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櫻桃膠原蛋白粉

巴西櫻桃膠原蛋白粉,是巴西櫻桃與膠原蛋白粉完美結合的一個新產品,主要是采有小分子的膠原蛋白粉和櫻桃粉為主要原料,櫻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吸收,更好發輝膠原蛋白的作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巴西櫻桃膠原蛋白粉
  • 成分:巴西櫻桃與膠原蛋白粉
  • 采有:小分子的膠原蛋
  • 原料:白粉和櫻桃粉
櫻桃,膠原蛋白粉,口味,規格,

櫻桃

全世界目前僅在巴西東北部等少數地區產針葉櫻桃,源自針葉櫻桃精華的真正天然維C。一顆果實相當於幾個甚至十幾個橙子維C含量的總和,且吸收和生物利用率遠超其它來源,針葉櫻桃是目前種植的植物中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每100克果中維C含量達2445毫克,是檸檬的35倍,草莓的17倍,也比被認為維生素C極高的番石榴高11倍,是獼猴桃(奇異果)的24倍,獼猴桃100克里含有100毫克維生素C,是名副其實的"維生素C之王。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粉是皮膚的主要成分,占皮膚乾重的70—80%。膠原蛋白在皮膚中的作用,相當於一張細密的彈力網,牢牢的鎖住水分,支撐著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彈力網斷裂,皮膚組織萎縮,從而出現肌膚乾燥、皺紋、色斑、毛孔粗大等一系列問題
巴西櫻桃膠原蛋白粉巴西櫻桃膠原蛋白粉

口味

巴西櫻桃膠原蛋白粉的口味是酸甜水果味,主要是因為裡面櫻桃粉,櫻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喝起來有是酸甜水果味。

規格

巴西櫻桃膠原蛋白粉是10克*12條/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