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測試與調優實戰

性能測試與調優實戰

性能測試與調優實戰是教學類視頻資料。

基本介紹

  • 書名:性能測試與調優實戰
  • 作者:PrefTest性能測試工作室
  •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 裝幀:平裝
  • 開本:16
  • 發行商:華章培訓網
基本介紹,基本信息,課程介紹,目錄,

基本介紹

1.對性能測試的興趣濃厚。
2.需要一定的編程基礎,能閱讀基礎C語言代碼即可。但需要有一定的自學能力,這是性能做好性能測試所必需的。
3.勤於動手。本教程多是從入門級開始逐步深入,動手實踐不僅促進對課程的理解,更重要的是你將從中得到成就和快樂。
4.課程Level:200(中等難度) 項目介紹項目平台:演示:Windows 2003 / CentOS 5 語言:C、Shell 工具LoadRunner/OpenSTA/Jmeter/MiniSniffer/BadBoy 涉及知識: C語言、HTTP、HTML、Java、Linux、Apache、Nginx、Jboss、LVS、MySQL、Oracle
技術亮點:本課程除了對性能測試技術的總結和提升外,更重要的是將性能測試執行和性能測試調優、性能故障定位結合在一起。

基本信息

作者:PrefTest性能測試工作室
時間:50小時
集數:24
ISRC:CN-M10-10-305-87/V.T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發行商:華章培訓網

課程介紹

要學好性能測試不能急於求成。與程式語言的學習相比,語言的學習在於精、深,性能測試的學習在於精、廣,需要接觸方方面面的知識,綜合套用這些知識才能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本教程和一些性能測試書籍、視頻不同的是:本教程涉及到作業系統、常見服務程式的安裝和部署過程,甚至涉及到服務程式的配置。這是因為在執行性能測試過程中,難免會和它們打交道,特別是在性能問題的定位和性能調優過程中,需要對它們有一定的了解,即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所在。

目錄

第1講性能測試基本功修煉
第2講輔助工具的運用
第3講Linux作業系統安裝與基本操作
第4講Linux下常用服務軟體的安裝部署(上)
第5講Linux下常用服務軟體的安裝部署(中)
第6講Linux下常用服務軟體的安裝部署(下)
第7講LoadRunner安裝與配置
第8講LoadRunner使用技巧(一)
第9講LoadRunner使用技巧(二)
第10講LoadRunner使用技巧(三)
第11講OpenSTA與Jmeter介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