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膠囊

保健藥品,可使高血酯者逐步降低血酯、恢復正常。對多種酯質代謝異常所引起的高酯血症、動脈硬化、冠心病、腦缺血、腦血栓等心腦血管疾病患者以及頭暈、失眠、疲勞、體虛人群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康寧膠囊
  • ·產品分類::食品/免疫調節保健
  • 原料:竹葉黃酮
  • 組成黃酮糖苷、香豆素類內酯
產品名稱:竹康寧膠囊
產品分類:保健食品/免疫調節
竹康寧膠囊是以竹葉黃酮為主要原料,採用科學方法精製而成的一種純天然的調節血酯和促進免疫的保健食品,內含豐富的黃酮糖苷、香豆素類內酯、免疫活性多糖、特種胺基酸和抗氧化物、微量元素等多種生物活性成份。經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臨床觀察及浙江醫科大學、南京醫科大學、南京鐵道醫學院等單位的功能學試驗證實,竹康寧膠囊具有提高體液免疫功能、促進細胞免疫功能、增強巨噬細胞吞噬功能的免疫調節作用和顯著低血清甘油三酯、升高高密度酯蛋白膽固醇的調節血酯作用,可使體弱多病、免疫力低下者增強抵抗疾病的能力,並可使高血酯者逐步降低血酯、恢復正常。對多種酯質代謝異常所引起的高酯血症、動脈硬化、冠心病、腦缺血、腦血栓等心腦血管疾病患者以及頭暈、失眠、疲勞、體虛人群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