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二代新活透亮防曬乳

希格二代新活透亮防曬乳是希格(國際)美容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一款防曬乳。

基本簡介,成分,功效,用法,適用,

基本簡介

希格(國際)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國內名中醫與香港生物基因研究院共同合作創立的美容科研機構。其科技研究與開發,均由資深生物醫學專家及皮膚病專家組成,臨床經驗豐富,對影響美容的問題性皮膚及衰老細胞修復頗有研究,針對東方人的皮膚特點,根據暗瘡,粉刺、色素、假性皺紋、真性皺紋產生的病因發病的機理,以傳統中醫學與現代生物科學相結合,採用數十種純天然植物有效成份,經現代高科技萃取,具有特異靶向作用,直徑小,通過特殊載體將有效成份快速滲透到皮膚深層,即可達到標本兼治的理想效果。其配方獨特,效果神奇、見效迅速。
希格二代新活透亮防曬乳30g

成分

天然珍珠粉、植物保濕因子、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E等植物精華。

功效

具有隔離外界不良因素對肌膚的侵害,加強肌膚免疫能力及改善暗黃膚色。使肌膚柔軟而富有彈性,令肌膚常時間亮麗透明。

用法

潤膚後取適量在面部輕拍至均勻。

適用

任何肌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