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獵人外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恐龍獵人外傳
  • 遊戲類型:格鬥射擊遊戲
  • 遊戲平台:xp/vista/win7
  • 遊戲畫面:2D
  • 模擬器:N64模擬器
遊戲信息,遊戲攻略,

遊戲信息

恐龍獵人外傳恐龍獵人外傳
遊戲大小:6 MB
製作發行:Acclaim
地區:日本
遊戲語言:英語

遊戲攻略

《恐龍獵人外傳》 遊戲雖然名為恐龍獵人,但是遊戲中出現的恐龍並不多,攻擊方式基本上都是近身攻擊,而且經常成群結隊地出現。當恐龍撲上來咬住你時,根據提示按相應的鍵就可以了。如果是小型恐龍則可以直接把它們幹掉,中型恐龍的話則是把它們踢開了。當然起來後順便給它們一刀,讓他們歸位。
霸王龍:遊戲中出場次數不多,很多情況可以不用理會。惹不起,咱還躲得起吧。但是還是要和它面對面地火拚2次,尤其是最後一次有點難度。
大型恐龍:除了霸王龍外,唯一不能用刀殺的恐龍,喜歡用頭部攻擊。攻擊力不俗,要當心。
中型恐龍:種類也較少,都可以用刀殺。一種是可以噴唾液的,不過攻擊力較低。一種會爬到樹上,比較靈活。還有種食草恐龍,不會主動攻擊。
小型恐龍:攻擊力低,速度快,直接抓住割喉算了。
其它:
蠍子:中後期出現,尤其是地下那關。由於經常成群結隊的出現,用噴火槍和機槍的效果不錯。地下那關還可以利用地上的燃氣洞,等它們離洞口較勁的時候,用噴火槍點燃的話,哼哼,自己試試吧。
蜜蜂:攻擊方式是噴一種綠色液體,體積小,數量多。尤其是放炸彈的那關,經常給活活噴死,只在後面幾關出現,且出場次數不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