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公安局黃埔區分局

廣州市公安局黃埔區分局的地址為廣州市黃埔區港灣路438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廣州市公安局黃埔區分局
  • 外文名:Huangpu District of Guangzhou City Public Security Bureau
  • 主管部門:廣州市公安局
地址,簡介,

地址

簡介

廣州市黃埔區召開2010年公安工作會議
1月27日,廣州市公安局黃埔區分局召開2010年公安工作會議,總結回顧2009年全區公安工作情況,部署2010年工作任務。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巡視員張燦輝,黃埔區領導陳小鋼、楊雁文、楊濱、馮志生、曹健富、溫旭春、龍莆堯等出席了會議。會議由分局政委譚衛強主持。
會議首先觀看了《激流奮進,勇立潮頭——2009年黃埔區公安工作綜述》視頻匯報片。隨後,分局局長馮志生以“振奮精神,沉著應對,堅決打贏平安亞運攻堅戰”為主題作講話,認真總結了2009年公安工作中的成功經驗和工作措施,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和存在問題,對2010亞運決勝年的工作進行全警動員和工作部署。分局政委譚衛強則回顧了上年政工工作,並以保障“平安亞運”為主線,本著“一切圍繞亞運會、一切為了亞運會、一切服從亞運會”的原則,梳理本年政工工作措施和目標,力求通過亞運會決勝年這個契機,打造一支實現平安亞運的忠誠隊伍。會議中還對在2009年度中取得優秀成績的集體和個人進行通報和頒獎。區委副書記、區長楊雁文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區公安分局頒發慰問金。
會上,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張燦輝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在黃埔區委、區政府和市公安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黃埔區公安分局紮實有效地推進各項工作,實現了刑事警情、刑事案件兩位數下降。同時基礎建設碩果纍纍,“工作執法一網考”、治安視頻監控建設、執法規範化建設等工作屢獲殊榮,創造性地推出了很多先進經驗。
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小鋼在會上強調,2010年是亞運會決戰決勝年,必須立足當前,起好步、開好頭,認真紮實做好2010年公安工作。他希望分局上下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鬥志、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切實擔負起公安機關的神聖使命,不斷開拓新局面,為黃埔區加快建設港城一體、宜業宜居的現代化濱江城區的戰略部署再立新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