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品專賣店

必需品專賣店

《必需品專賣店》是 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

基本介紹

編輯推薦,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圖書目錄,

編輯推薦

為得到想要的東西,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欲望的殺傷力到底有多大?
這個商店出售的除了明星照、止疼藥、槍枝、匕首、童年、野心、艷遇、信仰……還有什麼?
遇見史蒂芬·金,開始在最日常的世界裡窺見無限驚險!
拜訪史蒂芬·金,領略超乎想像的愛恨情仇!

內容簡介

這是史蒂芬·金寫於一九九一年的一部長篇小說。平靜的小鎮城堡岩突然開了一家“必需品專賣店”,號稱任何人都能在裡面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價格也都在人們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只不過要額外付出一點金錢以外的代價,為老闆岡特弄點小惡作劇捉弄某個人。很快,看似無傷大雅的惡作劇變成了人命案,人們才開始懷疑這家店裡究竟賣出了什麼可怕的東西。

作者簡介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一九四七年出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後在緬因州州立大學學習英國文學,畢業後因工資菲薄而走上寫作之路。自一九七三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魔女嘉莉》後,迄今已著有四十多部長篇小說和二百多部短篇小說。其作品是近年來美國暢銷書排行榜上的常客,還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有超過百部影視作品取材自他的小說。他因此被譽為“現代驚悚小說大師”。
一九九九年,史蒂芬·金遭遇嚴重車禍,僥倖大難不死。在康復後,他又立刻投入寫作。二零零三年,他獲得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頒發的“傑出貢獻獎”。其後又先後獲得世界奇幻文學獎“終身成就獎”和美國推理作家協會愛倫坡獎”的“大師獎”。
在史蒂芬·金的眾多作品中,以歷時三十餘年才終於完成的奇幻巨著“黑暗塔全系列”(共七卷)最為壯觀,也最受金迷推崇,書里的人物與情節,散見於史蒂芬·金的其它小說中,堪稱他最重要的作品。《杜馬島》是其二零零八年出版的新作,被評選為第二屆黑色羽毛筆獎“年度暗黑小說”,並獲得恐怖小說界最高榮譽——斯托克獎。

圖書目錄

引子
第一部歡慶開張日
第二部超級大富翁
第三部一切終將消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