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囧事

愛愛囧事

《愛愛囧事》是關爾執導的一部電影,由趙奕歡、王一主演,影片講述職場花痴女孩曹愛愛(趙奕歡飾)和房地產商公子哥展少昂(王一飾演)在機緣巧合之下同居並發生的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趣事。

影片於2013年8月2日中國內地公映。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電影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獲獎記錄,影片評價,

電影劇情

曹愛愛(趙奕歡飾)是一位性格有點二、對帥哥犯花痴的屌絲女,她出生於一個擺地攤的家庭,剛跨入職場,拿著二千多元的月薪,日子過得特摳門,卻還古道熱腸仗義助人。展少昂(王一飾)則是一個房地產商的公子哥兒,家裡光私人飛機每年就得花一千多萬去維護保養,因不滿父親的獨裁,在婚禮的當天逃婚,慘遭小偷順走錢包和證件,處於身無分文的窘境。在機緣巧合之下,展少昂被曹愛愛撿回到她租住的公寓,兩人過上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曹愛愛趙奕歡----愛犯花痴的屌絲女
展少昂王一----擁有豪華私人飛機的公子哥
蘇曼莫熙兒----展少昂的未婚妻
胡菁菁陳美行----曹愛愛的閨蜜
胡偵探秦漢擂----私家偵探
顏朗董玉峰----曹愛愛公司策劃部的總監
段白露遊藝湉----曹愛愛的表姐
裴冷翠趙雨菁----黑寡婦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導演編劇攝影美術設計
王茗劉鴻關爾梁瀟瀟 朱孛李紅建馬紅濤
以上信息來自

角色演員介紹

  • 愛愛囧事
    曹愛愛
    演員:趙奕歡
    參加工作不久的廣告公司小白領,小氣潑辣卻又極富同情心,性格有點二,愛犯花痴並且摳門節儉的屌絲女。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女屌絲,喜歡占小便宜、貪財、愛帥哥,可這樣一個有著各自毛病的“女漢子”卻有著最善良的內心。
  • 愛愛囧事
    展少昂
    演員:王一
    一個房地產商的公子哥兒,家裡光私人飛機每年就得花一千多萬去維護保養,因不滿父親的獨裁,在婚禮的當天逃婚,慘遭小偷順走錢包和證件,處於身無分文的窘境。在機緣巧合之下,展少昂被曹愛愛撿回到她租住的公寓,兩人過上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 愛愛囧事
    蘇曼
    演員:莫熙兒
    展少昂的未婚妻,在婚禮上被展少昂當場逃婚。
  • 愛愛囧事
    胡箐箐
    演員:陳美行
    曹愛愛的閨蜜好友,對朋友真情真意。
  • 愛愛囧事
    顏朗
    演員:董玉峰
    曹愛愛的上司和花痴對象。
以上內容來自:

音樂原聲

序號歌曲歌手
1
一個人愛上一個人
趙奕歡
2
喜歡
趙奕歡
3
男人不能慣
趙奕歡
以上信息來自

獲獎記錄

時間獎項備註
2013
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提名
以上信息來自

影片評價

現在國內主打愛情喜劇的電影有很多,有些票房和口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像《愛愛囧事》這種主打萌派的青春喜劇是國內還從未有過的電影類型。電影中男女主角初夜的各種囧事給了觀眾完全不同的喜劇體驗。(騰訊娛樂評)
在《愛愛囧事》中,趙奕歡飾演的是一個性格有點2、拿著低工資、愛犯花痴並且摳門節儉的萌版“女漢子”,在機緣巧合之下,遇到了王一飾演的家裡擁有豪華私人飛機的公子哥兒。王一因不滿父親的獨裁,在婚禮的當天逃婚,慘遭小偷順走錢包和證件,處於身無分文的囧境,後來他被趙奕歡撿回到她租住的公寓,兩人過上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瘋狂同居生活。其中經歷了一系列史上最令人捧腹的慘烈衝突,初夜愛愛甚至鬧出N多床上烏龍囧事,這是一部可以讓你從頭到尾爆笑不斷卻又能精準戳中你的淚腺讓你感動落淚的萌派愛情喜劇。(新浪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