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與被偏愛

得不到與被偏愛

《得不到與被偏愛》作者宓戚,是一部言情小說類小說,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得不到與被偏愛
  • 作者:宓戚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言情小說

內容簡介

[只羨鴛鴦不羨仙] 1.初見 “弟。”謝苑剛想禮節性地圍脖抱他。 可身體瞬間被束縛進一個有力的懷抱,未盡的語聲淹沒在沒有感情的吻裡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貪婪地攫取著屬於她的氣息,用力地探索過每一個角落。 謝苑瞪大了眼睛,似乎沒有感覺到謝鴦的舉動,心跳也似乎是漏了一拍,這一瞬間的悸動,使她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這時謝鴦俯下身,輕輕地吹了口氣,呵地一聲說:“姐姐。” 2.家庭聚會 謝苑轉了轉戒指:“我也不大懂事,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我們一起懂事。” 這句話無疑是夏數今晚聽到的最爽的話了。 天哪,誰都知道謝苑是誰,那是大大大金主啊。 當謝鴦今晚把管家的話一字不落重複的時候,夏數心裡就緊張的不得了。 謝家少奶奶的入場券,就在她的話里。 來日方長,不就是這意思嘛。 3.他們之間 “她哪好了。”每次只有在這半醉半醒之間他才可以不克制自己地去想起她。這么自我的一個女人,心計深,有時候又顯得那么笨,脾氣大,她哪有別人眼裡說的那么好。 “就是就是。”夏數把啤酒瓶重重往吧檯上一放,竟然也很認同地點點頭。看來這傢伙終於醒悟了。 “可是來不及了。” “什麼來不及?”夏數不懂他的話。 謝鴦沒答她的話,舉起酒瓶輕抿了一口,自嘲地笑了笑。 真的是來不及了,在遇到那些比她更好的人的之前,他就遇見了她。 所以,在劫難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