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是日本東映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超級戰隊系列的第42部作品。在2018年2月11日起日本東京時間每周日早上09:30-10:00(中國時間8:30-9:00)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本作標語“正義的罪犯(正義のアウトロー)”及“絕對的英雄(絕対のヒーロー)”。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 外文名:快盜戦隊ルパンレンジャーVS警察戦隊パトレンジャー/Kaitou Sentai Lupinranger VS Keisatsu Sentai Patranger
  • 其它譯名:快盜戰隊羅賓連者VS警察戰隊巡查連者
  • 出品時間:2018年
  • 出品公司東映株式會社
  • 製片地區:日本
  • 拍攝地點:日本
  • 發行公司朝日電視台
  • 首播時間:2018年2月11日
  • 導演:杉原輝昭,渡邊勝也,中澤祥次郎等
  • 編劇:香村純子(主筆),荒川稔久,金子香緒里,大和屋曉
  • 主演伊藤あさひ,濱正悟,工藤遙結木滉星,橫山涼,奧山和紗,元木聖也
  • 集數:51
  • 每集長度:約24分鐘
  • 類型特攝
  • 上映時間:2018年2月11日~2019年2月10日
  • 製片人:宇都宮孝明
  • 主要獎項:銀河獎 2019年2月月度獎 
  • 線上播放平台:TTFC
  • 原作八手三郎
  • 語言日語
  • 接檔宇宙戰隊九連者
  • 被接檔超級戰隊最強戰!!
劇情簡介,本作特色,正派角色,快盜戰隊魯邦連者,警察戰隊巡邏連者,追加戰士,其他角色,反派角色,異世界犯罪集團僵格拉,Boss,幹部,怪人,戰鬥員,其他戰力,裝備,VS變身器,魯邦劍,巡邏擴音棒,X變身器,X棍劍,魯邦麥林,VS載具,撥號戰機,扳機戰車,前鋒,X列車,巨大機器人,魯邦凱撒,巡邏凱撒,X帝王,來勁凱撒VSX,魯邦麥林,魯邦國王,魯邦珍藏,播放列表,主題曲,片頭曲,插入曲,相關媒體,劇場版,V CINEXT,超戰鬥DVD,豪華衍生劇,製作人員,超級英雄時間,

劇情簡介

蘊藏著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的秘寶「Lupin Collection(魯邦珍藏)」,就在這寶藏被異世界的敵人·僵格拉搶奪的時候,2支戰隊行動起來!
以誓奪回珍藏為目標,輕巧在空中舞動的「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以打倒僵格拉為心愿,奔走在正義之道的「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超級戰隊系列史上初2支戰隊同時登場!!
前所未有衝擊的戰鬥,現正揭開序幕!

本作特色

  1. 本作是第一次在TV里以VS的形式出現。
  2. 本作第一次初期就有兩支戰隊,也因此使得劇情呈現為戰隊VS戰隊VS惡役。
  3. 本作第一次採用類似超級戰隊系列的聯動劇場版形式來書寫作品標題。
  4. 本作第一次採用快盜為其中一組戰隊的主題,另外一組戰隊的主題繼《特搜戰隊刑事連者》後,睽違14年後再度採用警察作為主題的戰隊。
  5. 本作繼《烈車戰隊特急者》後,相隔4年後再次登場黃色女性戰士,同時這也是2010年代之中出現的第五位黃色女性戰士(快盜戰隊)。
  6. 本作繼《JAKQ電擊隊》、《戰鬥狂熱J》、《電擊戰隊變化人》和《獸電戰隊強龍者》後,暌違5年再次出現初期成員無黃色成員的戰隊,更是首次出現無藍色戰士的戰隊,還同時藍黃雙色戰士都沒有出現的戰隊(警察戰隊)。
  7. 本作繼《動物戰隊獸王者》後第九次不使用顏色作為代號(警察戰隊)。
  8. 本作在超級戰隊系列作史上第一次初期就出現兩名紅色戰士成員。
  9. 本作繼《未來戰隊時間連者》、《忍風戰隊破里劍者》、《魔法戰隊魔法連者》、《侍戰隊真劍者》、《手裏劍戰隊忍忍者》、《宇宙戰隊九連者》後,第七次出現一名以上的紅色戰士。
  10. 本作是繼《魔法戰隊魔法連者》之後,暌違13年,變身後服裝上再次出現披風的戰隊(快盜戰隊)。
  11. 本作繼《烈車戰隊特急者》、《手裏劍戰隊忍忍者》、《宇宙戰隊九連者》後,第四次不讀出該集標題。
  12. 本作繼《炎神戰隊轟音者》、《海賊戰隊豪快者》、《特命戰隊Go-Busters》、《獸電戰隊強龍者》、《動物戰隊獸王者》、《宇宙戰隊九連者》後,第六次出現金、銀戰士,而且本作第一次出現追加戰士可以隨意變身為金、銀戰士,是超級戰隊歷史上第一次出現(銀:魯邦X/金:巡邏連X)。
  13. 本作繼《炎神戰隊轟音者》的炎神王G6、G9、G12後,第二次出現合體後駕駛室轉移至巨大機器人頭部。
  14. 本作繼《動物戰隊獸王者》後,第二次出現三色戰士(巡邏連U號、魯邦三色)。
  15. 本作的追加戰士繼《五星戰隊大連者》、《百獸戰隊牙吠連者》、《轟轟戰隊冒險者》、《天裝戰隊護星者》、《特命戰隊Go Busters》,《烈車戰隊特急者》第六次出現不是人類血統變身的追加戰士(諾埃爾是異世界魯邦家族的人)。
  16. 本作繼《烈車戰隊特急者》後,第二次出現烈車變身器和烈車機器人,而且本作的烈車機器人是超級戰隊歷史上第一個不需要拆分重組變形而是翻轉變形另外一個形態的機器人。
  17. 本作第一次出現機器人頭部是用VS載具裡面的輔助部件來擔當頭部(魔術撥號戰機的後部、扳機戰車噴濺的運載部件)。
  18. 本作第一次出現出發前需要換裝的情況(快盜戰隊)。
  19. 本作巨大機器人第一次出現機車形式的駕駛。
  20. 本作首次出現一台機組最佳前鋒可以與兩支戰隊組合成巨大機器人,本作的巨大機器人命名後綴首次以“凱撒”一詞作為名字(魯邦凱撒、巡邏凱撒)。
  21. 本作的片頭曲繼《秘密戰隊五連者》後,第二次由男女合唱,且TV片頭曲可分為兩部分的戰隊。
  22. 本作是超級戰隊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發動必殺技時身體會融為一體的超級戰隊(警察戰隊)。
  23. 本作的追加戰士第一次被設定為橫跨兩支戰隊的角色。
  24. 本作第一次出現兩支戰隊共同參與中期大合體(來勁凱撒VSX)。
  25. 本作的敵方BOSS繼《烈車戰隊特急者》,第二次出現BOSS沒有被消滅的情況(東古拉尼歐·亞本最後被警察戰隊巡邏連者逮捕並鎖在國際警察日本支部的特殊地下室)。

正派角色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以稀世大快盜 亞爾賽奴·魯邦 秘密收集的不可思議的寶物“魯邦珍藏”從僵格拉奪回為目的的3人的怪盜隊。平時作為「BISTROT Jurer」的店員待機,接收古暮的情報後作為魯邦連者暗中活動。
詳見詞條“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圖片代號角色演員皮套演員
魯邦紅/夜野魁利
魯邦紅/超級魯邦紅
夜野魁利
伊藤あさひ
安藤陽月
(童年)
淺井宏輔
大膽無畏的偽善者。
乍看感覺輕浮,但其實頭腦轉動很快,討厭著什麼地方。無論什麼事也當機立斷!
失誤會以足夠的速度來彌補。決定戰鬥的覺悟,毫不留情。
為了恢復兄長,成為了魯邦連者。
魯邦藍/宵町透真
魯邦藍/超級魯邦藍
宵町透真
濱正悟
山崎光
(童年)
竹內康博
冷酷且腹黑的紳士。常用平淡的語氣說出狠毒的話,以若無其事的樣子做出危險的行動。
雖然冷靜,當涉及僵格拉時,就會忘掉自我,看不到周圍的環境。
為了恢復戀人,成為了魯邦連者。
魯邦黃/早見初美花魯邦黃/早見初美花
魯邦黃
早見初美花
工藤遙
佐佐木春樺
(童年)
下園愛弓
妹系的時尚女孩。
心裡想的事不知不覺就出口了。
雖然是隊中最年少且我行我素,但其實是行事最有效率踏實的人。喜歡少女時尚。
為了恢復摯友,成為了魯邦連者。
在VS變身器上使用最佳前鋒時,魯邦紅分出兩個魯邦紅,五人合力發動必殺“得手強襲”。
魯邦三色魯邦三色
魯邦三色
夜野魁
宵町透真
早見初美花
淺井宏輔
在VS變身器上使用頭獎前鋒時,三名魯邦連者會合體為魯邦三色。並發出必殺技“得手強襲

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國際特別警察機構(Global Special Police Organization)所屬的3人的警察隊。以僵格拉犯罪為中心,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而戰鬥著。不僅僅是打倒僵格拉,還有著沒收魯邦收藏的任務。
詳見詞條“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代號角色演員皮套演員圖片
巡邏1號/超級巡邏1號
朝加圭一郎
結木滉星
牛尾龍威(童年)
高田將司
巡邏1號/朝加圭一郎
熱血、認真的警察。一旦做出決定,就會勇往直前貫徹到底。
雖然基本上很重視規則,但怒上心頭時,做事不經過大腦。
絕不容許壞事!以零犯罪為目標,對僵格拉甚至快盜戰隊也徹底地否定。
巡邏2號
陽川咲也
橫山涼
大林勝
巡邏2號/陽川咲也巡邏2號/陽川咲也
開朗及老實的後輩系男子。
優柔寡斷的老好人。
經常被圭一郎和司責備,但被表揚就會成長的類型。
負責駕駛,擅長射擊。
不一口氣否定對抗僵格拉的快盜戰隊。
巡邏3號/超級巡邏3號
明神司
奧山和紗
五味涼子
巡邏3號/明神司
冷艷美人,直率爽朗系的女警察。氣勢剛強的大姐頭,說話用詞也較男性化,也有喜歡照顧人的一面。
非常喜歡如布娃娃等可愛的東西。
與圭一郎是國際警察學校同期,兩人有著不解之緣。
對快盜戰隊採取中立的立場。
巡邏U號
朝加圭一
陽川咲也
明神司
結木滉星
橫山涼
奧山和紗
高田將司
巡邏U號巡邏U號
在VS變身器上使用最佳前鋒時,三名巡邏連者會合體為巡邏連U號並發出必殺技“一擊強襲”。
巡邏2號
東雲悟
秦野浩孝
巡邏2號/東雲悟
陽川咲也加入前,曾隸屬國際警察的前代巡邏2號的存在。

追加戰士

代號唱名角色演員皮套演員圖片
魯邦X/超級魯邦X
孤高而閃耀的快盜
高尾諾埃爾
伊藤茂騎
魯邦X/巡邏X/高尾諾埃爾
巡邏X/超級巡邏X
崇高而耀眼的警察
來自法國巴黎,出現在魁利和圭一郎之前的神秘人物。年齡26歲,血型B型,最喜歡的食物是蝸牛。
有時,作為快盜魯邦X與魯邦連者合作收集魯邦珍藏;也有時,作為警察巡邏X與巡邏連者合作與僵格拉作戰。
為亞爾賽奴·魯邦家服務,可以改造魯邦珍藏。
為了奪回所有的藏品,改造了VS載具,開發了VS變身器,使人類可以變身進行戰鬥。
為了改造和開發而潛入國際特別警察法國總部,現在作為臥底探員活動著。
魯邦X發動必殺時,轉換成X劍模式,拉動隔壁的轉換按鈕發出音效“X TIME,COUNTDOWN,3,2,1,0,得手X強襲!”, 打出的“Superior X”,以X型斬擊消滅目標。
巡邏連X發動必殺時,轉換成X十手模式,拉動隔壁的轉換按鈕發出音效“X TIME,一手,二手,三手,十手,一騎當千,一擊X強襲!”,打出的“Excellent X”,以飛劍消滅目標。

其他角色

希爾托普管理官
艾克·瓦拉
巡邏連者的管理官。
喜歡和果子的外國人。
乍看是個有才幹的人,時而展示出激勵警察戰隊3人熱情的一面,但意外地也有遲鈍地方。
希爾托普希爾托普
吉姆·卡特
CV:釘宮理惠
皮套演員:野川瑞穗
國際特別警察機構戰力部隊的事務用機器人。
實時搜尋僵格拉犯罪,當有事件發生時,警報聲響起,向巡邏連者發出出動命令。
看起來很可愛,但意外地說話很刻薄。
吉姆·卡特吉姆·卡特
古暮
溫水洋一
侍奉稀世大快盜 亞爾賽奴·魯邦的末裔的神秘管家。
為了取回被僵格拉奪去的魯邦珍藏,招攬魁利他們組成快盜戰隊協助回收,相對地約定會為他們取回失去的人。乍看之下雖然溫厚,但是眼裡並沒有笑容(強作笑顏)。
古暮古暮
最佳前鋒
CV:三矢雄二
暱稱是Gooty。擁有自我意識,所以根據心情“來得比較好”的那一支戰隊進行幫助。
在魯邦凱撒的駕駛艙和魯邦連者3人快盜COSPLAY。(?)操縱著Gooty。
在巡邏凱撒的駕駛艙和巡邏連者3人警察COSPLAY。(?)操縱著Gooty。
最佳前鋒最佳前鋒
夜野勝利
柴浩
魁利的哥哥。雖然被札米戈冰封后行蹤不明,但是魁利他們打倒了札米戈後又恢復了原狀。
夜野勝利夜野勝利
大平彩
柚木渚
透真的未婚妻。雖然被札米戈冰封后行蹤不明,但是透真他們打倒了札米戈後又恢復了原狀。
大平彩大平彩
一之瀨詩穗
小松もか
初美花的摯友。雖然被札米戈冰封后行蹤不明,但是初美花他們打倒了札米戈後又恢復了原狀。
一之瀨詩穗一之瀨詩穗

反派角色

異世界犯罪集團僵格拉

原文:異世界犯罪者集団ギャングラー
從異世界而來的犯罪集團。
通過濫用從魯邦家奪來的魯邦珍藏的力量,給人類造成痛苦。
在第20話高尾諾埃爾揭露了僵格拉的情報,擁有兩個金庫的是雙重階級,擁有黃金金庫的是黃金階級
此外,還有特殊的“黃金階級 身體防護”、“雙重黃金階級”、“四重階級”、“五重階級”。
詳見詞條“僵格拉”。

Boss

名稱圖片簡介
東古拉尼歐·亞本
CV:宮本充
皮套演員:神尾直子
東古拉尼歐·亞本
統治了500年的僵格拉的老大。
推進到人類世界,強奪魯邦珍藏,與同伴們分贓。在999歲的生日派對中,宣言以掌握人類界為條件來選出後繼者。
身高:181cm(巨大金庫身高:45.3m)
體重:229kg(巨大金庫體重:573.0t)
罪狀:人類界襲擊,魯邦珍藏強盜殺人,金庫綁架監禁
犯罪技:フィジカル・プロテクト・チェーン
總結組織500多年,折磨了好幾個世界的人們,異世界犯罪者集團僵格拉的老闆。擁有絕對無法割斷的鎖鏈保護著的金色金庫,被列為超級罕見的“黃金階級 身體防護”,收藏在內部無限空間裡的魯邦珍藏,能夠同時使用所有。擁有從全身發射無數的光束刀片和光束巴茲索的能力,自由操縱無敵的鎖鏈,以攻防一體的強度戰鬥。其實裝備著隱藏有刀的杖ギャングラディウス。
將從亞爾賽奴·魯邦手中搶奪的魯邦珍藏分給部下,宣言以掌握人類界為條件來選出後繼者,發動了進攻。不過,決定要按自己的喜好胡鬧,在人間界現身並巨大化,熟練地使用了許多的魯邦珍藏,輕鬆摧毀了城市。然而,應該關在金庫里的魁利他們,通過魯邦珍藏台帳奪回了內部的全部魯邦收藏品,一下子弱化,敗於巡邏連者。最後,被自己也無法割斷的鎖鏈所束縛,由於頭獎前鋒魁利他們平安地被解放了。

幹部

名稱圖片簡介
迪斯托拉·馬久
CV:上田祐司
皮套演員:藤田洋平
迪斯托拉·馬久
僵格拉的幹部。東古拉尼歐·亞本的左右手。
能夠從自己的身體取出手榴彈,攻擊敵人。
決定繼承東古拉尼歐的意志,追趕魯邦連者、巡邏連者,最後被7人聯合的力量擊破。
身高:203cm(巨大金庫身高:50.8m)
體重:223kg(巨大金庫體重:557.5t)
罪狀:人類界襲擊,異世界綁架監禁
犯罪技:デストランチャー、デストラストアタック
東古拉尼歐・亞本的保鏢,作為忠實的左右手而沉默寡言,僵格拉的幹部。擁有兩個黃金金庫,被歸類為特殊的“雙重黃金階級”。僵格拉第一的動力戰鬥機,持有擁有飛彈發射功能的爆碎大槌,疑似生命體格拉姆,用力把組織的障礙物全都粉碎。
對魯邦珍藏感興趣並重複了幾次實驗,接受東古拉尼歐的聲音,決心由自己繼承意志。強奪魯邦連者手中的魯邦珍藏中的VS載具,通過濫用它的能力,用勝利前鋒的“近未來預測”觀察運動,巧妙地操縱警笛前鋒的“重力操縱”,將他們壓倒。然而,魯邦紅和巡邏一號、巡邏X合作將魯邦珍藏取回,受到強感凱撒VSX和魯邦麥林的強力必殺技,到最後也展現了對東古拉尼歐的忠誠而敗北。
歌修·露·梅杜
CV:竹達彩奈
皮套演員:蜂須賀祐一
歌修·露·梅杜
僵格拉的女幹部。令人敬畏的醫生。
利用注射器型魯邦珍藏的力量,擔當將同伴巨大化的工作,也可以通過改造手術來增強力量。
多次都追趕著魯邦連者、巡邏連者,最後,所有魯邦珍藏被東古拉尼歐·亞本沒收,將自己的黃金保險箱移植到實驗體(黑)的身體而喪命。
身高:198cm
體重:218kg
罪狀:非法改造手術
犯罪技:輔助機器臂
魯邦珍藏1:變大吧(大きくなれ/Gros calibre)
魯邦珍藏2:治癒世界(世界を愈そう/Guéris le monde)
魯邦珍藏3:蛋糕刀(ケーキ入刀/Coupe le gâteau)
東古拉尼歐·亞本的助手,雙手像機關槍一樣連射骨頭子彈作戰,僵格拉的幹部。擁有黃金金庫,被歸類為特殊的“黃金階級”,替換並使用多個魯邦珍藏。執著於肉體切割,僵格拉第一的瘋狂醫生,創造了同時擁有多個金庫的實驗體,把一個金庫移植到札米戈·迪魯瑪身上,反覆進行了殘忍的改造手術。
濫用魯邦珍藏的能力,除了扮演將僵格拉怪人復活巨大化的角色之外,有時會透視魯邦X的身體結構,看穿他是異世界人的後代。並且濫用從東古拉尼歐新領取的魯邦收藏的能力,右手變成巨大的手術刀擊退巡邏連者,企圖通過公開處刑切碎諾埃爾。最後,所有魯邦珍藏被東古拉尼歐·亞本沒收,將自己的黃金保險箱移植到實驗體(黑)的身體而喪命。
謎之怪人
札米戈·迪魯瑪
入江甚儀
札米戈·迪魯瑪
迷之怪人。為迪斯托拉·馬久提供了魯邦珍藏的情報。
兩年前,引發了大量失蹤事件,將魁利的哥哥冰凍。令魯邦連者陷入苦戰,最後在無處可逃的東古拉尼歐的金庫中與魯邦連者作戰,被魯邦紅渾身的一擊擊敗。
身高:200cm
體重:220kg
罪狀:大量失蹤事件、畫皮製造交易
犯罪技:オン・ザ・ロック
魯邦珍藏:穿透吧(突き抜けろ/Évade-toi de l’autre côté)
可以通過快速射擊來凍結人類,像裸海蝶一樣的僵格拉怪人。化作人的姿態自由行動,一邊啃著冰,一邊吹著詭異的口哨一起出現。擁有兩個黃金金庫,被歸類為特殊的“雙重黃金階級”。被冰凍槍フリーズコールダー射擊的對手可以瞬間冷凍保存,並轉移到任意地方。2年前的大量失蹤事件是札米戈用這個能力引起的,把這些受害者變成“畫皮”,賣給了僵格拉怪人。魁利的哥哥夜野勝利、透真的未婚妻大平彩、初美花的好友一之瀨詩穗都被冰封。
濫用從尾部移植新的金庫得到的魯邦收藏的能力,通過液化的身體,超越了超級魯邦紅的近未來預測,讓魯邦連者三人陷入苦戰。邀請魯邦連者進入東古拉尼歐・亞本的無處可逃的金庫中,被扳機戰車的能力鎖上黃金金庫而無法取出新的槍,被魯邦紅渾身的一擊擊敗。

怪人

其餘怪人詳見詞條“僵格拉”。
名稱圖片簡介
魯雷塔·格羅CV:村岡弘之
魯雷塔·格羅
身高:179cm體重:197kg
罪狀:賭博
犯罪技:產卵炸彈
魯邦珍藏:像一個滾動立方體(転がる賽のように/Comme un cube qui roule)
操縱伸縮的長舌頭來進行戰鬥,像青蛙一樣的僵格拉怪人。 像炸雞蛋一樣投擲炸彈。
偽裝成一名身穿休閒服裝的黑暗賭場所有者,濫用魯邦珍藏並不公平地從客戶那裡籌集資金。
加拉特·納戈
CV:高木涉
加拉特·納戈
身高:184cm(巨大金庫身高:46.0m)
體重:202kg(巨大金庫體重:505.0t)
罪狀:珠寶搶劫,放火燒店
犯罪技:隱藏的手、生物飛彈
魯邦珍藏:照亮我(私に火をつけて/Allume-moi)
用敏捷的動作和尖銳的指甲戰鬥,像貓一樣的僵格拉怪人。實際上藏著胳膊,其實是四根手臂。也可以從腹部發射生物飛彈。
濫用魯邦珍藏的能力,可以用雙手進行激烈的火焰放射。在搶劫珠寶之後,他一再嚴重焚燒店鋪。
劇場版
威爾遜
CV:茶風林
威爾遜
身高:193cm(巨大金庫身高:48.3m)
體重:227kg(巨大金庫體重:568.0t)
罪狀:誘拐,襲擊快盜戰隊和警察戰隊
犯罪技:トックリボルバー釜焼き撃ち
魯邦珍藏:歡迎來到密林(密林えようこそ/Bienvenue a la jungle)
為了解決阻眼的夏爾摩斯,潛伏在機場的僵格拉怪人。持有巨大的盾牌與手槍,與魯邦連者他們展開激烈的槍擊戰。
(在小說《怪盜與名偵探》里,威爾遜其實是代表華生的角色,亦即是夏爾摩斯的助手/盟友)
艾爾洛克·夏爾摩斯
CV:田中直樹
艾爾洛克·夏爾摩斯
身高:196cm(巨大金庫身高:49.0m)
體重:216kg(巨大金庫體重:540.0t)
罪狀:襲擊快盜戰隊和警察戰隊
犯罪技:狐火、狐月
魯邦珍藏:隕石墜落(隕石落とし/En attendant qu'une etoile tombe)
一切都隱藏在謎團里,真身是異常偵探的僵格拉怪人。看來就是在今次的事件背後暗中活躍...?
其他怪人
馬古達·蓬
CV:竹內榮治
馬古達·蓬馬古達·蓬
操控磁力的僵格拉怪人。於《快盜戰隊魯邦連者+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究極的怪異合體》中登場。
佐尼克·李
CV:志村知幸
佐尼克·李佐尼克·李
使用音波攻擊的麻煩敵人。
於《警察戰隊巡邏連者Feat.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另一位巡邏連2號》中登場。
南帕里諾·朋奇諾
CV:大畑伸太郎
南帕里諾·朋奇諾南帕里諾·朋奇諾
喜歡布娃娃,沒有魯邦珍藏的僵格拉怪人。
於《TV君超戰鬥DVD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Girlfriends Army》中登場。

戰鬥員

名稱圖片簡介
傀儡兵
傀儡兵傀儡兵
僵格拉的戰鬥員。作為僵格拉怪人的手下工作著。
改造傀儡兵
改造傀儡兵改造傀儡兵
身高:184cm
體重:192kg
罪狀:記憶小偷
犯罪技:搶走記憶
魯邦珍藏:記憶(想い出/La mémoire)
經過歌修將金庫移植到頭部的強化改造手術的傀儡兵。可以濫用魯邦珍藏的能力,但效果不能完全發揮。將圭一郎的一部分記憶變成了照片,給巡邏連者帶來困擾。
改造傀儡兵(赤)
CV:佐藤貴史
改造傀儡兵(赤)改造傀儡兵(赤)
身高:184cm體重:188kg
罪狀:綁架監禁
犯罪技:傳送姿勢
魯邦珍藏:一起玩吧(いっしょに游ぼう/Attrapé dans le jeu)
可以利用獨特姿勢轉移物質,紅色的改造傀儡兵。
濫用魯邦珍藏的能力,把魯邦連者們關在一個神秘的遊戲中,強制參加“從這裡逃出去的話,金銀珍珠禮物遊戲”,並拋出各種各樣的難題。

其他戰力

名稱圖片簡介
格拉姆
格拉姆格拉姆
身高:199cm(巨大身高:49.8m)
體重:219kg (巨大體重:547.5t)
罪狀:損壞器物
犯罪技:暗龜
迪斯托拉·馬久擁有的私兵,大鱷龜一樣的疑似生命體。從特殊的單元彈瞬間出現,按照迪斯托拉的命令戰鬥。
能夠用肩膀的水晶充電,增加殼狀體身體的硬度。雙手的暗龜可以咬碎一切。
格拉姆(青)
格拉姆(青)格拉姆(青)
身高:199cm(巨大身高:49.8m)體重:230kg(巨大體重:575.0t)
罪狀:損壞器物
犯罪技:暗龜彈
迪斯托拉·馬久擁有的私兵格拉姆藍色身體的另一個體。從特殊的單元彈瞬間出現,按照迪斯托拉的命令戰鬥。
能夠用肩膀的水晶充電,連續射擊雙手中的子彈。
實驗體
實驗體實驗體
身高:196cm(巨大金庫身高:49.0~68.6m)體重:233kg(巨大金庫體重:582.5~815.5t)
罪狀:損壞器物
犯罪技:緊弧五破斬
魯邦珍藏1:(左腿)壞男孩(悪い奴ら/Les voyous)
魯邦珍藏2:(右腕)叫醒你(あなたを起こす/L’Appel de réveil)
魯邦珍藏3:(右腳)十字路(十字路/Le croisement)
魯邦珍藏4:(左肩)打電話給我(私を呼んで/Appelle-moi)
魯邦珍藏5:(胸)燃燒的愛(燃えるような戀/Ton amour brûlant)
經歌修之手把金庫移植到全身,進行了強化改造手術,像豚鼠一樣的僵格拉怪人。最終,擁有五個金庫,被列為特殊的“五重階級”。五個金庫的鎖相連,所有的門不同時開鎖的話不能打開。
濫用魯邦珍藏的能力,抵消最佳前鋒的力量的同時,一個接一個地表現出其餘4種力量,並引發了騷亂,展現出與魯邦連者、巡邏連者互角的強大力量。
實驗體(黑)
實驗體(黑)實驗體(黑)
身高:196cm(巨大金庫身高:49.0m)體重:235kg(巨大金庫體重:587.5t)
罪狀:損壞器物
犯罪技:モルモレーザー
經歌修·露·梅杜之手進行強化改造手術,實驗體的另一個體。擁有四個金庫,被列為特殊的“四重階級”。
所有魯邦珍藏被東古拉尼歐·亞本沒收,歌修·露·梅杜將黃金金庫移植到胸部使其巨大力量上升,以魯邦凱撒為對手橫衝直撞。

裝備

VS變身器

原文:VSチエンジャー/VS Changer
VS變身器VS變身器
魯邦連者和巡邏連者的槍枝型的共通變身器,將VS載具的撥號戰機和扳機戰車設定在上面可以發揮其真實能力。

魯邦劍

原文:ルパンソード/Lupin Sword
魯邦劍魯邦劍
魯邦連者的武器,有“劍模式”與“魔術手模式”兩種模式。

巡邏擴音棒

原文:パトメガボ/Pat Megabo
巡邏擴音棒巡邏擴音棒
巡邏連者的武器,有“擴音器模式”與“警棒模式”兩種模式。
警棒模式打出的必殺是“不行,絕對斬擊”。

X變身器

原文:Xチエンジャー/X Changer
X變身器X變身器
魯邦X/巡邏連X的槍枝型變身器,由X列車金色與X列車銀色組合而成,有變身為魯邦X的“魯邦連者模式”與變身為巡邏連X的“巡邏連者模式”兩種模式。

X棍劍

原文:Xロッドソード/X Rod Sword
X棍劍X棍劍
魯邦X/巡邏連X的武器,有魯邦X使用的“劍模式”與巡邏連X使用的“十手模式”兩種模式。

魯邦麥林

原文:ルパンマグナム/Lupin Magnum
魯邦紅所使用、密藏不可思議的力量的必殺槍。設定於VS變身器後,可伴隨著“得手DO DO DO強襲!”發出必殺攻擊。
作為阿爾塞努·魯邦愛用的魯邦珍藏而被隱藏在其藏身之處,認可了魯邦紅擁有快盜的覺悟後授予之。

VS載具

魯邦連者和巡邏連者召喚的巨大交通工具。全部屬於魯邦珍藏。可以從方便攜帶手掌般的大小,變為可以搭乘的本來的大小而發射。

撥號戰機

原文: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Dial Fighter
紅色撥號戰機
原文:レッド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Red Dial Fighter
魯邦紅專用的噴氣式戰鬥機,擁有著奪取目標後迅速逃脫的超音速以及優秀的超巡航性能。變形後可從炮口發射必殺光彈進行攻擊。以速度為傲,擅長激烈的混戰。
變身撥號為“0·1·0”,召喚音效為“GO!R-R-R-RED!”。
紅色撥號戰機
藍色撥號戰機
原文:ブルー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Blue Dial Fighter
魯邦藍專用的空氣賽艇,為了在各種複雜狀況下成功狙擊目標,擁有最新銳的雷達以及可以華麗迴避障礙物的優秀運動性能。變形後,用五個炮口的機關炮進行攻擊。持有精確的計算能力,擅長複雜的雜技飛行。
變身撥號為“2·6·0”,召喚音效為“GO!B-B-B-BLUE!”。
藍色撥號戰機
黃色撥號戰機
原文:イエロー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Yellow Dial Fighter
魯邦黃專用的傾斜旋翼機,為了保護同伴所奪取的目標,擁有優秀的垂直飛行以及懸停來進行攻擊的性能。變形後,可用巨大的鋸齒將障礙物一刀兩斷。擅長小幅迴轉以及快速打擊。
變身撥號為“1·1·6”,召喚音效為“GO!Y-Y-Y-YELLOW!”。
黃色撥號戰機
旋風撥號戰機
原文:サイクロン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Cyclone Dial Fighter
魯邦連者專用的武裝直升機,主螺旋槳和副螺旋槳可發揮優秀的生存性能。螺旋槳可左右展開進行攻擊、迴避。可控制複雜的風與氣流,擅長進行完美地逃離。
旋風裝在VS變身器時,魯邦連者發動必殺,產生綠色風刃必殺目標。
撥號為“3·1·9”,召喚音效為“GO!CY-CY-CY-CYCLONE!”。
旋風撥號戰機
剪刀撥號戰機
原文:シザー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Scissors Dial Fighter
魯邦連者專用的隱形戰鬥機,由小型的進攻機(劍刃)和大型的防禦機(剪刀)組合而成的特殊VS載具。有著使雷達無效化來奪取目標的優秀隱蔽性能。擅長用兩機的剪子和劍來進行攻擊。
剪刀裝在VS變身器時,與劍刃拆分為盾牌和迴旋鏢兩個武器被魯邦連者使用。
撥號為“9·6·3”,召喚音效為“GO!SCI-SCI-SCI-SCISSOR!
剪刀撥號戰機、劍刃撥號戰機
劍刃撥號戰機
原文:ブレード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Blade Dial Fighter
魯邦連者專用的隱形戰鬥機。
作為武器時,在魯邦連者手上是迴旋鏢,在魯邦凱撒手上是大劍。
撥號為“2·0·0”,召喚音效為“GO!B-B-B-BLADE!”。
鐵錘撥號戰機
原文:ハンマー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Hammer Dial Fighter
魯邦連者專用的隱形戰鬥機,由於僵格拉的性別轉換攻擊而由劍刃變成的機體。
撥號為“8·8·0”,召喚音效為“GO!HA-HA-HA-HAMMER!
鐵錘撥號戰機鐵錘撥號戰機
魔術撥號戰機
原文:マジック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Magic Dial Fighter
魯邦連者專用的飛艇,有著可以自由變化推進角度的優秀技巧性能。變形後,可用鐵球進行攻擊。擅長利用迴轉迷惑敵人並進行Trick Play。
由“即行飛艇(Voler Maintenant)”改造而來。
魔術裝在VS變身器時,變成弓箭武器被魯邦連者使用。
撥號為“0·2·9”,召喚音效為“GO!MA-MA-MA-MAGIC!”。
魔術撥號戰機

扳機戰車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Trigger Machine
扳機戰車1號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1號/Trigger Machine 1Gou
巡邏連1號配備的超高速巡邏車,為了確保可以迅速追趕兇惡犯,而擁有可以瞬間提速的優秀追擊機能。變形後,可以用六輪的子午線輪胎進行超提速。以爆走為傲,擅長緊急追蹤。
召喚音效為“出動!轟·音·爆·走!”。
扳機戰車1號
扳機戰車2號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2號/Trigger Machine 2Gou
巡邏連2號配備的重型武裝巡邏車,活躍於高度組織犯罪初動時,擁有可以發射強化能量彈、催淚彈、特殊水流的優秀射擊性能。變形後,用Trigger Cannon進行連射攻擊。裝備有Noctvision Radar,擅長百發百中的射擊。
召喚音效為“出動!百·發·百·中!”。
扳機戰車2號
扳機戰車3號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3號/Trigger Machine 3Gou
巡邏連3號配備的警棍式警車,可使地域密集犯罪的抵抗無效化,擁有跨範圍實施逮捕術的優秀格鬥性能。變形後,以巨大的警棍對敵人進行連續的亂擊亂打。憑藉強大的積載裝甲,擅長必殺攻擊。
召喚音效為“出動!亂·擊·亂·打!”。
扳機戰車3號
扳機戰車騎手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バイカー/Trigger Machine Biker
巡邏連者配備的摩托巡邏車,擅長在惡劣的道路上行駛,擁有以最高速度爬上陡坡的優秀機動性能。前輪可像溜溜球一樣展開將逃跑的敵人束縛住。在彎道上縱橫無盡,擅長以速度進行追捕。
騎手裝在VS變身器時,巡邏連者發動必殺“警察BoostBiker擊退炮”。
召喚音效為“出動!縱·橫·無·盡!”。
扳機戰車騎手
扳機戰車吊臂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クレーン/Trigger Machine Crane
巡邏連者配備的大型吊車,由小型的鑽頭車和大型的吊車組合而成的特殊VS載具。鑽頭有著優秀的地底探索性能,吊臂可將敵人吊起並捕獲。擅長讓鑽頭在吊車上進行疾走突擊的連攜攻擊。
吊臂裝在VS變身器時,使右腕變化為可以發射鑽頭飛彈的Crane Bazooka(火箭筒),發動必殺“警察BoostStrong撲滅突破”。
召喚音效為“出動!伸·縮·自·在!”。
扳機戰車吊臂、扳機戰車鑽頭
扳機戰車鑽頭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ドリル/Trigger Machine Drill
巡邏連者配備的鑽頭車,鑽頭有著優秀的地底探索性能。
鑽頭(吊臂)裝在VS變身器時,使右腕變化為可以發射鑽頭飛彈的Crane Bazooka(火箭筒),發動必殺“警察BoostStrong撲滅突破”。
召喚音效為“出動!一·點·突·破!”。
扳機戰車噴濺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スプラッシュ/Trigger Machine Splash
魯邦連者得到的一輛擁有巨大梯子的消防車。適用於大規模災害的救援,擁有大量放水來滅火的優秀滅火性能。變形後,可以展開梯子進行激流放水,並能放射對應特殊的油脂火災及化學火災的化學滅火劑。擅長靈活的救援行動。
噴濺裝在VS變身器時,會在右手上變成直筒型滅火器,用於滅火和攻擊。
召喚音效為“GO!激·流·滅·火!”。
扳機戰車噴濺

前鋒

原文:ストライカー/Striker
最佳前鋒
原文:グッドストライカー/Good Striker
CV:三矢雄二
在戰鬥之中由警察戰隊拿出,可輔助警察戰隊與快盜戰隊進行必殺技。擁有自我意識,所以根據心情“來得比較好”的那一支戰隊進行幫助。有幫助魯邦連者時的飛機型的“撥號戰機模式”和幫助巡邏連者時的汽車型的“扳機戰車模式”兩種模式。
在機器人合體之後的駕駛艙內會出現一個小玩偶的本體?!
撥號戰機模式下撥號為“3·2·1”,召喚音效為“GO!GO-GO-GO-GOOD!”,扳機戰車模式下召喚音效為“出動!一·擊·必·勝!”。
最佳前鋒
警笛前鋒
原文:サイレンストライカー/Siren Striker
魯邦連者所得到的巨型坦克。擁有堅固的裝甲以及自動迎擊機能,兩者並用達成了完美的防禦性能。可通過主炮以及兩門子炮進行強力的轟擊。擅長在敵人腳下進行勇猛果敢的反擊。
將警笛前鋒設定於VS變身器上後,發射到魯邦X身上變成雙肩膀炮台的強化形態,必殺技是魯邦X發射飛彈轟炸目標的“超級上等強襲”。
將警笛前鋒設定於VS變身器上後,巡邏1號通過Great PatRise變身成超級巡邏1號。
召喚音效為“GO/出動!勇···敢!”。
警笛前鋒
勝利前鋒
原文:ビクトリーストライカー/Victory Striker
魯邦連者專用的大型噴氣機。擁有由大推力引擎和火力武裝達成的優秀進攻性能。機頭以及機體上部可展開,並通過渦輪噴氣引擎來發射複數的高出率光線。擅長通過自由控制多枚機翼來進行安全的飛行。
將勝利前鋒設定於VS變身器上後,魯邦紅通過Mirale MasqueRase變身成超級魯邦紅,可以預判對手之後的數個行動、以及可能預測近未來,必殺技是轉動兩肩膀的轉盤發動的格林槍型炮擊。
將勝利前鋒設定於VS變身器上後,發射到巡邏X身上變成強化形態超級巡邏X。
撥號為“1·1·1”,召喚音效為“GO!VI-VI-VI-VICTORY !”。
勝利前鋒
頭獎前鋒
原文:ジャックポットストライカー/Jackpot Striker
CV:藤原啟治
登場於劇場版,被快盜戰隊獲得,可輔助快盜戰隊進行必殺技。擁有和最佳前鋒一樣擁有自我意識,在大結局中和魁利的哥哥,透真的未婚妻,初美花的摯友一起救出被困在東古拉·尼歐·亞本體內的魁利,透真,初美花。和最佳前鋒一樣有幫助魯邦連者時的飛機型的“撥號戰機模式”和幫助巡邏連者時的汽車型的“扳機戰車模式”兩種模式,扳機戰車模式下和其它扳機戰車不一樣,車輪被換成類似雪上機車的雪橇,和最佳前鋒一樣在機器人合體之後的駕駛艙內會出現一個小玩偶的本體?!
撥號為“7·7·7”,召喚音效為“GO!JA-JA-JA-JACKPOT!”,扳機戰車模式和撥號戰機模式的召喚音效一樣。
頭獎前鋒

X列車

原文:エックストレイン/X Train
X列車銀色
原文:エックストレインシルバー/X Train Silver
魯邦X專用的新幹線。有著以長車身來抵消空氣阻力的優秀持續性能。擅長用刀片狀的排障器斬裂空氣、以強烈的衝擊將敵人彈飛。連線上金色後,可使用必殺炮“X Gatling Strike”將敵人擊破。
X列車金色
原文:エックストレインゴールド/X Train Gold
巡邏連X專用的蒸汽機車。搭載著超性能蒸汽機,有優秀的力量增幅性能。車輛後部連線著巨大的列車炮。擅長以身體撞擊摧毀堅硬的岩壁同時向敵人發起突進。連線上銀色後,可使用必殺炮“X Gatling Strike”將敵人擊破。
召喚音效為“前方無誤!信號燈無誤!發車無誤!出發前進!>->->-X!
X列車銀色X列車銀色
X列車金色X列車金色
X列車火焰
原文:エックストレインファイヤー/X Train Fire
魯邦連者和巡邏連者均可召喚的新幹線。有著維持最高速度並進行攻擊的優秀火力性能。可從車身兩側的燃燒器放射出超高溫的火束。擅長在戰鬥中瞬間接近敵人。
撥號為“2·1·8”,召喚音效為“GO/出動!FI-FI-FI-FIRE”。
X列車火焰
X列車雷霆
原文:エックストレインサンダー/X Train Thunder
魯邦連者和巡邏連者均可召喚的柴油機車。有著可以持續提供高效電能的電力性能。將爪形的排土板展開後會形成Thunder Bolt,擅長以電擊把敵人摧毀,進行疾風迅雷的壓制。
召喚音效為“GO/出動!疾·風·迅·雷!”。
X列車雷霆

巨大機器人

魯邦凱撒

魯邦凱撒
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Lupin Kaiser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藍色撥號戰機、黃色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第一個必殺技是利用形成的巨大的VS變身器的“Good Striker連射,給我倒下吧之射擊”。
第二個必殺技是右手裝備魯邦麥林槍發射光束貫穿目標的“Good Striker,穿透一切的麥林槍”。
魯邦凱撒魯邦凱撒
魯邦凱撒旋風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サイクロン/Lupin Kaiser Cyclone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藍色撥號戰機、旋風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利用旋風卷飛目標,右手連續攻擊的“Good Striker連射,給我被吹飛吧之射擊”。
魯邦凱撒旋風魯邦凱撒旋風
魯邦凱撒騎士
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ナイト/Lupin Kaiser Knight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藍色撥號戰機、剪刀撥號戰機、劍刃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將剪刀撥號機向上並迅速升空,急速飛下、一刀兩斷的“Good Striker,給我斷成兩半吧之斬擊”。
魯邦凱撒騎士魯邦凱撒騎士
魯邦凱撒鐵錘騎士
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ハンマーナイト/Lupin Kaiser Hammer Knight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藍色撥號戰機、剪刀撥號戰機、鐵錘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魯邦凱撒高速旋轉打飛目標的“Good Striker連打,轉啊轉之被打飛之一擊”。
魯邦凱撒鐵錘騎士魯邦凱撒鐵錘騎士
魯邦凱撒旋風騎士
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サイクロンナイト/Lupin Kaiser Cyclone Knight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旋風撥號戰機、剪刀撥號戰機&劍刃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利用旋風產生龍捲風,劍刃借風的氣流貫穿目標“Good Striker,貫穿一切之閃光”。
魯邦凱撒旋風騎士魯邦凱撒旋風騎士
魯邦凱撒列車
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トレインズ/Lupin Kaiser Trains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X列車雷霆、X列車火焰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X烈車雷霆和X烈車火焰發射的雷電光束和火焰光束消滅目標的“Good Striker,給我被燒成灰燼吧之燃燒”。
魯邦凱撒列車魯邦凱撒列車
魯邦凱撒魔術
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マジック/Lupin Kaiser Magic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魔術撥號戰機、藍色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魔術幻化出一個魔法,飛近目標範圍,魔術打響指引爆魔法,爆破目標的“Good Striker,令人吃驚之幻影,魯邦魔法,龍宮城”。
魯邦凱撒魔術魯邦凱撒魔術
魯邦凱撒噴濺魔術
原文:ルパンカイザースプラッシュマジック/Lupin KaiserSplash Magic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扳機戰車噴濺、魔術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第一個必殺技是魔術飛出卡片圍住目標,噴濺對著面前的卡片,目標周圍的卡片出現噴濺並噴射大量的水使目標升到空中變成水球,最後魔術打響指並爆破目標的“Good Striker,綻開又破裂之噴濺”。
第二個必殺技是魔術打響指,魯邦紅出現在魔術手上,由魯邦紅髮動魯邦麥林槍轟炸目標的“魯邦麥林槍,欺詐DO DO DO強襲”。
魯邦凱撒噴濺魔術魯邦凱撒噴濺魔術
警笛魯邦凱撒
原文:サイレンルパンカイザー/Siren Lupin Kaiser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警笛前鋒、魔術撥號戰機、扳機戰車噴濺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通過胸部的叉手將敵人抬起並用加農炮、噴濺和魔術進行炮擊來一口氣決定勝負的“Good Striker,擊碎一切的加農炮”。
警笛魯邦凱撒警笛魯邦凱撒
勝利魯邦凱撒
原文:ビクトリールパンカイザー/Victoy Lupin Kaiser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勝利前鋒、魔術撥號戰機、扳機戰車噴濺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勝利魯邦凱撒(飛行模式)通過噴濺水束、魔術鎖鏈、最佳前鋒炮擊鎖定目標,勝利魯邦凱撒合併雙腳貫穿目標的“Good Striker,踹飛一切的踢擊”。
勝利魯邦凱撒
不規則勝利魯邦凱撒
原文:変則ビクトリールパンカイザー/Hensoku Victoy Lupin Kaiser
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勝利前鋒、旋風撥號戰機、剪刀撥號戰機&劍刃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或者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勝利前鋒、藍色撥號戰機、黃色撥號戰機進行“快盜合體”而成。
第二個形態必殺技是將能量集中於魯邦麥林槍擊出的“Good Striker,吹飛一切的麥林槍”。
不規則勝利魯邦凱撒

巡邏凱撒

巡邏凱撒
原文:パトカイザー/Pat Kaiser
巡邏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扳機戰車模式)與扳機戰車1號、扳機戰車2號、扳機戰車3號進行“警察合體”而成。
第一個必殺技是聚集能量,然後用右手頂住左手發射的“巡邏凱撒,彈丸爆破”。
第二個必殺技是能量聚集於右手的巨大棍棒後使出的必殺打擊。
巡邏凱撒巡邏凱撒
巡邏凱撒騎手
原文:パトカイザーバイカー/Pat Kaiser Biker
巡邏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扳機戰車模式)與扳機戰車1號、扳機戰車2號、扳機戰車騎手進行“警察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騎手鎖住敵人,左手連續攻擊的“巡邏凱撒,鎖定強襲”。
巡邏凱撒騎手巡邏凱撒騎手
巡邏凱撒強壯
原文:パトカイザーストロング/Pat Kaiser Strong
巡邏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扳機戰車模式)與扳機戰車1號、扳機戰車2號、扳機戰車吊臂、扳機戰車鑽頭進行“警察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吊臂勾住敵人並甩過來,鑽頭刺穿目標的“巡邏凱撒,爆發強襲”。
巡邏凱撒強壯巡邏凱撒強壯
不規則巡邏凱撒
原文:変則パトカイザー/Hensoku Pat Kaiser
魯邦連者與巡邏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扳機戰車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扳機戰車2號、扳機戰車3號進行“警察合體”而成。
不規則巡邏凱撒不規則巡邏凱撒
巡邏凱撒強壯騎手
原文:パトカイザーストロングバイカー/Pat Kaiser Strong Biker
巡邏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扳機戰車模式)與扳機戰車1號、扳機戰車騎手、扳機戰車吊臂&扳機戰車鑽頭進行“警察合體”而成。
第一個必殺技是利用吊臂將目標甩過來,騎手的車輪打爆目標的“巡邏凱撒,牽領強襲”。
第二個必殺技是吊臂頂住目標,鑽頭快速在吊臂上衝刺並擊穿目標的“巡邏凱撒,穿鑿強襲”。
巡邏凱撒強壯騎手巡邏凱撒強壯騎手
巡邏凱撒列車
原文:パトカイザートレインズ/Pat Kaiser Trains
巡邏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扳機戰車模式)與扳機戰車1號、X列車雷霆、X列車火焰進行“警察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X烈車雷霆聚集電力並連續三次打擊目標的“巡邏凱撒,電火花強襲”。
巡邏凱撒列車巡邏凱撒列車
警笛巡邏凱撒
原文:サイレンパトカイザー/Siren Pat Kaiser
巡邏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扳機戰車模式)與警笛前鋒、扳機戰車騎手、扳機戰車吊臂&扳機戰車鑽頭進行“警察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警笛前鋒、吊臂、騎手同時發射,炮擊目標的“巡邏連者,警笛槍手強襲/巡邏凱撒,警笛強襲”。
警笛巡邏凱撒警笛巡邏凱撒

X帝王

X帝王斬擊
原文:エックスエンペラースラッシュ/X Emperor Slash
魯邦X的巨大機器人,由X列車金色、X列車銀色、X列車雷霆、X列車火焰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X列車銀色和X列車火焰聚集能量打出的X型斬擊目標的“X帝王,斬擊強襲”。
X帝王斬擊X帝王斬擊
X帝王槍手
原文:エックスエンペラーガンナー/X Emperor Gunner
巡邏連X的巨大機器人,由X列車金色、X列車銀色、X列車雷霆、X列車火焰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X列車雷霆放在胸口前的加特林上,加特林連續發射子彈,頭部和雙腳發射雷電光束和火焰光束打擊目標的“X帝王,槍手強襲”。
X帝王槍手X帝王槍手

來勁凱撒VSX

來勁凱撒VSX
原文:グッドクルカイザーVSX/Good Kuru Kaiser VSX
魯邦連者、巡邏連者與魯邦X/巡邏連X的巨大機器人,由最佳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X列車金色、X列車銀色、X列車雷霆、X列車火焰、紅色撥號戰機、藍色撥號戰機、黃色撥號戰機、扳機戰車1號、扳機戰車2號、扳機戰車3號,合共11台VS載具合體而成,肩部的VS載具可隨意更換。
必殺技是11台VS載具同時發射出去並擊穿目標的“來勁凱撒,VS載具突擊強襲”或“VS載具炸裂麥林強襲”。
來勁凱撒VSX來勁凱撒VSX

魯邦麥林

魯邦麥林(機器人模式)
原文:ルパンマグナム(ロボモード)/Lupin Magnum(Robo Mode)
魯邦麥林進行“快盜變形”而來的快盜機器人。自主行動,支援魯邦凱撒進行戰鬥。擅長使用雙手的槍進行高速射擊。在用雙腳的懸停機能進行高速移動的同時,可在槍模式與機器人模式之間迅速切換來橫掃敵方。
魯邦麥林(機器人模式)魯邦麥林(機器人模式)
魯邦麥林上等
原文:ルパンマグナムスペリオル/Lupin Magmum Superior
魯邦麥林通過“變換時間”,兩臂裝載藍色撥號戰機、黃色撥號戰機的快盜機器人。
上等魯邦麥林上等魯邦麥林

魯邦國王

魯邦國王
原文:ルパンレックス/Lupin Rex
劇場版登場,魯邦連者的巨大機器人,由頭獎前鋒(撥號戰機模式)與紅色撥號戰機、藍色撥號戰機、黃色撥號戰機合體而成。
必殺技是飛翔後捕捉目標,急速下降的超高速必殺斬擊。
魯邦國王魯邦國王

魯邦珍藏

原文:ルパンコレクション/Lupin Collection
稀世大快盜 亞爾賽奴·魯邦收集的不可思議的寶物。如果你正確使用它,你會有一個有趣的效果, 但惡用的話是會造成損害的危險物品。
第18話揭開了魯邦珍藏的秘密,魯邦珍藏原本是在僵格拉所在的異世界製作出來的,快盜和警察所使用的魯邦珍藏是經過人類加工而成,只有人類能使用的魯邦珍藏,Good Striker是亞爾賽奴·魯邦為了守護珍藏而製作出來的,並賦予自我意識。
第23話魯邦連者和諾埃爾發現無法用撥號戰機打開黃金金庫。
第25話諾埃爾通過分析發現黃金金庫的密碼有六位,打開的方法是兩台撥號戰機同時放在黃金金庫上就能打開。
第50話諾埃爾告訴魯邦連者扳機戰車擁有封閉金庫的能力,在與扎米高戰鬥的過程中,魯邦連者用扳機戰車封閉並修改了金庫。扎米高因為被扳機戰車的能力鎖上黃金金庫而無法取出新的槍,被魯邦紅渾身的一擊擊敗。
詳見詞條“魯邦珍藏”。
VS變身器
原文:VSチェンジャー/VS Changer
魯邦連者巡邏連者的槍枝型的共通變身器。
將VS載具的撥號戰機和扳機戰車設定在上面可以發揮其真實能力。
VS變身器VS變身器
撥號戰機
原文:ダイヤルファイター/Dial Fighter
裝有由魯邦連者操作的撥號盤的飛機型VS載具。縮小的時候,兼備貼在僵格拉金庫上打開鎖的撥號功能。
撥號戰機撥號戰機
扳機戰車
原文:トリガーマシン/Trigger Machine
裝有由巡邏連者操作的扳機的汽車型VS載具。縮小的時候,兼備貼在僵格拉金庫上重置並改寫金庫密碼的功能。
扳機戰車扳機戰車
最佳前鋒
原文:グッドストライカー/Good Striker
暱稱是Gooty。擁有自我意識,所以根據心情“來得比較好”的那一支戰隊進行幫助。
如果它與VS載具合體,它將轉換為機器人類型,並與VS變身器合體發出必殺技。
最佳前鋒最佳前鋒
X列車原文:エックストレイン/X Train
魯邦X/巡邏連X召喚的列車型VS載具。全部為魯邦珍藏。沒有撥號盤和扳機。
其中金色與銀色組合用於魯邦X/巡邏連X變身時,是X變身器,當返回到能夠搭乘和發車的大小時,根據情況產生軌道並自由行駛。
X列車X列車

播放列表

播放日期話數標題登場敵方怪人腳本監督
2018/02/11
1
世間を騒がす快盜さ
我們是擾亂世間的快盜
魯雷塔·格羅
加拉特·納戈
香村純子
杉原輝昭
2018/02/18
2
國際警察、追跡せよ
國際警察,開始追捕
加拉特·納戈
2018/02/25
3
絕対に取り戻す
絕對要奪回
娜美羅·巴丘
中澤祥次郎
2018/03/04
4
許さない関系
不被允許的關係
拉布爾姆·瓊斯
2018/03/11
5
狙われた國際警察
被盯上的國際警察
迪斯托拉·馬久
本多爾特·佩基
格拉姆
加藤弘之
2018/03/18
6
守るべきものは
理應守護之物
本多爾特·佩基
2018/03/25
7
いつも助けられて
總是被幫助
梅露古·亞利塔
杉原輝昭
2018/04/01
8
快盜の正體
快盜的真面目
歌修·露·梅杜
金子香緒里
2018/04/08
9
もう一度會うために
為了再次見面
迪斯托拉·馬久
布列茲·阿雷尼西
格拉姆(青)
香村純子
中澤祥次郎
2018/04/15
10
まだ終わってない
一切都還沒結束
札米戈·迪魯瑪
布列茲·阿雷尼西
2018/04/22
11
撮影は続くよどこまでも
拍攝一直會繼續
比奇·高格
金子香緒里
2018/04/28
12
魔法の腕輪
魔法的腕輪
基恩科·科帕米諾
荒川稔久
杉原輝昭
2018/05/06
13
最高で最低な休日
最佳和最差的假期
娜依約·卡帕賈
2018/05/13
14
はりめぐらされた罠
被設好的陷阱
東古拉尼歐·亞本
迪斯托拉·馬久
歌修·露·梅杜
托格諾·埃布斯
奧度多·馬克西莫夫
香村純子
加藤弘之
2018/05/20
15
警察官の仕事
警察的職責
托格諾·埃布斯
2018/05/27
16
仲間だからこそ
正因為是夥伴
蠻塔·巴亞西
荒川稔久
渡邊勝也
2018/06/03
17
秘めた想い
隱秘的愛慕
尼諾·基爾納
2018/06/10
18
コレクションの秘密
珍藏的秘密
阿尼亞·馬克西莫夫
金子香緒里
中澤祥次郎
2018/06/17
19
命令違反の代償
違反命令的代價
斯達爾·烏爾庫
荒川稔久
2018/06/24
20
新たな快盜は警察官
新的快盜是警察
扎爾丹·候
香村純子
加藤弘之
2018/07/01
21
敵か味方か、乗るか乗らないか
是敵是友,乘或不乘
賈巴特·卡巴巴奇
2018/07/08
22
人生に戀はつきもの
人生總是伴隨著戀愛
德美蘭·伊亞米斯
格拉姆(灰)
渡邊勝也
2018/07/15
23
ステイタス・ゴールド
黃金階級
烏西巴洛克·扎·布羅
基維·由基
萊蒙·加奧法文
2018/07/22
24
生きて帰る約束
活著回來的約定
基維·由基
中澤祥次郎
2018/07/29
25
最高に強くしてやる
成為至高的強者
札米戈·迪魯瑪
萊蒙·加奧法文
2018/08/05
26
裏のオークション
背後的拍賣
格萊德·羅伊德
大和屋曉
加藤弘之
2018/08/12
27
言いなりダンシング
言聽計從的舞蹈
休多爾
2018/08/19
28
誕生日も戦いで
生日也要戰鬥
隆谷·塔馬巴科
香村純子
杉原輝昭
2018/08/26
29
寫真は記憶
照片就是記憶
歌修·露·梅杜
改造傀儡兵
金子香緒里
2018/09/02
30
ふたりは旅行中
兩人在旅行
坎古斯·丁尼頓
香村純子
2018/09/09
31
自首してきたギャングラー
自首的僵格拉
歌修·露·梅杜
烏西·烏魯扎
實驗體
改造傀儡兵
格拉姆(綠)
大和屋曉
渡邊勝也
2018/09/16
32
決闘を申し込む
決鬥申請
歌修·露·梅杜
實驗體
2018/09/23
33
ぼくらは少年快盜団
我們是少年快盜團
安比·奇爾達
香村純子
加藤弘之
2018/09/30
34
伝說の銃
傳說之槍
刻耳柏洛斯·加根
2018/10/07
35
良い人、悪い人、普通の人
好人、壞人、普通人
德魯·贊布
杉原輝昭
2018/10/14
36
爆弾を撃て
向炸彈射擊
貝嘉茲·艾貝利
金子香緒里
2018/10/21
37
君が帰る場所
你的歸宿
雅多卡·谷霍姆
香村純子
中澤祥次郎
2018/10/28
38
宇宙からのコレクション
來自宇宙的珍藏
迪斯托拉·馬久
札米戈·迪魯瑪
伊賽羅布·塔福萊特
賈內克·索薩
格拉姆(粉)
2018/11/11
39
こいつに賭ける
以此為注
札米戈·迪魯瑪
伊賽羅布·塔福萊特
渡邊勝也
2018/11/18
40
心配が止まらない
擔心停不下
朱貢·馬納蒂
大和屋曉
2018/11/25
41
異世界への扉通往異世界的大門
迪斯托拉·馬久
札米戈·迪魯瑪
格拉姆
香村純子
杉原輝昭
2018/12/02
42
決戦の時
決戰之時
迪斯托拉·馬久
歌修·露·梅杜
2018/12/09
43
帰ってきた男
歸來的男人
歌修·露·梅杜
托伽蓋爾·納克夏科
金子香緒里
中澤祥次郎
2018/12/16
44
見つけた真実
發現的真相
馬力茲瑪·西彭茲
2018/12/23
45
クリスマスを楽しみに
敬請期待聖誕節
薩蒙·夏科吉斯坦齊
大和屋曉
2019/01/06
46
抜け出せないゲーム
無法逃脫的遊戲
改造傀儡兵(赤)
香村純子
葉山康一郎
2019/01/13
47
今の仆にできること
現在的我能做的事
歌修·露·梅杜
札米戈·迪魯瑪
格拉姆(赤)
渡邊勝也
2019/01/20
48
仮面の下の素顏
假面之下的真容
東古拉尼歐·亞本
歌修·露·梅杜
實驗體(黑)
2019/01/27
49
快盜として、警察として
作為快盜、作為警察
東古拉尼歐·亞本
札米戈·迪魯瑪
杉原輝昭
2019/02/03
50
永遠にアデュー
永遠的再見
東古拉尼歐·亞本
札米戈·迪魯瑪
2019/02/10
51
きっと、また逢える
一定、能再相逢
東古拉尼歐·亞本
卡澤米

主題曲

片頭曲

ルパンレンジャーVSパトレンジャー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高木洋
編曲:高木洋(Project.R
歌:Project.R(吉田達彥、吉田仁美

插入曲

Chase You Up!パトレンジャー》(警察戰隊巡邏連者專屬戰鬥曲)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高木洋
編曲:高木洋(Project.R)
歌:吉田仁美(Project.R)
ルパンレンジャー、ダイヤルを回せ》(快盜戰隊魯邦連者專屬戰鬥曲)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高木洋
編曲:高木洋(Project.R)
歌:吉田達彥(Project.R)
M・A・X POWER》(魯邦X/巡邏X專屬戰鬥曲)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高木洋(Project.R)
編曲:大石憲一郎
歌:谷本貴義(Project.R)
警察ガッタイム!パトカイザー》(巡邏凱撒專屬戰鬥曲)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高木洋
編曲:高木洋(Project.R)
歌:吉窪司(Project.R)
快盜ガッタイム!ルパンカイザー》(魯邦凱撒專屬戰鬥曲)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高木洋
編曲:高木洋(Project.R)
歌:吉田達彥(Project.R)

相關媒體

劇場版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en film》

V CINEXT

《魯邦連者VS巡邏連者VS九連者》

超戰鬥DVD

《TV君超戰鬥DVD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Girlfriends Army》

豪華衍生劇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究極的怪異合體》
《警察戰隊巡邏連者Feat.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另一位巡邏連2號》

製作人員

總製作人
佐佐木基(朝日電視台)
製作人
井上千尋(朝日電視台)、宇都宮孝明(東映)、矢田晃一(東映AG)、深田明宏(東映AG)、菅野步
原作
八手三郎(講談社「テレビマガジン」/國小館「てれびくん」連載)
腳本
香村純子
音樂
監督
杉原輝昭 等
動作監督
福沢博文
特攝監督
佛田洋(特攝研究所)
製作
朝日電視台/東映/東映AG

超級英雄時間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