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哈里斯

布拉德·哈里斯

布拉德·哈里斯(Brad Harris),出生於美國愛達荷州,資深演員、替身、製片人,參演影片超過50部,包括《赫拉克勒斯之怒》《密西西比海盜》 《聖菲黑鷹》《瘋狂的屠夫》等, 是特技演員名人堂的成員之一。

2017年11月去世,享年84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布拉德·哈里斯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美國愛達荷州
  • 逝世日期:2017年11月
人物經歷,主要作品,

人物經歷

布拉德·哈里斯出生於愛達荷州,後搬到加州,進入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習經濟學,同時領取體育獎學金。參與多次足球比賽後引發了持續的傷痛,哈里斯被建議練習舉重,也激發了他對於健美運動的興趣。畢業之後,他開始作為替身和特技演員工作。
布拉德·哈里斯的大銀幕首秀是1957年的傳記劇情片《黑海餘生》,首次擔任主演是在Guido Malatesta執導冒險片《Goliath Against the Giants》,後由和吉安弗蘭科·帕洛里尼合作了包括《Sansone》《La furia di Ercole》《Il vecchio testamento》《財星高照》等多部影片。
除了電影,他還在1984-1989年參演了肥皂劇《鷹冠莊園》。在職業生涯後期,哈里斯擔任了《不寒而慄》《突變》等片的製片人。

主要作品

《赫拉克勒斯之怒》《密西西比海盜》 《聖菲黑鷹》《瘋狂的屠夫》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