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才是最好的企業:顛復傳統管理思想

幸福企業才是最好的企業:顛復傳統管理思想

《幸福企業才是最好的企業:顛復傳統管理思想》是一本在搜狐讀書連載的小說,作者是盧俊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幸福企業才是最好的企業:顛復傳統管理思想
  • 作者:盧俊卿
  • 小說進度:已完結
  • 連載網站:搜狐讀書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社會歷史

內容簡介

在《幸福企業才是最好的企業》一書中,盧俊卿將告訴您什麼是幸福企業,為什麼要建設幸福企業,以及如何建設幸福企業,為您奉上一道顛復傳統管理思想的精神大餐。 什麼是幸福企業?盧俊卿認為,幸福企業就是能夠滿足員工不斷增長的幸福需要的企業。“以人為本”是其核心文化和典型特徵,是精髓。 為什麼要建設幸福企業?盧俊卿認為,幸福力才是企業終極的核心競爭力。在當今這個“心”的時代,企業發展離不開人才,幸福企業才是人才的“吸鐵石”。幸福員工才能幸福老闆,幸福企業才能幸福中國。 怎么建設幸福企業?新書創新性地提出了幸福企業五項修煉。分別是:快樂工作;共同富裕;共同發展;受人尊敬;健康長壽。最好的企業不是利潤最大化,而是幸福最大化。幸福企業的建設,你我他人人都可以參與,它需要你用“心”去建設。 在幸福浪潮來襲的今天,你還在猶豫什麼呢?趕快加入建設幸福企業的行列吧,如果你不參與,但你的競爭對手一定會參與!請你一定要記住:幸福企業才是最好的企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