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第二季

情婦第二季

《情婦第二季》是《情婦》(Mistresses)的續編,由美國廣播公司播出的一部倫理愛情電視劇。

該劇根據英國同名劇集改編,劇本由K·J·斯坦伯格操刀,故事描述四個女人的秘密戀情及「自我發現之旅」。她們隨時都要面對醜聞緋聞秘密、陰謀與背叛。講述了四位女主人公在不體面的戀情中尋求刺激、找尋自我、隱藏秘密、經歷背叛,最後從這種複雜的關係中解脫出來的故事。

第二季加入了新的角色來給四位美女本來就一團糟的生活增添麻煩。該劇的執行製片人Rina Mimoun透露,第二季的主題依然是禁忌之愛:“這一季主要圍繞姑娘們如何突破極限、挑戰底線、為愛向前沖……我們引入了一群新角色來幫助闡釋這些話題”。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音樂原聲,幕後花絮,

音樂原聲

Laura Welsh - Cold Front
If I had a heart-Fever Ray(主題曲)
santogold -Starstruck

幕後花絮

一、夏季檔收視黑馬 熟女禁忌愛戀軼事
《情婦》在與觀眾見面之初就被冠以《絕望的主婦》姊妹篇的頭銜,由《緋聞少女》的編劇親自操刀,《迷失》女主角金允珍等聯袂出演,但這部由英國同名劇集改變的女人劇卻是憑藉出位大膽的重口味題材才引起人們的注意,《穹頂之下》。在第一季中,女人們大談各類禁忌之戀,接二連三的意外和陰謀也引發了各種矛盾,香艷戲碼每人平均兩場,禁忌之愛的方式也是應有盡有:一夜情懷上別人的孩子、與自己的病人以及病人的兒子滾床單、為了挽回友誼而和同性談戀愛、面對去世三年又轉而復活的老公心中再次燃起激情——每個故事,都有無數的點可以極盡所能地複雜和糾結。
除了四位風格各異的美女外,該劇的男配也是極盡所能地搶鏡,在角色設定上完美地闡釋了如今當紅的各式男人:圍繞在Savi 身邊的Dom和Harry都是男神級別,迷戀著Karen的Sam唇紅齒白乃標準正太,與Joss風流快活的法國老闆一派大叔的老成內斂,April的新男友則是賢良淑惠、居家必備的大暖男。美女靚仔,再加上色調鮮艷的畫面、隨時變化的美景美衣,絕對適合小夥伴們炎炎夏日洗眼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