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新程

彭新程

彭新程,湖南湘西人,土家族,2011年畢業於湖南警察學院,並於同年入伍,現任武警新疆邊防總隊喀什支隊政治處副連職幹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彭新程
  • 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 民族:土家族
  • 出生地:湖南湘西
  • 職業:武警
  • 畢業院校湖南警察學院
彭新程,湖南湘西人,土家族,2011年畢業於湖南警察學院,並於同年入伍,現任武警新疆邊防總隊喀什支隊政治處副連職幹事。他緊緊圍繞新時期強軍目標和培育新一代革命軍人這條主線,用超前的思維理念、時尚的特效處理,通過選取官兵訓練、演習等一系列精彩鏡頭,將激昂的文字融入生動的畫面,自製了宣傳片“三部曲”,為廣大網友集中展現了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氧氣含量不足平原60%的帕米爾高原喀喇崑崙山腹地的自然環境,以及常年駐守於此的武警邊防戰士艱苦奉獻、為國戍邊不為人知的一面。得到了國內各大知名網路、電視媒體的廣泛轉載評論,有效激發了廣大適齡青年的參軍入伍熱情,同時也讓更多的人認識了武警邊防部隊,認識了這支“戰功赫赫、功不可沒”的部隊。
近日,一部名為《我的青春 我的邊防》的公益廣告片在新疆走紅。這是一名28歲的武警邊防戰士自製的公益廣告片—《我的青春 我的邊防》,他多次前往塔什庫爾乾縣偏遠村落,與武警邊防官兵一同生活、巡邏,用手中的鏡頭記錄下了沿途的一切。他耗時500多個小時,一個人獨立完成了腳本撰寫、拍攝、剪輯、調色等工作,用極具藝術的手法,為觀眾呈現出一名邊防官兵對“青春與邊防”的理解,帶觀眾走進邊防官兵的內心,讀懂邊防官兵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一面。“我希望,我的作品能讓更多人認識和了解駐守在高原地區的武警邊防戰士,走近他們,支持他們。”武警新疆邊防總隊喀什支隊政治處彭新程幹事對記者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