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小姐的天使心

惡魔小姐的天使心

《惡魔小姐的天使心》是一部小說,作者是夏日裡的萌少女,連載網站起點中文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惡魔小姐的天使心
  • 作者:夏日裡的萌少女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起點中文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綜合其它

內容簡介

天使與惡魔的禁戀,撒旦和安琪兒生下了女兒-撒心萌。打破了天界的規定,眾神難服。看著那半面天使半面惡魔的小萌,安琪兒就算是千刀萬剮也要留住她的女兒。安琪兒和撒旦為了保護女兒把自己所有的力量封印在女兒的身上把她變成了人,投向人間。最終安琪兒和撒旦被天界逼死。只要沒有天界的人去打破封印。撒心萌就能永遠變成人類。但卻遇見了撒連薰,撒連薰本是去為天界除去心萌,可自己卻愛上了使魔的孽種。撒連薰變成了學生,和心萌一起上學。但天界的安宇夜也愛上了心萌,心萌最終發現自己不是人類。但她勇敢的接受了,她是獨一無二的使魔,半面黑色詭異的惡魔樣子,半面純淨白色的天使樣子,她擁有巨大的能量。最終她學會了所有天界和魔界的法術並且救了天界的災難,自己因能量不足而死。留給天界的是什麼呢?遺憾還是懊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