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特展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特展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是股份制形式的新型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主要從事煤礦、電力、冶金和建材等行業自動化工程項目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大部分技術人員都曾從事過十年以上煤礦自動化產品研製、生產及服務,具有豐富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常州特展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 總部:常州
  • 性質:有限公司
  • 行業:自動化科技
產品與性能,產品概述,產品特點,

百科名片

常州特展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是股份制形式的新型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主要從事煤礦、電力、冶金和建材等行業自動化工程項目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大部分技術人員都曾從事過十年以上煤礦自動化產品研製、生產及服務,具有豐富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其中80%以上具有大專及以上學歷及初、中級技術職稱。公司已經完成“礦用超音波流量感測器”等多系列、多品種適合我國國情的高新技術礦用產品,力爭為煤礦的安全生產作出更大的貢獻。
常州特展常州特展
公司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客戶為中心,努力為客戶提供超值產品,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誠信正直,相互信任;認真、協作、溝通、創新;推動客戶、公司、員工、合作夥伴等利益相關者共同成長!

產品與性能

產品概述

GLC10G礦用隔爆兼本安型流量感測器(以下簡稱流量感測器)可以在有甲烷、煤塵等爆炸的危險環境中使用,屬於礦用隔爆兼本安型設備。它具有非常簡單的安裝方式,無需破管、無需停水,使客戶輕鬆實現靈活的管道流量的測量。產品還可以配備永久安裝夾具,無需日常維護,長期提供可靠、準確、無飄移的測量。流量感測器採用了最先進的數字相關技術和智慧型自適應聲波技術,以“速度差法”為原理,測量圓管內液體流量的儀表。它採用了先進的多脈衝技術、信號數位化處理技術及糾錯技術,使流量儀表更能適應工業現場的環境,計量更方便、經濟、準確。產品達到國內外先進水平,可安裝在煤礦井下、工礦企業有防爆要求的場所。
GLC10G礦用隔爆兼本安型流量感測器GLC10G礦用隔爆兼本安型流量感測器

產品特點

與其它常規型感測器、超音波流量計相比,除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性能、低價格的顯著特點外,還具有以下優點:
積體電路設計精巧,硬體數目少,工作電壓低,能耗低,抗干擾性能強,維護簡單,使用方便。且具有流量累計(可記錄64個運行日、64個運行月、5個運行年的累計流量)、上斷電管理(可記錄64次上電、斷電時間及上、斷電時刻的瞬時流量)及自動或手動補加斷電時間內的流量等功能。
信號輸出不僅能夠提供標準工業場合使用的4—20mA電流,而且還能夠提供200—1000Hz脈衝輸出,使產品能夠適用於各種套用環境。
插入式探頭及外夾式探頭均可線上帶壓安裝,無需停產且安裝穩固。插入式探頭特別適用於測量含有少量顆粒,氣泡的單一液體介質的流量。外夾式探頭安裝時,只需在變送器選單中輸入相關數據,即可測算出探頭安裝距離,進行簡便安裝。

外夾式
插入式
流速範圍
±0.1~±12m/s
精度
±1.5%
±1.0%
管徑範圍
DN25~DN2500mm
DN50~DN1200mm
管材
碳鋼、不鏽鋼、PVC
碳鋼、不鏽鋼
功能指標
輸出
電流輸出:4~20mA,負載電阻≤250Ω
頻率輸出:200~1000Hz
顯示屏
20×2點陣字元,背光液晶顯示
使用溫度
0℃~50℃
濕度
相對濕度0~99%,無凝露
物理特性
電纜
標準長度:9m
重量
變送器:約為20kg
感測器:約為0.5kg
感測器:約為4.5kg
電源
AC127V±10%,含AC220V抽頭用於地面調試
防爆標誌
Exd[ib]ⅠMb
防爆形式
礦用隔爆兼本質安全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