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第五十八中學(山東省青島第五十八中學)

青島市第五十八中學

山東省青島第五十八中學一般指本詞條

青島五十八中是寄宿制學校。1998年建成並投入使用的學生宿舍餐廳綜合大樓,能為1200餘名學和提供一流的食宿服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青島市第五十八中學
  • 創辦時間:1988年
  • 所屬地區:山東青島
  • 類別:公立中學
硬體設施,辦學理念,獲得榮譽,學校地址,

硬體設施

青島五十八中具有優良的辦學條件。校園占地78畝、建築面積2.7萬米2,綠化面積1.2萬米2。設施完善的教學大樓、實驗樓、信息樓、科技樓,呈現著校園建築的和諧壯觀;裝備一流的圖書室、電教室、語音室、微機室等現代化教學設施,為培養全面發展的高素質人才提供了廣闊的天地。
學生宿舍設施齊全,有專職教師管理;學生餐廳寬敞淨雅,美好溫馨。在學生的食宿管理中,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自強、自立、自律、自理能力,將學生宿舍和餐廳建成了思想品德教育的陣地。

辦學理念

青島五十八中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不斷深化教育改革,深入開展教育科研,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確立了“以人為本,全面發展,探究創新,健全人格”的辦學思想。近年來,五十八中以德育改革和課堂教學改革為突破口,全面推進了素質教育。在德育工作中,大力加強德育隊伍,最佳化德育機制,拓寬德育渠道,構建學校、社會、家庭三位一體的德育工作大格局,充分發揮學生在德育中的主體作用,營造健康向上的育人環境,倡導學校精神,開發無形資源,不斷增強了德育實效。在教學工作中,發揚改革創新精神,課堂教學堅持教為主導、學為主體的教學思想,採取目標教學法,注重激發學生興趣,注重知識網路構建,注重學法指導和能力培養,使學生成為課堂學習的真正主人,同時大力推廣現代化教育技術,多媒體輔助教學省內領先。教學質量持續大幅度不斷提高。
在先進的辦學思想指導下,五十八中堅持依法治校,以德興校,形成了“團結、勤奮、求實、創新”的校風,造就了一支“愛校敬業,埋頭苦幹,崇尚和諧,追求卓越“的教職工隊伍,為學校的不斷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獲得榮譽

嚴格的管理,優良的校風,一流的教學質量,使青島五十八中獲得了一系列殊榮:自86年至今,已連續15年被評為青島市文明單位標兵。青島市政府授予五十八中“先進單位”稱號,青島市委授予五十八中黨總支“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青島五十八中被為全國德育工作先進集體,並榮獲“山東省富民興魯勞動獎狀”。

學校地址

學校地址:青島市李滄區九水路20號
郵政編碼:266100
學校地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