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

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

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是炎黃東方(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中國中醫藥科技開發交流中心監製、北京中醫藥大學王琦體質研究室研發,其組方為中醫體質養生學創始人王琦教三十多年科研成果,是王琦教授授唯一授權組方產品,針對陰虛體質人群的特徵而研發。產品精選天然植物食材及中草藥萃取提純,養陰生津 收澀潛陽,通過整體調節人體氣血、臟腑、經絡等的健康狀態來改善偏頗體質,從而預防易患疾病的發生、發展,維護和提升健康狀態。

基本介紹

品牌介紹,公司介紹,產品簡介,產品信息,產品功能,體徵表現,配方說明,

品牌介紹

平和源”,是炎黃東方(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知己(KY3H)模式項下的主要產品。產品由中國中醫藥科技開發交流中心監製、北京中醫藥大學王琦體質研究室研發,其組方為中醫體質養生學創始人王琦教授三十多年科研成果,是王琦教授授唯一授權組方產品,並作為“十一五”國家科技製成計畫——中醫“治未病”及亞健康中醫干預研究項目階段性成果產品,獲得專家論證認可,經國內四家中醫醫院臨床驗證對亞健康調理有較好效果。

公司介紹

炎黃東方(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炎健公司”)是2006年6月在北京註冊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總部位於北京,下設北京、上海、廣州、杭州等多家分支機構。公司積極投身於衛生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在全國開展的“治未病”健康工程,並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治未病”領導小組的領導下,組建“治未病戰略聯盟管理總部”,作為國家“治未病”健康工程的發起和實施單位,聯合全國參與實施“治未病”健康工程的各類機構,共同構建中醫特色預防保健服務體系。
炎健公司以“繼承、發展中醫藥事業;促進醫學目的調整和醫學模式的轉變;提供中醫特色健康保障服務”為使命。秉承“以人為本,以人的健康狀態為中心,使人人享有效果和經濟上可持續的健康”的核心價值觀,將“治未病”這一傳統醫學理念融合於當代人的健康保障需求之中,創造性地提出了中醫特色健康保障服務[簡稱“知己(KY3H)服務],倡導並遵循“管理風險、固本治本、提升狀態”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因時間、因地域及其(因)場所和因人而異“四因制宜”的健康保障服務。
公司注重科研技術的開發與積累,聯合數十位國家級名老中醫、兩院院士成立“治未病”專家委員會,組建由多名醫學博士、碩士組成的研發團隊,積極參與國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撐計畫、863計畫的科研項目,取得多項科研成果。同時與全國眾多科研單位、醫療機構、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關係,建立虛擬研究院,共同開展“治未病”技術及產品的研發。經過多年不懈努力,不斷創新研發,滿足民眾日益提升的對“治未病”文化、技術、產品、服務的需求,逐步形成了集產、學、研為一體的綜合性“治未病”服務提供機構。
近年來,圍繞國家“治未病”健康工程的實施與開展,公司通過提供中醫特色健康保障服務模式及項下服務技術產品,為各級醫療衛生、婦幼、健康機構開展中醫特色預防保健服務提供全面解決方案,客戶群覆蓋全國主要大中城市專業醫療機構、社區衛生服務中心。2009年至2011年,先後成功在上海市長寧區、北京市西城區、杭州市拱墅區建立“治未病”示範區,由政府出資採購公司中國特色預防保健服務模式,為全區民眾提供辨體、干預服務,覆蓋人群近20萬人,為中醫進社區及建立居民健康檔案提供了服務範式,知己(KY3H)服務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認同。
隨著“治未病”健康工程的深入開展,炎健公司將始終不移的與持續加盟“治未病戰略聯盟”的各類機構一起,構建全國中醫特色預防保健服務體系,為廣大民眾提供健康管理保障服務。

產品簡介

平和源體質調理系列植物飲料,是以中醫體質學為理論基礎研製,用於調理改善國人九種體質的天然植物組方製劑。
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1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1
產品根據中醫“辨體施膳”的原理,針對九種體質人群的體質特性,按君、臣、佐、使的配伍原則組方設計,精選十餘味天然植物食材及中草藥萃取提純,以藥食同源天然植物之偏性糾正體質之偏,整體調節人體氣血、臟腑、經絡等的健康狀態,幫助調整人體體質趨於平和狀態,預防易患疾病的發生、發展,維護和提升健康狀態。
(一)理論基礎
平和源體質調理產品,是根據中醫膳食養生思想(藥食同源、食藥同補),以中醫體質學說的“體質可分”、“體質可調”、“體病相關”理論和實踐為基礎,根據中醫方藥配伍原則進行組方,包括平和源系列體質調理食品和系列體質膏方,用於維護、提升和改善不同體質類型人群的整體功能狀態。
(二)技術要點
1、針對性調節:根據體質特徵,基於“體質可分”、“體質可調”等理論,“辨體施膳”,根據不同體質類型使用相應體質調理食品,實現有針對性的、個性化體質調理。
2、整體性調節:基於中醫體質學對人體整體功能狀態的認知,從調養整體功能狀態入手,實現對偏頗體質的糾正和對平和體質的維護。
(三)科技成果
“十一五”國家科技支撐計畫中醫藥領域項目《中醫“治未病”及亞健康中醫干預研究》的科技成果之一。專家評價:
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2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2
1、平和源體質調理產品,以中醫體質學說為基礎,以個體重要生命指征——體質類型為分類基礎,運用“體質可分”、“體質可調”等理論,針對九種不同體質類型研製中醫體質調理食品以“辨體施膳”,研製中醫體質膏方以“辨體調養”,通過個性化的體質調理,對個體人的體質特徵進行有效干預,體現了祖國傳統醫學“因人制宜”的科學理念,可有效解決個性化健康需求,促進健康干預手段的規範化和產業化,這是中醫藥特色健康產品研發的思路創新。
2、平和源體質調理產品,根據中醫方藥配伍原則進行組方,運用中藥複方各組分的協同作用原理,體現了中醫用藥的優勢和安全性、有效性的特點。
3、平和源體質調理產品中的系列體質調理食品,在研究開發過程中,根據九種體質調理食品處方中各單味中藥的特性,經過合理的工藝設計,採用定性、定量相結合的現代質量控制手段,保證了產品質量,製成劑量準確、規格統一、易於保存、便於服用的顆粒製劑,有效提高了產品的附加值和技術含量。

產品信息

王琦教授談陰虛質:
陰虛體質的人體形大多瘦長,經常感到手腳心發熱,臉上有種烘熱的感覺,面頰潮紅或偏紅,皮膚比較乾燥,耐受不了夏天的暑熱,常感到眼睛乾澀,口乾咽燥,總想喝水,皮膚乾燥,經常大便乾結,容易失眠,性情急躁,外向好動,舌質偏紅,苔少。這樣的人,皮膚明顯偏乾或偏油,易生皺紋,易早衰,易眼睛乾澀,還容易得痤瘡、黃褐斑、失眠、黑眼圈、便秘、口臭等損美性疾病。
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
1、產品參數:
· 名稱:烏梅百合植物飲料
· 配料表:烏梅百合玉竹桑葉桑葚子牡蠣、鮮蘆根、砂仁
· 適用人群:陰虛體質
· 用法用量:200毫升開水沖飲,一次一袋,早、晚各一次
· 保質期:24個月
· 出品:炎黃東方(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監製:中國中醫藥科技開發交流中心
· 生產:北京源生素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執行標準:Q/CYHD010-2011
· 食品衛生許可證:(京藥)衛食證字(2006)第110000-JS0073號
· 儲藏方法:置陰涼乾燥處。
· 品牌: 平和源
· 系列:體質調理食品
· 是否含糖:無糖
· 套餐份量:1人份
· 套餐周期:1周
· 規格: 150克(10g*15袋)
· 重量(g): 150
· 產地: 中國大陸
· 食品特產產地: 北京

產品功能

養陰生津 收澀潛陽

體徵表現

虛熱汗出、口乾舌燥、大便乾燥、目澀鼻乾、皮膚乾燥、舌乾瘦紅少苔

配方說明

陰虛體質的調理,以“滋陰調體”為原則,本方由滋陰藥物為主而成方,由於陰虛體質的形成多因長久耗傷體內陰液所致,一般滋陰補益之品多滋膩有礙脾胃運化功能,本方所選藥物,以補而不膩為原則,輕靈養陰之品,在於防止一般補陰藥物久服滋膩礙胃,其中烏梅養陰生津;百合、玉竹、鮮蘆根、桑葉輕靈滋潤而養陰;桑椹子補養腎陰;牡蠣潛陽補陰;砂仁防滋膩礙胃。諸藥調和,滋陰生津,補而不膩。
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5平和源烏梅百合植物飲料5
桑椹具有補血滋陰,生津潤燥的功效。現代研究,桑椹有改善皮膚血液供應,營養肌膚,烏髮等作用,並能延緩衰老。桑椹是中老年人健體美顏、抗衰老的佳果與良藥。常食桑椹可以明目,緩解眼睛疲勞乾澀的症狀。桑椹具有免疫促進作用。桑椹對脾臟有增重作用,可防止人體動脈硬化、骨髓關節硬化,促進新陳代謝。它可以促進血紅細胞的生長,防止白細胞減少,並對治療糖尿病、貧血、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神經衰弱等病症具有輔助功效。
百合有寧心安神,改善睡眠,養顏防癌的作用。用於神思恍惚,失眠多夢,心情抑鬱,喜悲傷欲哭等病症。鮮品富含黏液質及維生素,對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百合含多種生物鹼,對白細胞減少症有預防作用,能升高血細胞,對化療及放射性治療後細胞減少症有治療作用。百合在體內還能促進和增強單核細胞系統和吞噬功能,提高機體的體液免疫能力,因此百合對多種癌症均有較好的防治效果。
玉竹可以養陰潤燥,生津止渴。玉竹的有效成分能夠強壯心臟,可顯著降低血糖,對心臟病患者及糖尿病患者有積極的治療作用。玉竹生津潤肺,可以起到美容護膚的作用,尤其適宜於年輕女性。
烏梅有斂肺,澀腸,生津之效。烏梅有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刺激唾液腺、胃腺分泌消化液的作用;亦有顯著的整腸作用,促進腸蠕動,消除炎症;同時又有收縮腸壁的作用、抗過敏作用、利膽、抗病原微生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