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新和

張新和,1981畢業於上海同濟醫科大學,現任南京邁皋橋醫院主任醫師,為國際疼痛學會會員、中華中醫藥學會整脊分會委員,中華特技名醫,系疼痛微創介入專家,學科帶頭人,《頸腰痛雜誌》、《中華新醫學雜誌》特邀編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張新和
  • 職業:醫師
  • 畢業院校:上海同濟醫科大學
  • 身份:南京邁皋橋醫院主任醫師
張新和簡介,個人榮譽,患者答謝張新和教授,患者:李先生給張新和送錦旗,5年頸椎間盤症患者送錦旗感謝張新和,

張新和簡介

曾在北京、上海等地工作,在三甲醫院任微創骨科和疼痛康復科主任。
張新和
張新和是一名骨科疾病專家,更是一名受人尊重的導師。1993年應邀赴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出席世界疼痛學術交流大會,並在1995年作為訪問學者赴加拿大溫哥華總醫院和皇家哥倫比亞醫院。張新和在國際會議和國家級核心期刊上發表醫學論文二十多篇,並有多篇科研論文成果獲獎。參編專著多部。
他在醫學教育中學風嚴謹,善於吸取其他學科領域裡的新進展,以他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理論素養、淵博的學識、高尚的醫德言傳身教,培育了一批批優秀的醫學人才,他的科學智慧,不僅寓於論文、病歷中,更撒播在無數學生的心中。

個人榮譽

參加工作以來,張新和刻苦鑽研業務,堅持理論聯繫實際,自學了《影像診斷學》、《中國骨科技術史》等多學科的理論知識,不斷學習新知識,並套用到實踐中,積累了大量的臨床經驗,在此基礎上博採眾長,特別是在椎間盤疾病的微創治療方面有很深的造詣,對頸椎病、頸腰椎間盤突出症、肩周炎、腰腿痛、骨質增生、強直性脊柱炎、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骨關節病等的治療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熟練運用傳統醫學和現代超微創介入技術(側、後路椎間盤鏡下髓核摘除術、超氧髓核消融術、膠原酶溶核術、經皮雷射椎間盤減壓術、射頻熱凝術和雷射針刀術等)相結合,對頸、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治療取得了許多新突破。他能針對不同年齡、性別、職業的患者,分析病情,對症治療,制訂安全、有效、經濟的治療方案,治療患者達3000人次,有效率達98%以上。慕名求治的病人遍及全國20個省、市、自治區以及海外華僑、奈及利亞、甘果等國家和香港、台灣地區。其精湛的醫術和高尚的醫德無論在業界還是患者中都享有極好的口碑。
“無私奉獻的精神,高尚的人格魅力,一顆為人民服務的愛心”這是張新和主任的座右銘。
30餘年來,他堅持一切從病人角度出發,一切為患者的利益著想,對求醫者一視同仁,更體諒孤苦與為難,把對病人深切的愛與同情都融入到行醫的言行中。他從不以專家自居,甚至每個患者去做檢查,他都要親自到場去觀察指導,這些點滴的小事總是讓他身邊的同行尊敬不已,更讓患者感動不已,!
正是因為心中充滿了慈悲,工作嚴謹謙遜、技術精湛,使他在骨科領域裡有著很高的聲望,受到業內外的一致稱讚。

患者答謝張新和教授

患者:李先生給張新和送錦旗

住址:江蘇南京 年齡:39歲 職業:IT
李先生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症,腰痛伴右下肢疼痛3年。在某三甲醫院MRI顯示:L4/5、L5/S1椎間盤向後突出,明顯壓迫硬膜囊,建議他開放手術治療,但由於擔心開放手術風險大,沒敢做。其女兒通過網路了解到邁皋橋醫院骨科“三聯超微創療法”是省內率先開展的新技術,就打電話諮詢張新和醫生。張主任當時胸有成竹的說:只要你們願意相信三聯超微創技術,我們就會盡全力還原你健康。於是患者決定採用三聯超微創療法,進行臭氧髓核消融術,配合雷射等治療。治療後他真正感受到了微創給人帶來的輕鬆感。在術後第二天,症狀較前明顯緩解。李先生說:“這回真選對了技術。”
微創手術為我的腰椎帶來了煥然一新的輕鬆感微創手術為我的腰椎帶來了煥然一新的輕鬆感

5年頸椎間盤症患者送錦旗感謝張新和

2011年12月28日,椎間盤專家門診又喜迎喜事。即將出院的康復患者胡女士為椎間盤專家門診全體醫護人員送來一面錦旗,“醫術精湛,醫德高尚”,短短的八個字表達了該患者對我院醫療水平的肯定及作為一名頸椎間盤突出患者對我院的殷切希望。
張新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