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馬神酒

巴馬神酒

巴馬神酒由廣西巴馬神酒業有限公司聘請了動植物炮製酒專家、釀酒工程師等,根據巴馬縣長壽老人長期飲用的傳統“長壽酒”藥酒配方,以動植物泡製酒理論為依據調配而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巴馬神酒
  • 主要原料:鹿茸、人參、黃精、當歸
  • 產地:廣西巴馬
  • 證書:全國食品行業知名誠信產品
質量口碑,釀造原料,釀造工藝,沿革發展,產品種類,巴馬神長壽酒,巴馬神功能酒,巴馬神三蛇蛤蚧酒,

質量口碑

衛生許可證編號:巴衛食證號2007第451227-000699號。
2003年: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2004年,巴馬神系列養生酒獲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授予“全國食品行業知名誠信產品”。
2004年,河池市政府評為“首屆生態綠色名特優農產品展名牌產品”。
2004年,被河池市政府評為“首屆生態綠色名特優農產品展名牌產品”。
2011年,深圳市第二屆特色農業產品獲“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民族品牌”“最具特色的四季皆宜養生佳品”和“推動特色產業產品發展突出貢獻獎”。
2011年,在北京唯一獲《世界中華品牌最具特色養生佳品》獎。
2012年,被中國企業權益保護促進會、中國品質信用認證管理中心列入《重點推廣首選品牌》。

釀造原料

巴馬長壽水,巴馬長壽米。巴馬當地深山老林的珍稀中草藥材,有鹿茸、人參、肉蓯蓉、黃精、當歸、冬蟲夏草、淫陽藿等23味。

釀造工藝

傳統的藥酒泡製技術與現代科學技術相結合,根據植物藥材,按一定藥效、浸泡時間、調配比例等來研製。

沿革發展

巴馬神酒長壽酒由廣西巴馬神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由深圳市巴馬神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巴馬神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全面負責向全球招商、推廣及銷售。

產品種類

巴馬神長壽酒

巴馬神長壽酒根據巴馬縣長壽老人長期飲用的藥酒配方,結合中醫學理論,將盛產於巴馬當地深山老林的各種中草藥材,用純米酒加以長時間浸泡後,經科學調配而成。
巴馬神長壽酒巴馬神長壽酒

巴馬神功能酒

巴馬神功能酒主要採用鹿茸、人參、肉蓯蓉、黃精、當歸、冬蟲夏草、淫陽藿等中藥材,以低度純米酒釀製而成的功能酒。
巴馬神功能酒巴馬神功能酒

巴馬神三蛇蛤蚧酒

主要是採用野生的蛤蚧和金銀蛇、眼鏡蛇、加上珍貴的中草藥釀製而成。
巴馬神三蛇蛤蚧酒巴馬神三蛇蛤蚧酒

溫馨提醒:巴馬神酒是酒不是藥,對以上症狀只有輔助作用及有一定的功效,為了健康長壽,建議每天一點點,長期飲用效果更佳,注意不要過量飲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