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狼入室,小妻太誘人

引狼入室,小妻太誘人

《引狼入室,小妻太誘人》是一部連載於雲中書城的類型的網路小說,作者是清風戀飄雪。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引狼入室,小妻太誘人
  • 作者:清風戀飄雪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雲中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言情小說

內容簡介

“他雖然年紀大了點,但是老男人會疼人啊!”繼母在給她做思想工作。 她是葉家的小女兒,葉家最好用的交涉工具,現下,她父親為了這一屆市委書記的選舉各種拉攏,甚至不惜將自己十八歲的黃花大閨女送給一個謝了頂的糟老頭。 為什麼明明也是他的女兒,卻要成為他事業上的墊腳石?“你敢娶我嗎?” “有何不敢?” 她挑釁了他,那個在她最丟臉的時候出現在她生命里的男人。“你膽敢抗婚?你活膩了?”大姐戳著她的腦袋責備。 “你只是葉家的私生女,你以為除了那個糟老頭,還有男人願意娶你?” “除非那男人是瞎子傻子!” “喔?原來我在你們葉家人眼裡就只是個瞎子傻子?” 容書記大駕光臨葉家:“我要娶小念,誰也不能阻止!”
有人說如果一天之內遇見一個人三次,那就是命中注定的有緣人。 第一面她從醫院裡拿著檢查報告傻愣的往前衝撞到他,第二面她被兩個西裝男挾在醫院的走廊里狼狽不堪,第三面她從手術室出來渾渾噩噩撞進了迎面走來的他。 她是沒人看得起的野種,遇到他之前她一直在不停的奔跑,碰到他之後,她的腳步漸漸地慢了下來。
婚後某日看著娛樂報的女人突發奇想:“容書記,要是我把你的花邊新聞拿給報社,你猜我會不會一夜暴富?” 批閱檔案的男人卻連眼皮也未抬一下:“我沒有花邊新聞!” “沒有我們可以製造啊,我不能老是靠你養著,我也要自力更生。” 靠暴自家老公的花邊新聞?男人沉默了一下,突然起身開始脫衣,某女大驚。 “咱還是早點要個孩子吧,免得你整天胡思亂想,有了孩子你就會安分一點!”某男有條不紊的脫著衣服上前,將僵在椅子上的小妻子輕輕地橫抱起來走進隔壁臥室。 “容書記要耍流氓?我才不要生寶寶,生寶寶會很痛!” “乖,寶貝,到時候我們切腹,打了麻藥一下下就好了!” “切腹?啊...阿毅...” 幾秒鐘後,臥室中突然爆發女孩大叫的聲音,但很快又變成了曖昧的呻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