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狂歡節

魔鬼狂歡節

《魔鬼狂歡節》(The Devil's Carnival)是一部音樂類的恐怖短劇,影片由Darren Lynn Bousman執導並剛剛於洛杉磯結束拍攝,目前處於後期製作的階段。導演: 達倫·鮑斯曼 Darren Lynn Bousman

基本介紹

  • 導演:達倫·鮑斯曼
  • 中文名:魔鬼狂歡節
  • 外文名:The Devil's Carnival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恐怖/靈異鬼怪
  • 片長:45分鐘
  • 上映時間:2012年4月30日
演職員,劇情介紹,演員表,相關影訊,

劇情介紹

《魔鬼狂歡節》用另類的獨特方式為影迷展現一個魔鬼的世界,在這樣一個魔鬼嘉年華里會發生什麼樣的恐怖故事呢?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Wick阿麗夏·潘娜維加----
The Magacian比爾·莫斯利----
Ms. Merrywood布萊恩娜·伊維根----

相關影訊

《魔鬼狂歡節》曝海報預告
《遺傳學歌劇》(Repo! The Genetic Opera)的冬粉要看過來了,《遺傳學歌劇》同系列作品,而且同樣是由達倫·林恩·鮑斯曼執導的電影《魔鬼狂歡節》(The Devil's Carnival)近日曝光了一張海報,沒有人物,只有一個抽象的長著角的小丑邪惡的笑著,完全看不出影片重口味的一面~不過從導演此前的作品風格來看,《魔鬼狂歡節》絕對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重口味之作~
除了影片海報,片方還一同公布了一段預告片,其實比起預告片,這段視頻更像是影片的片段,長達11分鐘的片段完全沒有透露出影片的劇情甚至覺得有些煩悶,只是闡述了影片主人公character的日常生活,她是一個馬戲團的表演者,而這個角色由Emilie Autumn扮演~
“電鋸驚魂”系列導演執導《魔鬼狂歡節》
導演達倫·林恩·鮑斯曼被我們熟知是通過《電鋸驚魂》系列的1-3部,而今年他也是異常的忙碌,由他執導的驚悚片《恐怖光棍節》於2011年11月11日上映,而《母親節》(Mother's Day)明年將在英國上映,再加上這部《魔鬼狂歡節》的拍攝製作,導演可謂分身乏術。儘管如此,從影片到現在提供的宣傳信息來看,《魔鬼狂歡節》依舊是保質保量,值得期待!
REPO形式讓冬粉瘋狂
《魔鬼狂歡節》將以REPO形式進行拍攝,所謂的REPO就是指冬粉將參與到影片的錄製,並對影片的拍攝過程進行自己的記錄。這種類型的影片受到影迷們的熱捧,而《魔鬼狂歡節》的拍攝更是讓冬粉們過足了癮!小編強烈要求國內也引進這類拍攝手法~~~~~~不知各位粉友們是不是也這樣期待呢!
與影片共同推出的還有一張包涵了13首歌曲的專輯,《魔鬼狂歡節》中的歌曲由Terrence Zduninch與Saar Hendelman共同創作,而出演影片的明星則有Taryn Manning、Bill Moseley、Briana Evigan、Emilie Autumn、J. Larose、Alexa Vega等。
《魔鬼狂歡節》(The Devil's Carnival)近日再次公布預告片,這是一個關於三個迷失的靈魂的故事。詭異誇張的小丑,猙獰的面孔,這是歡樂的馬戲團還是魔鬼的聚集地?《魔鬼狂歡節》由執導過《電鋸驚魂》系列的達倫·林恩·鮑斯曼執導。《魔鬼狂歡節》已暫定於四月份上映。
惡魔的音樂世界
這次的預告片相比於上次的預告片,終於看上去有預告片的樣子了。從預告片中我們大致可以看出故事講述的是一個馬戲劇團來到了一個小鎮上,而主人公在這裡遇到了許多詭異的事件,這裡不是馬戲團,而是魔鬼的聚集地。執導《電鋸驚魂》系列的導演達倫·林恩·鮑斯曼為本片執導,相信該片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