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克葉·海楠

布萊克葉·海楠

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1992年3月5日出生於荷蘭,模特

剛登上T台,布萊克葉·海楠 就連走LOUIS VUITTON、BALENCIAGA、Celine、Emilio Pucci等最重量級的大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布萊克葉·海楠
  • 外文名:Bregje Heinen
  • 國籍:荷蘭
  • 出生日期:1992年3月5日
  • 職業:模特
  • 性別:女
  • 身高:175cm (5英尺9英寸)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人物評價,

演藝經歷

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是2010春夏時裝周中備受矚目的模特新人,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1992年出生,來自荷蘭,身為完全新人卻一鳴驚人,甫一登上T台,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就連走LOUIS VUITTON、GUCCI、Roberto Cavalli、Karl Lagerfeld、Kenzo、FENDI、Stella McCartney、PRADA、Miu Miu、Chloe、Lanvin、BALENCIAGA、Celine、Emilio Pucci等最重量級的大秀,才只一個秀季過來,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就成為設計師們的新寵。
布萊克葉·海楠布萊克葉·海楠

主要作品

走個LOUIS VUITTON、BALENCIAGA、Celine、Emilio Pucci等T台。
布萊克葉·海楠布萊克葉·海楠

人物評價

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這張精緻的娃娃臉,乍一看和“英倫百合”Lily Donaldson頗有些相似!驚艷之後,再細細看時,卻發現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有著和荷蘭老鄉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相似的豐滿厚唇和天然的修長濃眉。而光潔白皙的肌膚與纖細筆直的雙腿,更為布萊克葉·海楠 (Bregje Heinen) 的美貌加分!
布萊克葉·海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