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家

德國世家

法國哲學家Dr.Rudolf Hauschka由於深受他的老師Dr.Rudolf Steiner提出“人類只是自然界中的一員,大自然的律動是生命的媒介”的影響與啟發,從大自然中選取天然物質做為原料,運用搭配冷與熱、動與靜、光與暗的兩極律動,特殊的生物科技栽培過程,終於在1929年於德國的Wala實驗室中,成功製造出具有天然生命力,也能幫助人類身體和皮膚自我痊癒力的療方及保養品—德國世家 (Dr.Hauschka) 。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德國世家
  • 外文名:Dr.Hauschka
  • 成分:玫瑰精油、玫瑰果精華等
相關介紹,名人愛用者,明星商品,

相關介紹

Dr.Hauschka德國世家:
自然元素一直是我們與自己相處最好的模式與素材,只不過我們常因為想要看到速效或是結果,忽略了基本應該注意的,德國世家在這個部分為你注意到了。
起源於西元1929年,Dr.Hauschka有對於肌膚應該採取更加基本與尊重的方式,將每一個使用在肌膚上面素材的環節認真且花大量的時間處理,並且推出一系列具有整體性的產品,也就是您目前所看見的商品,至今配方不變,口碑也一如推出的時候般好評不減。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德國世家可以擁有眾多具星,如:藝人雪兒(Cher)、瓊柯林斯(Joan Collins)、傑瑞荷(Jerry Hall)、傑克傑格(Jack Jagger)與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不停的使用下去呢?原因在於對於自然元素的提提煉自然呈現。以我們熟知的玫瑰來說,德國世家拋棄了會傷害玫瑰本身靈性的酒精萃取或蒸餾的方式,使用獨家律動的方式將有效的精華提萃出來,不僅完整保存有效的成分,同時也能歷久不衰,對於肌膚來說不會有不適的狀況,效果自然由內而外的散發。這樣的部分並非只是單一特立,德國世家對於種植的植物品種、種植的土壤也本身擁有極高標準的評估與維護,德國世家相信,你怎么對待植物,植物就怎么回報你。而本身對於萃取的方式也以不傷害植物以及近乎呵護的方式來進行,雖然這樣的做法需要耗掉極大的人工時間,但是這並非是一種噱頭,而是德國世家對於生命的尊重。
如今德國世家在整個歐洲來說一直穩站龍頭地位,不僅在OKO的評鑑中維持了「BEST BUY」的評鑑,同時各大健康的雜誌也不約而同提到這個打從培養植物就已經開始「與眾不同」的品牌。在有機評價里,德國世家也是前三名的常客。商品裡面,最知名的律動甘露幾乎屢屢缺貨,由於本身製造的速度固定,無法無限量供應,常常需要等待。而其餘的日霜系列商品也是口碑極好,仕女名模都相當的愛用。

名人愛用者

商品共達100多種的德國世家 (Dr.Hauschka),從洗臉、沐浴、茶包、嬰兒、彩妝系列一應俱全。許多好萊塢巨星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麥當娜 (Madonna)、雪兒 (Cher)、朱莉亞·羅伯茨 (Julia Roberts) 等都是德國世家 (Dr.Hauschka) 玫瑰日霜 (Rose Cream) 的愛用者。

明星商品

德國世家 (Dr.Hauschka) 玫瑰日霜 (Rose Cream):30年來德國世家 (Dr.Hauschka) 精典臉部保養系列中的玫瑰日霜一直以來都是最受人們喜愛的。在現代社會中皮膚很容易失去自然平衡,乾燥、敏感、容易發紅、提早老化等都是失衡的結果。玫瑰日霜可以幫助皮膚再生並加強皮膚的抵抗力,使肌膚的油質和水份可以達到平衡,協調肌膚功能。珍貴的玫瑰精油及野生的玫瑰果精華,給予皮膚舒緩如花瓣般的保護罩,非洲乳脂、玫瑰蠟及鱷梨油保護皮膚免於脫水。30歲以上適用。30ml,約160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