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校花不雅照

復旦校花不雅照

近日一則“復旦校花不雅照”的新聞引爆不少網路宅男的心。藉此,“復旦校花不雅照”成為各大新聞網站的頭條。有不少網友評論稱,認為該訊息是一組炒作行為。“復旦校花”龔葉軒曾是清純宅男女神,如今代言遊戲,大胸及胸前痣成為其標誌。性感不雅私房照流出,讓不少網友感嘆:女神不再清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復旦校花
  • 外文名稱:Travel to watch industry
  • 地理位置:宣武門外南橫街西口
  • 氣候類型:暖溫帶半濕潤氣候區
事件回顧,當事人,

事件回顧

近日,復旦大學校花龔葉軒的一組不雅照流出,畫面中的龔葉軒甜美清純的臉蛋,身材卻異常火爆。
而事件中所稱的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現在更名為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簡稱“上視”,是一所專門從事傳播研究和設計研究的高等藝術院校。
學校籌建於2001年,2005年正式開學,前身為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2013年,經教育部批准,脫離副部級復旦大學隸屬關係,從普通高校獨立學院改制為普通民辦高校,並更名為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而在完全與復旦大學脫離關係前,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亦為獨立學院,在管理、招生等方面與復旦大學基本沒有關係,完全不同於復旦的其他學院。因而該事件被簡稱為“復旦校花不雅照”實為一種誤讀(復旦大學的師生幾乎沒有人知道還有那么個校花……),在傳播效果上,只有將其與眾所周知的高等學府綁在一起才能夠激起眾人的驚訝,這也就是為何媒體寧可選擇一個不合事實情況的名字卻反而在標題中隱去了當事人真正的院校“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當事人

龔葉軒,23歲,江蘇蘇州人。身高163cm,體重49kg,三圍:95 65 90,上海視覺藝術學院10級播音系學生,曾被譽為清純宅男女神,如今性感不雅照一出,也讓人感嘆:女神不再清純。2012年7月龔葉軒參加上海Chinajoy《黑金》網遊展台擔任首席SG以性感著裝成為焦點,令其人氣飆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