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大亨

情色大亨

《情色大亨》是麥可·溫特伯頓執導,史蒂夫·庫根,安娜·弗萊爾等主演的喜劇片。

繼《24小時派對狂》同《旅程》之後,英國導演麥可·溫特伯頓與喜劇鬼才史蒂夫·庫根再次合作。本身是英國著名的“情色大亨”兼被稱作“SOHO之王”的地產巨頭保羅·雷蒙德的傳記片。

基本介紹

  • 導演:麥可·溫特伯頓
  • 主演:史蒂夫·庫根,安娜·弗萊爾 伊莫珍·波茨
  • 中文名:情色大亨
  • 外文名:The Look Of Love
  • 製片地區:英國/美國
  • 類型:喜劇
  • 片長:105min
  • 上映時間:2013年4月26日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員職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他把情色帶入了英國的主流社會,一生傳奇跌宕。商業眼光敏銳,愛好美女的保羅·雷蒙德從一開始就明白,“性”能夠讓他賺大錢。最初他開了一家給紳士們消遣的俱樂部,“沒有任何男人能夠抵抗誘惑”,很快他開設了更多夜店,占領了整條街區,以至於整個soho地區成為了英國情色表演業的中心。雷德蒙同時還涉足色情出版以及裸體演出行業,這讓他很快成為整個英國最富有的人之一。
另一邊,雷蒙德的私生活也像他策劃的演出的一樣豐富多彩。他的妻子讓(安娜·弗萊爾)是一名裸體舞蹈演員,同時也是他的商業合作夥伴、他孩子的母親。後來雷蒙德又愛上了他旗下雜誌的封面女郎,一名叫做菲奧娜(塔姆欣·伊格頓)的年輕漂亮的模特。但是雷蒙德一生中最珍惜的人是他的女兒黛比(伊莫珍·波茨),他計畫把自己的整個帝國都交給她,但可悲的是黛比在36歲的時候不幸早逝。這部影片通過這位“情色大亨”的經歷來帶領觀眾回到那個五光十色的“swinging London”的年代。

演員職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Paul Raymond史蒂夫·庫根----
Debbie Raymond伊莫珍·波茨----
Fiona Richmond塔姆欣·伊格頓----
Barrister史蒂芬·弗雷----
Rusty Humphries雪莉·亨德森----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編劇攝影剪輯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
Katherine Butler麥可·溫特伯頓馬特·格林哈爾什 Matt Greenhalgh Hubert TaczanowskiMags ArnoldJacqueline AbrahamsCarly ReddinStephanie CollieMarc Knapton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