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康比特純乳清蛋白採用國外進口純度達90%以上的乳清蛋白為原料,配以少量的國外進口的高純度的酪蛋白精製而成。它能夠維持和修復機體,促進細胞生長;也能促進機體康復,提高免疫力和補充蛋白質,促進肌肉增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 規格:400克/瓶
  • 淨含量:400克
  • 保質期:24個月
基本信息,成分分析,乳清蛋白產品功效,乳清蛋白的重要性,榮譽,品牌簡介,

基本信息

【商品名稱】:乳清蛋白粉(高鈣無糖型)
【配料表】:濃縮乳清蛋白、植脂末、麥精、大豆卵磷脂、碳酸鈣、維生素D、食用香精;食品添加劑:黃原膠、安塞蜜、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
【規格】:400克/瓶
【QS】:同固體飲料的QS號
【淨含量】:400克
【食用方法】:取本品20克(約半勺)溶於約120毫升溫水、脫脂牛奶或拌入食物中食用,每天1次。
【保質期】:24個月
【保存方法】: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后儘快食用
【產品標準】:Q/CPKWC008
衛生許可證號】:京衛食證字(2006)第110114-001819號
【生產日期】:見噴碼
【產地】:北京
【研製和監製】:北京康比特運動營養研究所
【生產製造商】:北京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利祥路5號
適應人群】:中老

成分分析

乳清蛋白四大元素
· β-乳球蛋白:
具備最佳的胺基酸比例,支鏈胺基酸含量極高,對促進蛋白質合成和減少蛋白質分解起著重要的作用,有效預防與治療糖尿病;
· α-乳白蛋白:
是必需胺基酸和支鏈胺基酸的極好來源,也是唯一能與金屬元素和鈣元素結合的乳清蛋白成分。最近的研究更發現,它可能具有抗癌功能。此外乳白蛋白在胺基酸比例結構方面,以及在功能特性上與人乳都非常相似的。
· 免疫球蛋白:
具有免疫活性,能夠完整地進入近端小腸,起到保護小腸黏膜的功能。幫助修護或保持良好的消化系統!
· 乳鐵蛋白:
抗氧化,消滅或抑制細菌,促進正常細胞生長,提高免疫

乳清蛋白產品功效

(1)提高機體免疫力
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β-乳球蛋白、α-乳白蛋白、提高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
(2)幫助機體進行傷口癒合
乳清蛋白中含人體所需全部必須胺基酸且比例相當接近人體,提供大量優質蛋白質幫助機體進行傷口癒合。
(3)營養價值高
乳清蛋白不但是容易吸收,蛋白質量也非常高,有活性蛋白還有相當高的支鏈胺基酸,同時它又沒有那么多的糖份和脂肪,可以達到必需的營養的同時還沒有特別高的熱量負擔。

乳清蛋白的重要性

充足的蛋白質雖然可以提高人體免疫能力,增強人體體質。但同時要注意適量食用肉類、豆類、蛋類和牛奶等食物,如果過多攝入,反而會損害機體免疫力。因為過多攝入大魚大肉,反而增加了胃腸負擔,影響蛋白質吸收和充分利用,也影響其他營養素的吸收利用,因而此時選擇乳清蛋白粉進行蛋白質的補充更為合適。

榮譽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近日,從北京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康比特”)傳來訊息,該公司“康比特”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這也是康比特公司繼榮獲“2008年供奧先進企業”、“中國體育行銷星光獎最佳產品創新獎”、“北京市著名商標”、“標準創製先進單位”、“全國企事業智慧財產權試點單位”、“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後的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績。
“中國馳名商標”由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依照法律程式認定,是中國企業品牌保護的最高榮譽。此次康比特公司的“康比特”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資質的認定,不僅是國家相關部門對康比特公司品牌及產品,在市場知名度、信譽度和占有率方面的高度肯定,同時還進一步維護了康比特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價值,更大程度地保障了廣大消費者的權益。

品牌簡介

康比特公司作為最早進入運動健康行業的企業之一,是值得選擇的品牌。2008年北京奧運會供應商,非常注重產品的聲譽,始終將產品質量和消費者安全放在首位。康比特運動營養食品廠擁有GMP標準生產車間、先進的生產設備、完善的實驗室和檢測儀器、高素質的生產及品質控制隊伍,是中國最大、最正規的一家運動營養品生產企業。
康比特在深耕國內運動營養產業十餘年後,毅然決定力拓國內大眾營養市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