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廣州二龍山花園位於廣州市增城區小樓鎮鄧山村,面積達7000多畝,包括薰衣草森林世界、水上歡樂世界、健康休養中心、二龍山居、野生動物園、啤酒街、開心農場等7大功能區,其目標是打造一個集餐飲養生、親子遊樂、休閒度假、生態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綜合性原生態旅遊景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廣州二龍山花園
  • 外文名稱:Guangzhou two Dragon International Ecological Garden
  • 地理位置:廣州市增城區小樓鎮鄧山村
  • 占地面積:7000多畝
  • 開放時間:2015年2月開放一期項目
  • 門票價格:65元/人
主要景點,薰衣草森林世界,啤酒中心,野生動物園,水上歡樂世界,古欖樹,二龍山居,開心農場,旅遊信息,自駕路線,公交線路,

主要景點

薰衣草森林世界

薰衣草森林世界屬於一期項目,在2015年春節期間已經開放,薰衣草森林世界位於二龍山山脈,占地面積約3000畝,包括古梯田花海、珍稀桫欏園(國家一級保護的瀕危植物)、花海餐廳、山頂愛情花園、婚紗攝影基地、特色城堡、風情休閒吧、古蓊樹溪流、瀑布、森林……等。
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啤酒中心

歐洲啤酒文化中心位於水上歡樂世界東南側,包括德國啤酒工藝展示區和啤酒文化體驗區兩大部分,總占地面積約1.5公頃。啤酒文化中心以品牌—工藝—藝術—享受為賣點,引進德國原廠啤酒及相關設備與技術,打造出國內最正統、最有影響力的德國啤酒文化展示與體驗目的地。
觀光道觀光道

野生動物園

可愛動物樂園位於景區北側,鄧山村與沙崗村交界處,總用地面積約99.37公頃,其中動物放養項目是該動物園最大特色之一。動物園放養區內散養一些小動物,使遊人與小動物能夠相互融入,能夠近距離的接觸,使園內的環境、動物與人融在一起,回歸自然。
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水上歡樂世界

水上樂園占地面積約5公頃,是水上歡樂功能片區一部分。全園以東方沐浴文化為主題,結合驚險刺激的水上遊樂項目,並糅合了豐富精粹的休閒養生康體產品,在優美的園林環境中,為遊客帶來運動休閒、娛樂健身、保健養生、美食放鬆等多樣化的遊樂體驗。項目首期開發戲水池、環流河、七彩滑道、造浪池、薰衣草泡池、音樂迪斯科舞台及大型露天表演台等項目,打造珠三角地區最具代表性和吸引力的森林水上遊樂目的地。
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古欖樹

千畝古欖樹,樹齡全部過百年,有的甚至三四百年,樹粗壯茂盛,各具形態。古欖為烏欖,為增城特產。烏欖全身是寶,欖肉可食用做法千變萬化,可鹹可甜,可乾可濕,可菜可零(食)欖味十足,別具風味。欖肉可榨油。欖仁是絕好的食品,清雅香甜,爽脆油滑,是製作“五仁”月餅的首選。欖核是“廣州欖雕”的原料,《核舟記》中的“核”其實就是欖核,其願件已找到,是增城人所雕其核當然也是增城欖核發了。對下有大石,有泉水,從著聽泉鳴鳥叫,多寫意。
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二龍山居

蒼松翠柳掩映下的一幢幢不同風格的小木屋。原始自然,低碳環保,內部設施高檔,入住小木屋可享受溫泉、天然SPA 、森林瑜珈等優質溫馨的服務外,還可呼吸到負氧離子含量極高的新鮮空氣,使人身心愉悅,延年益壽。
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開心農場

美麗開心農場的體驗:一是參與耕種、除草、採收等農事,體驗農業生產過程,享受操作樂趣;二是實現旅遊與農業相結合,“農家樂”和“觀光農業”作點綴的鄉村旅遊;三是達到和諧生態、示範推廣和參觀培訓功能等多效統一。
廣州市二龍山國際生態園

旅遊信息

自駕路線

A.廣州市區——華南快速——廣河高速——二龍出口左轉300米,左轉過橋直入即到。(全程約40分鐘)
B.東莞——廣深高速——瀋海高速(廣州北二環)——廣河高速——二龍出口左轉300米,左轉過橋直入即到。(全程約50分鐘)
C.深圳——梅觀高速——莞深高速——增莞高速——荔湖大道——荔新大道——荔景大道——增派公路——廣河高速(臘圃入口)——二龍出口左轉300米,左轉過橋直入即到。(全程約85分鐘)
D.惠州——廣惠高速(濟廣高速)——從莞深高速——廣河高速——二龍出口左轉300米,左轉過橋直入即到。(全程約80分鐘)

公交線路

以下公交信息僅供參考:
1、增城19路 增城光明汽車站-二龍山生態園景區 (分段收費,全程4元)
2、增城光明汽車站-臘布-福和汽車站(分段收費,全程8元)
增城光明汽車站發班時間:08:50 13:00 15:50
福和汽車站發班時間:10:00 14:10 17:00
3、增城光明汽車站-小樓黃村(分段收費,全程7元)
增城光明汽車站發班時間:06:20 08:00 10:00 12:00 14:00 16:10
小樓黃村發班時間:07:10 09:00 11:00 13:00 15:05 17:10
4、增城光明汽車站-小樓鄧山(分段收費,全程8元)
增城光明汽車站發班時間:06:10 11:00
小樓鄧山發班時間:07:00 12:00
備註:線路1、2需要在二龍高速出口(無站牌)下車,然後步行或坐機車(或其它交通工具)進入景區;線路3可在景區入口處下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