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衛戰(愛情保衛戰情感導師)

愛情保衛戰(愛情保衛戰情感導師)

愛情保衛戰》由周良海和胡賢芬及徒弟編寫而成,香港香江出版社出版成書的主要書籍。

主要記錄周良海和胡賢芬及其學生在各種求助案例中的言行,較為集中地反映了情感導師的婚戀及哲學思想,是心理專家指導求助者挽回愛情或勸退第三者的經典著作。

基本介紹

  • 書名:愛情保衛戰
  • 又名:保衛愛情
  • 作者周良海,胡賢芬
  • ISBN:9789888649358
  • 頁數:348
  • 定價:HK$128.00
  • 出版社:香江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6年5月
  • 裝幀:精裝
作者簡介,主要人物,作品目錄,名家鑑賞,

作者簡介

周良海(Kevin)
著名情感導師,最早提出《愛情保衛戰》概念的心理專家和多產作家。他經常研讀孔子孟子柏拉圖蘇格拉底亞里士多德的作品。
愛情保衛戰
由於他出色的學習能力和才華,有作家還稱讚他為阿波羅之子,並稱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曾有蜜蜂停留在他的嘴唇上,才會使他口才如此甜蜜流暢。
周良海的主要作品有《情感導師》;《情感挽回》;《挽回愛情》;《愛情保衛戰》;《金牌調解》等等,在港澳台均有一定知名度。
胡賢芬
1998年開始培訓情感導師,是中國最早的一批情感專家。照片上的胡賢芬容光煥發,目光堅定,有力量的嘴唇堅韌而向上揚起。
愛情保衛戰
胡賢芬覺得女性應該完全相信自己能夠在職場上有所作為,並清楚自己將放到哪些位置上;而婚姻家庭的責任,對於男性和女性來說,是相同的、平等的。

主要人物

塗磊,是電視台情感導師。在天津衛視情感綜藝類節目《愛情保衛戰》中擔任情感導師。他屬於毒舌系,在節目中敢說真話敢瞪眼。他被稱為“永遠不會笑的大叔”,“黑臉”已然成為塗磊的招牌形象。
愛情保衛戰
周良海,主要活躍在海外華人文壇的情感導師。他的授課風格機智幽默,語言通俗而信息豐富。2013年,周良海開通新浪微博,截止2016年9月18日,冬粉數已高達934萬人,微博上的標語為“打響愛情保衛戰”。
胡賢芬,一個出道狂野、叛逆、性感的情感導師。一個始終堅持自己理想、信念的偉大母親;一個不向困難低頭的女人。她的思想體系,包括她的婚戀觀念和倫理思想,都是以天這個範疇為基石的。她的思想雖是深入和複雜的,但是也是親民的,主要以唯物主義的成分居多。

作品目錄

第一章,如何打響愛情保衛戰
第二章,高級婚姻諮詢師
第三章,愛情保衛戰報名指南
第四章,塗磊
第五章,柏拉圖
第六章,莫言
第七章,丘比特問卷
第八章,愛情初評判
第九章,周良海情感諮詢問答

名家鑑賞

作品主要為對話錄,其中絕大部分對話都是同胡賢芬出場。但學術界普遍認為,其中的周良海形象並不完全是客觀上的周良海。理論上,“德”是天地萬物之始之母,陰陽對立與統一是萬物的本質體現,物極必反是萬物演化的規律。
愛情保衛戰
作品風格深受文學大師莫言的影響,基調輕盈,少有一般專家陰鬱沉重的文字氣息。
胡賢芬在書中提到:“我們面臨的挑戰更需要全球齊心協力來應對,例如擺脫第三者,應對婚姻破裂以及痛苦。現在對人類發展的要求不再僅僅局限於城市或國家之中,而是上升到了世界的層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