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迷離夜2

情色迷離夜2

《情色迷離夜2》是由Nicholas Brandt.執導的愛情片,Bruce Glover、Tane McClure參加演出。《情色迷離夜2》講述了10個小故事:“誤會”、“我壓扁了你”、“怪胎”、“這個旅行推銷員”、“雙重視覺”、“人物剖析:有影響力的女人”、“吉星高照的傢伙”、“搭便車的人”、“正確的號碼”。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情色迷離夜2
  • 製片地區:美國
  • 導演:Nicholas Brandt.
  • 類型:愛情
  • 片長:88分鐘
  • 上映時間:1992年
劇情簡介,職員表,演員表,

劇情簡介

《情色迷離夜2》包括以下9個小故事。
1. “誤會” (劇中名:Mis-Apprehended)
一對男女通過嚇唬搭車人獲得樂趣,那個男人真應該狠狠的揍他們一頓。
2. “我壓扁了你” (劇中名:I've Got A Crush On You)
一個要跳樓的男人把他的女人壓扁了,而其他男人都在瘋狂的迷戀這個女人,而女人們則覺得她是上帝的作品。
3. “怪胎” (劇中名:The Freak)
故事以科幻的背景出發,地球人變成了怪胎,而與外星人交配可變成外星人的樣子,而對方會變成地球人。   4. “這個旅行推銷員” (劇中名:There's This Travelling Salesman, See)
大叔愛蘿莉,欲擒故縱反而錯失良機。
5. “雙重視覺”(劇中名:Double Vision)
換了眼角膜的男人愛上了女醫師,可是他總是能從眼睛裡看到之前的主人經歷過的可怕事情,最終揭開了真相,讓死者瞑目,壞人付出代價。
6. “人物剖析:有影響力的女人” (劇中名:Busty Gusty and Her Twin 50's)
女主角扮演的是瑪麗蓮夢露,不在本片中她真正貫徹了胸大無腦的說法,她與甘迺迪那段歷史必然也拿出來開涮。
7. “吉星高照的傢伙” (劇中名:Some Guys Have All The Luck)
一個女人用騙局希望勾引一個男人上床,不料她反被這個男人將了一局,他的艷遇多的已經多的需要分給他的好哥們了。
8. “搭便車的人” (劇中名:The Hitchhiker)
一個追逐其他女人的男人竟然忘記了自己的婚禮,活該丫泡不上妞。
9. “正確的號碼” (劇中名:The Right Number)
情色電話中不會有真愛的,寶貝兒,別讓你的真心變成了別人情趣的炮灰。

職員表

◎ 導 演:
Nicholas Brandt.... (segment "誤會" "正確的號碼")
Paul Rachman .... (segment "搭便車的人")
John Wentworth ....(episode "我壓扁了你")
Tony Randel (episode "怪胎")
Nigel Dick ....(episode "這個旅行推銷員 ")
Linda Hassani ....(episode " 雙重視覺")
Yuri Sivo ....(episode "人物剖析:有影響力的女人")
馬丁·多諾萬 Martin Donovan ....(episode "吉星高照的傢伙 ")
◎ 編 劇:
Kenneth Deifik ....(segment "誤會")/(segment "吉星高照的傢伙 ")/(segment "這個旅行推銷員")
Temple Mathews ....(segment "我壓扁了你")
Peter Atkins ....(segment "怪胎") and Tony Randel ....(segment "怪胎")
Dirk Shafer ....(segment "雙重視覺 ")
Steve Vickery ....(segment "人物剖析:有影響力的女人")
Joe Frank ....(story) (segment "搭便車的人") &/(teleplay) (segment "搭便車的人")
David Rapkin ....(story) (segment "搭便車的人")
Harry Kondoleon ....(segment "正確的號碼")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RoyBruce Glover----
Melanie MossTane McClure----
Ray - segmentMichael Halpin----
Stephanie - segmentDawn Brackett----
Salesman- segmentPage Mosely----
Farmer - segmentGeorge'Buck' Flower----
Salesman - segmentRoger Rose----
Mrs. Jenkins - segmentBrenda Swanson----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