣的詞語竟然被某些人貶斥為感情用事的陳詞濫調。只要一談到愛心的神奇力量,談到心靈破碎和舉目無親的苦楚,馬上就會有一些懷疑論者跳出來對你冷嘲熱諷、橫加指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