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完二

巽完二

巽完二是《女神異聞錄4》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角色之一。

八十神高中1年級生。在國中時代有“一人毀掉整個暴走族”的傳聞而聲名狼藉的不良少年。後被捲入神秘失蹤事件,在電視世界自己的陰影遭到主人公們的擊敗後,接受了自己的陰影,覺醒了persona能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巽完二
  • 外文名:たつみ かんじ
  • 其他名稱:戰慄的紳士皇帝
  • 配音關智一
  • 登場作品:《女神異聞錄4》系列
  • 生日:1996年1月19日
  • 年齡:15-16
  • 性別:男
  • 血型:A型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所在院校:八十神高中
  • 武器:厚板
人物簡介,人物形象,性格特徵,外貌特徵,劇情經歷,

人物簡介

家庭經營染布坊並擅長縫紉,但從小被嘲笑女性化,因此故意讓自己顯得有男子氣概。私底下藹可親,尊敬長輩,喜歡可愛的東西。很想摸一摸小熊,但總是被拒絕。頭腦不是很好,對自己毫無興趣的事不會理會。因為自己的陰影表現出同性戀傾向,所以很想主角他們快點忘記。
由於被主人公所拯救而崇拜主人公,單相思著直斗。
特徵是寬額頭和米黃色短髮,穿著骷髏頭圖案的衛衣及披上學服。
在電視世界中創造出桑拿浴場一樣的“熱氣蒸騰的大澡堂”。因對直斗產生好感(認為對方是男性)並困惑自己的性取向,所以影開始暴走。
戰鬥時使用椅子等鈍器,而屬性是“雷”的吉奧系。擅長物理攻擊,擁有隊友中最高的防禦力。

人物形象

性格特徵

外表和表面印象給人以非常暴躁、粗魯的印象,嗓門非常大,氣勢也相當強,連現役的刑警面對他都會產生一絲懼意。但其實私底下性格善良、對於搜查隊的其他學長學姐也很尊重,不過有些不太善於表達。
頭腦不算好,不擅長想複雜的事情,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也毫不在意,但是非常聽從命令,行動力也很強,加上其強勢的一面曾經給特別搜查隊的搜查進展提供了不小的幫助。
喜歡可愛的事物,與自己的陰影不同,並不限於喜歡男性,曾因為看到千枝和雪子的泳裝而流鼻血,見到其他女成員的和服打扮時也會臉紅,但意外的不會被理世迷倒。

外貌特徵

留著一頭米黃色的短髮,深灰色雙瞳,額頭左側有一道傷疤,耳朵戴著耳釘,身材高大而強壯,內部穿著印著骷髏圖案的衣服,校服則披在外面,男子氣概非常強。在電視世界中由於需要看清迷霧,所以會戴上小熊的特製眼鏡。在後日談中外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頭髮變成了黑髮,戴上了眼鏡,打扮變得更像老實的學生,在P4D中造型又變回接近最初的形象。
戰鬥中,使用盾牌、折凳類的厚板類武器。召喚persona的動作為揮舞武器拍碎自己的persona卡片。

劇情經歷

完二是八十稻羽鎮的本地居民,家裡經營著一家名為“巽屋”的染織店,與小西尚紀是兒時玩伴。受到家裡的薰陶,完二非常喜歡並擅長縫紉,也喜歡可愛的東西,但這些行為卻遭到了其他同學的異樣眼光,認為身為男生這種行為太女性化,對這些話語感到厭煩的完二便開始強行讓自己看起來粗暴、叛逆,擁有男子氣概起來。經常打架,曾有著騎著腳踏車就幹掉了整個暴走族的傳說,也因為打架的問題於堂島遼太郎有一些接觸。
由於打倒了暴走族的訊息而一度被登上電視節目,在主人公們對八十稻羽的神秘殺人案的調查中得出的推論“被登上電視的人會成為犯人的目標”的推斷下,主人公們為了保護他曾經暗自跟蹤,又因為案件的問題與白鐘直斗有所接觸,對直斗的話語產生了一定的誤解,卻也因此對直斗產生了好感,但此時並不知道直斗是女性的完二便開始對自己的性取向產生了疑問。
之後被捲入電視世界,自己的陰影創造出了一個“熱氣蒸騰的大澡堂”的空間,其陰影誇張的言行和同性戀傾向的表現使得主人公們一度產生退意,但在主人公們的努力下,完二的陰影被擊倒後,完二也終於解開心結,接受了自己的陰影,獲得了人格面具的力量。在了解到主人公們正在對八十稻羽的殺人案進行搜查時,為了找出將自己丟進電視的兇手,完二成為了“自稱特別搜查隊”的成員。
在生田目事件中,眾人擊敗生田目救回菜菜子後,菜菜子因受到迷霧的影響而死亡,眾人悲痛欲絕,在極度的悲憤下將矛頭指向了當時被認為是殺人兇手的生田目,在質問生田目的過程中電視螢幕顯示出生田目說著逍遙法外的言語的畫面,為了不讓他逃走以及防止他以後繼續逍遙法外,陽介、直斗和完二便主張將生田目扔進電視世界任其自生自滅,而千枝、雪子、理世則持反對態度,陽介決定尊重主人公的意見讓主人公做出決定(遊戲中,如果將生田目扔進電視便會觸發BAD END),在主人公決定把疑點搞清楚,追尋真相後,陽介也冷靜了下來,但也表示如果生田目再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自己無論如何也不會放過他。
在眾人了解到了兇手的真身後,找到兇手時,面對主人公和夥伴們的重重質問,以及完二的威懾,犯人最終失言暴露了身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