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拉皮

微波拉皮

微波拉皮(又名奧瑪瘦身),是美國科醫人公司全新一代擁有燃脂塑身、緊膚祛皺雙效的首創型單/雙極射頻技術,由高科技三大無創技術確保放心又完美。其獨特的單雙極射頻技術既能作用到皮膚,也能作用到皮下脂肪,只需躺一躺就可輕鬆實現面部、頸部的祛皺緊膚,以及身體各部位減肥,也能很好改善橘皮膚質和產後腹部的鬆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微波拉皮
  • 別名:奧瑪瘦身
  • 適合人群:最佳年齡在33-60歲
  • 性質:美容,瘦身
微波拉皮簡介,微波拉皮原理,微波拉皮適用範圍,微波拉皮優點,微波拉皮適合人群,微波拉皮禁忌,

微波拉皮簡介

三項世界領先技術,確保無創高效
1、單極/雙極射頻:分別作用於較深及較淺層皮膚,以分治於不同的效果要求,是其他系統難以比擬的更出色溶脂、除皺雙效系統。
2、專利的PMT技術:能嚴格控制射頻穿透度,確切聚焦治療點,也可根據美麗方案不同調控所需電波溫度,PMT技術確保了治療有效性、準確性以及可靠性。
3、水分子共振技術:採用40.68MHz射頻頻率能使細胞中的水分子產生強烈共振旋轉而摩擦生熱,達到促進膠原組織更新以及脂肪細胞溶解的目的。是射頻技術歷史上的重大突破。
作為電波拉皮升級版的微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微波拉皮非手術除皺目前非常受歡迎,專家介紹,微波拉皮是目前最先進的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之一,也是以後皮膚美容的發展方向。它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膚進行照射,從而使組織內的水分子活動加劇,互相摩擦,產生熱量,進而對皮下脂肪進行“烘烤,使之板結”,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組織、減少皺紋、消除局部脂肪。
微波拉皮最受歡迎的功能,就是可以修飾臉型。如果你有嬰兒肥和脂肪比較厚的地方,就可以利用它來燃脂,修出一個美麗的小臉。如果你是咬肌比較肥厚,它也可以和肉毒桿菌搭配來讓咬肌變小,把你的下巴修出一個漂亮的角度。還有上了年紀的人在耳朵前後常常會有一大塊的脂肪堆積,靠普通的方法根本瘦不到那裡,現在也可以利用無痛電波拉皮來消脂。微波拉皮的功能除了基本的“提拉緊實”之外,其作用能深入皮內達到2公分的“深部加熱”,因此皮下脂肪因熱而膨脹,進而破壞它的結構,並達到減脂或塑身的目的。
微波拉皮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神奇之處,例如它還可以用來消蝴蝶袖、副乳、啤酒肚、產後水腫,甚至改善抽脂手術後留下來的凹凸不平。
微波不是做完就能立刻見效,做完的第一天皮膚會看起來特別飽滿,第二天之後就會慢慢消下去。真正的作用要從消下去之後開始,膠原蛋白開始增生,再過幾天之後才會慢慢看到緊實的效果,而塑身部位也逐漸顯效,隨著時間推移皮膚逐步得到改善。一次治療後的2個月到6個月期間可看到皮膚收緊和輪廓顯現的顯著改善。
操作人員將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和目標及具體情況決定療程,一般要接受6~10次左右的治療。臉部、頸部大約 3 次左右有明顯效果,蝴蝶斑、腰及腹部、大腿及臀部要 5 次左右。

微波拉皮原理

微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結合單極與雙極電磁波拉皮技術透過單極與雙極電磁作用發出較高頻頻率的電磁波,利用人體裡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會熱量這種作用,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水分子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它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盪使水分子加熱而不會痛,而且熱也主要作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儀器會在表皮層做冷卻動作,所以治療時候會覺得裡面熱表皮卻冷,過程無痛。這樣的熱作用非常奇特,它在皮膚深層的熱是最強的,不會傷到表層皮膚。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加快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皮膚會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
另外,若將微波拉皮的探頭在身體上滑動,加強能量在皮膚組織的溫度,還會產生兩大效用:能增強局部的淋巴循環及靜脈循環;而當微波拉皮的探頭在皮膚上滑動,可以產生熱效應,淋巴循環和靜脈循環會因為熱的效應變的更快,因為熱作用及酵素活性增加,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造成燃脂的注效果。據了解,在探頭接觸你的肌膚時,動作十分輕緩,會令你感覺非常舒適。據廣州曙光美容醫師介紹,如果你只是要做皮膚緊實,溫度大約是39度以上,如果你是要達到燃脂效果的話,溫度則會在42-44度左右。

微波拉皮適用範圍

溶脂、塑身:面頰、下頜、頸部、四肢、臀部等的收緊減肥,如嬰兒肥、副乳、蝴蝶袖、啤酒肚以及橘皮肌的重塑。
祛皺、緊膚:額部、眼周、鼻唇周皺紋祛除,以及身體緊緻的
面部療理:皺紋、暗瘡、雀斑、敏感皮膚、拉皮塑造輪廓; 眼部療理:眼紋、黑眼圈、眼袋、眼睛疲倦、眼睛充血;
舒緩肌肉療理:鎮痛、肌肉放鬆、肩膀 酸痛;
頭皮護理:脫髮症、刺激頭髮再生。

微波拉皮優點

電波拉皮突破有二,一:革命性突破,非侵入性除皺方式;二是:非手術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緊皮膚作用。
它有十大優點:①非手術;②非侵入;③不流血;④無痛;⑤無痕;⑥無創;⑦無須恢復期;⑧治療時間短;⑨見效時間快;⑩保持時間長。

微波拉皮適合人群

①最佳年齡在33-60歲,60歲以上酌情考慮:要視個人的保養及皮膚狀況而定,微波拉皮一般適用於35歲至65歲之間的人群,若年齡較長,過度老化鬆弛且皺紋較深的皮膚,需要較多次的治療或搭配其它的方式來處理老化問題;
②面部皺紋深且明顯,皮下脂肪少,臉型瘦長者;
③身體健康,無重要器質性疾病,如心、腎、肝、腦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膚病等,無瘢痕體質傾向等及專業醫生認為的其他原因。

微波拉皮禁忌

1、拉皮治療前一周治療區不要強烈日曬;
2、懷孕、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疾病者,以及有注射皮下填充物者皆不適合做電波拉皮。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嚴重皮膚病、心臟病、對電流敏感者、甲狀腺疾病、正在進行荷爾蒙治療的血液疾病患者禁止使用;
3、拉皮治療前一周避免去角質使用A酸果酸;
4、月經期、哺乳期謹慎操作;
5、體內埋入金屬、塑膠、矽等部位的周圍禁止使用。
6、體內埋有助聽器、心臟起博器、人工心臟等醫療電子器械的周圍禁止使用;
7、曾經使用過換膚、皮膚剝脫性治療的人群謹慎操作(依具體情況);
8、注射膠原蛋白、艾貝夫、肉毒素等人群3個月後才可操作電波拉皮;
9、接受雷射近視的客人要間隔半年以上方可操作眼部;
10、被操作者必須是健康皮膚,深度燒傷後斑痕增生患者禁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