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德(遊戲《賽爾號》虛擬人物)

弗里德(遊戲《賽爾號》虛擬人物)

是在泰坦星域大至萬宇遊歷的次元精靈王。無比強大甚至能毀滅虛空,性格能稱上為孤僻高傲。更喜歡一人獨自行動。

在修的精靈手札中有部分記載【每一隻精靈王都代表著一種屬性最強王者的傳說。如果有誰問我哪名精靈王是精靈王中王者?在遇到他之前,我實在無法下達定論。在他的一招一式里,我看到了力量的決絕。可是靠他越近,空間扭曲的越厲害。我實在無法繼續前行。這是多么偉大的力量,才能將亘古不變的虛空扭曲!這種力量看得人新生澎拜。】而他離開君王殿堂的原因則是【因為沒有一個精靈王能逼得次元精靈王全力以赴,所以他才離開君王殿堂,去到宇宙中最虛無的地方對著難以撼動的空間修習他的力量。】同時也會四處獨自一人挑戰強者。傳說背後的巨大武器亦是開啟次元之門的終極鑰匙。

遊戲中次元王弗里德因為“天葉領域”這一神技而掀起腥風血雨,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是必禁,直到現在仍然有相當不俗的實力,保質期非常長,是設計的相當成功的精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弗里德
  • 外文名:Fread
    フリード
    Mars of dimension
  • 其他名稱:次王,瓷王,次元戰神
  • 登場作品:《賽爾號
  • 生日:不明,於11月27日在遊戲中登場。
  • 性別:男
  • 身高:210cm
  • 體重:180Kg(包括大表哥和武器)
  • 序號:2957
  • 屬性:次元系
種族值,技能表,

種族值

弗里德
體力
攻擊
防禦
特攻
特防
速度
總和
146
130
112
80
112
110
690

技能表

該精靈的技能由賽爾號吧吧主`溫辰,知名賽爾號主播獨行天葉以及獨行戰隊其他成員(邪瞳,ing)設計。
技能名
攻擊類型
威力
使用次數
使用效果
痛擊
普通物攻
40
40
--
果斷
屬性技能
--
10
必中,自身命中+1
凌空一擊
普通物攻
70
25
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
淨火繁星
次元特攻
80
15
組隊時可影響3個目標
沉穩
屬性技能
--
20
必中,自身防禦、特防+1
塵埃寂滅
次元物攻
90
5
先制+3,將自身能力下降狀態反饋給對手;偷取對手強化狀態;2回合受到的傷害不超過250,造成的傷害不少於250
異空之光
次元特攻
90
10
自身HP小於1/2時威力為2倍
破膽
屬性技能
--
25
對方防禦-2
流輪光斬
次元物攻
100
10
15%幾率傷害為2倍
天地無極
次元特攻
120
15
將能力下降狀態反饋給對手
誅神巨闕
屬性技能
--
10
必中,2回合內,每回合都能附加150點固定傷害
辰光幻滅
次元物攻
130
10
兩回合每恢復280體力;若未擊敗對方則防禦+1,特防+1
破碎星域
屬性技能
--
5
必中,全屬性+1;3回合內每回合攻擊,速度+1;4回合免疫能力下降狀態;自身下2回合所有技能先制+1;下2回合對手受到傷害提高150%
天誅地罰
次元特攻
140
5
使對手速度、命中-2,使對手隨機進入害怕、失明,燒傷,凍傷,中毒其中2種狀態
天葉領域
屬性技能
--
5
先制+1,必中,3回合內每回合恢復1/3體力值,並造成等量的固定傷害,4回合內免疫並反彈所有受到的異常狀態,若下次對手使用的攻擊技能威力大於120,則免疫此次攻擊
山河破碎
普通物攻
150
5
必中,先制-1,附加自身體力30%的固定傷害並恢復等量體力,體力小於1/3時效果翻倍;消除對手回合類效果
王·毀滅星辰擊(第五技能)
次元物攻
160
5
必中;攻擊時造成的傷害不會出現微弱(克制關係為微弱時都變成普通);消除對手回合類效果;附加自身體力與速度總和20%的固定傷害,每次增加10%,最高40%

打法(第二關):
BOSS技能:
辰光幻滅:攻擊技能,兩回合恢復自身280HP,若沒擊敗對方則雙防+1。
天誅地罰:攻擊技能,對手速度、命中-2;隨機令對手陷入混亂、失明、燒傷、凍傷、中毒其中2種異常狀態。
破碎星域:屬性技能,必中,全屬性+1;3回合內每回合特攻,速度+1;4回合免疫能力下降狀態;自身下2回合所有技能先制+1;下2回合對手受到傷害提高150%。
天葉領域:屬性技能,必中,先制+1,若下次攻擊傷害超過350,則免疫本次攻擊;3回合內每回合恢復1/3體力並造成等量傷害 ;4回合免疫並且反彈異常狀態。
給大家列出來BOSS會用的技能,挑戰的時候就會明白,為什麼會出現各種情況。比如為什麼天河神將有時候消除不掉次元精靈王的雙防加1,是因為次元精靈王用了辰光幻滅。至於為什麼我方會中2個異常。下面會解說遇到的BOSS特性!
BOSS特性:
分身BOSS一:每回合我方受到220固定傷害
分身BOSS二:反轉我方能力上升狀態,必須先手攻擊有效。
分身BOSS三:高MISS
真身特性:必先必秒,不知多少命
分身推薦打法如下:
打法一:首發天河神將消強後,上劉備自爆,接著神·哈迪斯第五技能一招秒掉!如果沒有成功打敗,其他克制系精靈先手補刀,最好是必中先手!(此打法不適用遇到分身BOSS二特性)
打法二:首發天河神將消強後,劉備自爆,接著
張飛反彈。下面就是克制系精靈必中先手攻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