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亞多利德機場

巴利亞多利德機場

巴利亞多利德機場(Valladolid Airport)是機場位於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西北十公里的直轄市比亞努夫拉。新客運大樓落成於2000年,其主要特點是乾淨,功能設計完善,強調寬敞和眾多美觀的元素。近年來,隨著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到來,乘客人數大大增加,特別是在該地區的旅遊和度假的航班尤為增多。機場航站樓提供所有常見的設施服務,包括免稅商店,咖啡廳和餐廳,ATM和信息服務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巴利亞多利德機場
  • 外文名:Valladolid Airport
  • 類別:機場
  • 地點:西班牙
基本簡介,城市介紹,

基本簡介

英文全名:Valladolid Airport
巴利亞多利德機場

城市介紹

巴利亞多利德(Province of Valladolid),西班牙西部卡斯蒂利亞-萊昂區下的一個省,首府巴利亞多利德(Valladolid)市。原西班牙甲級聯賽球隊巴利亞多利德足球俱樂部即在該市。面積8,202平方公里。人口48.9萬(1981)。首府巴利亞多利德。杜羅河自東至西穿越本省,平原肥沃,農業發達,盛產小麥、大麥、燕麥、蔬菜、菊苣、阿爾法草和玉米等,養牛業發達。有麵粉、農機、冶金、紡織、化工、食品罐頭和建築等工業。現為卡斯蒂利亞與來昂區的一部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