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規劃展覽館

廈門市規劃展覽館

廈門規劃展覽館位於體育路95號,廈門市規劃局的1~2層。建築面積8000平方米,展示面積6000平方米,定位為專業、互動、前瞻的“城市規劃展示視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廈門市規劃展覽館
  • 位於:體育路95號
  • 建築面積:8000平方米
  • 展示面積:6000平方米
介紹,展區,地圖信息,

介紹

展館一層分布有序言廳、歷史展區、主模型、總體規劃展區、重點片區展區、城市漫遊互動廳以及公示區。一層通過城史影片、老照片和城市發展變遷的對比、追憶,回味了悠久的歷史;也展現出廈門大氣恢弘的城市遠景規劃和重點聚焦區域。

展區

二層主要有兩點建築展區、歷史風貌保護展區、宜居城市展區、風景旅遊展區、市政交通展區、360度環幕影院、尋找家園、信息反饋區、規劃天地互動區以及臨展區。展館以燈箱、模型、影片為主要展示手段,輔以幻影成像、數碼互動、多媒體查詢系統、數字沙盤等現代技術,全方位地詮釋了廈門城市規劃的發展歷史、當今成就和未來方向。二層通過對亮點建築、風景旅遊、市政交通以及宜居城市建設的集中展示,呈現出當代廈門建設的輝煌成就。360度環幕影院的科技演繹,令人對廈門未來充滿期待
廈門,一座美麗的海上花園,穿過歷史的長廊,正英姿勃發搏擊向前。廈門規劃展覽館,宛如時光隧道,演繹廈門的日新月異,滄桑巨變。回味城市的悠久歷史,體驗建設的輝煌成就,展望燦爛的美好未來。

地圖信息

位置:思明區體育路95號

地圖信息

打開百度地圖查看詳情

反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